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水乐双眼瞬间酸涩,自从自己成年之后,蓝晶就再也没叫过自己弟弟,都是直呼自己的名字。

“哥,要不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这样还有个照应,我……”

话还没有说完,蓝晶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用力捶了他脑袋一下。

“你是不是二?是不是二?你走了那些鲛人要是暴动了怎么办?

我怎么有你这么二的弟弟。”

“哼。”

猛的一挥手,“我们出发。”

离别的伤感就这么被蓝晶破坏掉了,只听水乐气急败坏的吼道:“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龙宝宝翻了个白眼,他全家不也有你吗?

唉,也不知道这么一群二货能不能把她安全送回去。

她猜测她自己应该是魂魄出了问题,毕竟她是异世来客,魂魄可能不稳,猛然撞击之下才会昏迷不醒。

所以说把她送回龙族部落是个明智的决定。

蓝晶他们刚一冲出水面,就用厚厚的兽皮将龙宝宝左一层右一层的包裹了起来。

只在鼻子处给她留了一个能呼吸的小洞。

白冷已经嗅到了海水的味道,还不等他想办法怎么进入东海,就忽然看着几条人鱼从海中跃出。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龙宝宝就被他们裹上了,可那熟悉的棉袄,还有熟悉的体型,他看的分明,那就是龙宝宝。

可为什么他的腿却反而动不了了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几个裹着厚厚兽皮的人鱼兽人越走越近。

“族长,小心,有兽人。”

不等接近,蓝晶等人立时警惕的停下了脚步,不过这个兽人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

蓝晶皱了皱眉头,看着那个在树后半隐半露的家伙。

“嘿,朋友,我们是不是见过?我是人鱼部落蓝晶,能不能让我们过去,我们有急事。”

大雪季能独自一个人在密林,说明这一定是个强大的勇士。

蓝晶不想因为和他争执耽误时间,而且这寒冷的雪季对他们人鱼很是不利。

将自己捂脸的兽皮扯开,双眼里满是凝重。

半天,就在蓝晶准备出手的时候,听到一粗粝暗哑的声音说道:“把那个雌性给我放下。”

蓝晶眉头紧蹙,握紧手上的三叉戟,“这是我的朋友,她受了重伤,我要带她去狐族找人帮忙。

请你借过一步。”

白冷一听龙宝宝竟然受了重伤,浑身的力量猛的回归,大踏步的向蓝晶走去。

“小雌性怎么了?”

走到近前,蓝晶才感受到白冷身上带着龙族的气息,也看清了白冷的样子。

这不是那个跟在云毅身边的面具怪人吗?莫非这是龙族部落的兽人?

蓝晶虽然知道他认识龙宝宝,可毕竟自己和眼前这个怪人不熟。

直接挡住他的目光,“她被青蛇兽人袭击受了重创昏迷不醒,我正要送她去找狐族帮忙,看有没有办法将她送回龙族部落。”

重创?昏迷不醒?白冷心里一咯噔,连忙上前想接过龙宝宝。

可蓝晶手一伸,“对不起,我不能把她交给你,我要带她回龙族部落。”

虽然被蓝晶拦下了,白冷却没有生气,将龙族特有的气息释放出来。

“我就是龙族部落的兽人。”

与此同时将背上的包袱打开,拿出一件怪模怪样厚厚的棉袄。

“你可以闻闻,这是小雌性的气味,是她出事前亲手为我想做的。”

蓝晶一边警惕的看着他,一边接过棉袄,低头一闻,还真是龙宝宝的气息。

唉,看样子自家小兽人是真的没有机会了。

白冷不明白蓝晶为什么忽然失落,不过他也不在乎。

直接将棉袄拿在手中,伸手就要抱龙宝宝,人鱼兽人看蓝晶没有阻止,也就任由白冷将龙宝宝抱走。

看着白冷将那些兽皮扯掉,给龙宝宝换上厚厚的棉衣。

整得跟个蚕宝宝一样,蓝晶皱皱眉头。

“她就穿这些不冷吗?”

话音刚落,就看到白冷又将那些兽皮裹在了外面,龙宝宝这个球硬生生的大了一个圈。

好吧,是他多想了,看着白冷二话不说扛着大球就走。

蓝晶皱了皱眉头,也跟了上去,可眼前那个怪人只回头轻蔑的看了他一眼。

三两下几个跳跃就没了影,几个人鱼兽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族长,我们还追吗?”

“是啊,族长,我、我们还追吗?”

一股冰冷刺骨的寒风猛的吹过,蓝晶牙齿不禁抖动了两下。

狠狠打了个寒战,“追什么追,你们追的上吗?

还愣着干嘛啊,回去。”

几个人是去也匆匆、来也匆匆,水乐冰凌还没有从离别的愁绪中走出来。

就看到蓝晶几个家伙,晃晃悠悠的摆动着鱼尾游了回来。

冰凌的眉头一皱,“族长,宝宝人呢?”

蓝晶眨了眨淡蓝色的眼睛,一脸的无辜。

“被她族人接走了?”

什么?水乐和冰凌不约而同瞪大了眼,怎么可能这么巧。

水乐更是直接,满眼狐疑的看着蓝晶,“哥,不会是你把宝宝扔了吧,回来骗我说宝宝被接走了。”

话音还没落呢,一个沙包大的拳头对着他的脸就冲了过来。

噼里啪啦的是一顿揍啊。

“你就这么看你哥的?你哥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就是随随便便能把朋友扔掉的人?

你这个龟儿子,看我不揍死你。”

蓝承泽看着又犯病的两人,淡定自若道:“阿父,水乐要是龟儿子,你是啥?那我是龟孙子吗?”

两个滚成一团的人瞬间没了动静,相互瞪了一眼,恶狠狠的分别而去。

而此时的龙宝宝在这莫名的空间里,早就听出了白冷的声音,知道自己现在跟白冷在一起。

高高吊起的心脏,已经回到了原位,对白冷,她就是这么相信。

白冷也没辜负她的信任,来时还需要半个月的路程,回去的时候仅仅只用了一半的时间。

“云毅,快叫人救她”

云毅又一次被白冷从睡梦中叫起,恍恍惚惚间竟然在他身边看到了龙宝宝。

迷迷糊糊的就摸上了她白嫩嫩的小脸。

“奇怪,这个梦好真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