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桶。”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打,你得打一万啊。”

看着水乐扔出去的一张牌,蓝晶着急的不行,连忙伸手阻止。

水乐气的直接一拍桌子,“哥,你闭嘴,你不是不玩吗?能不能让我们好好玩?”

冰凌也满眼认真的看着面前的麻将牌,“是啊族长,你消停一点,我们忙着呢。”

看蓝晶急的抓耳挠腮的模样,龙宝宝得意的挑了挑眉毛,开玩笑,你以为几千年的国粹就那么简单吗?

蓝晶转了一圈,看就那个人鱼守卫好欺负,索性直接站在他身后不走了。

“出这个,出这个。”

“哎,你是不是傻,能这么打吗?”

看人鱼守卫动作越来越慢,直接一把推开他。

“去守好你的门,我来。”

人鱼守卫恋恋不舍的看着牌桌,可是人家是族长啊。

只好委委屈屈的走到了门口,隔得那么远,龙宝宝都能感受到他幽怨的目光。

“来来来,看我大杀四方。”

一时间,噼里啪啦的响声在房间里响起。

狐族部落……

“少族长,人鱼部落来人了,说是你朋友给你送点东西。”

狐族兽人敲敲云毅的门之后,恭敬的的伫立在一旁等待。

云毅已经陷入了沉睡,并没有听到声音,而狐族兽人刚要继续敲门的时候。

忽然一抹倩影走了过来,云颜好奇的看着他,:“你在这里做什么?”

狐族兽人脸颊微微泛红,双眼痴迷的看着她。

直愣愣的脱口而出,“外面有个人鱼部落的兽人,说是替朋友给少族长送些东西。”

看到他手上的兽皮包裹,只有那么薄薄的一片。

云颜满不在乎的伸手拽过,“没事,我给云毅哥哥就好了,你去忙吧。”

“谢谢云颜雌性。”

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云颜满不在乎的把包裹扔在桌子上。

两手托腮趴在床上,半晌,深深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白什么时候回来?他如果回来了会怎么对待自己呢?会不会发现自己比那个小雌性好多了?

忽然云颜一扭身坐了起来,对了,云毅哥哥不是说白去东海了吗?

东海?人鱼?包裹?

快步走向桌子,几下子将包裹扯开,一张薄薄的布料掉在地上。

她好奇的捡起来一看,脸色瞬间变得特别奇怪,愤怒、庆幸、不屑好几种复杂的表情全都涌上那张妩媚的脸,让她的脸不自觉变得扭曲恐怖。

虽说龙宝宝的绘画技术不是太高,可是也能看出来这个小人正是龙宝宝。

因为小人的头上还长着两个龙族的那种角,身体还胖胖的。

“滋啦。”一声,云颜直接将布撕得粉碎,脸上闪过一丝不屑。

“哼,就算你传信给云毅哥哥又怎么样?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又忽然想到龙宝宝还在东海,而白冷正在去的路上。

眉头一皱,不行,不能让白冷找到龙宝宝。

不然自己之前做的不都白费了吗?想了想,对门外的狐族兽人招了招手。

悄悄说了几句什么,狐族兽人虽然面露难色,可在云颜巨大的好处诱惑下,还是点了点头。

几天过后,青蛇部落一个阴冷潮湿的山洞传出雌性一阵阵的喘息声。

狐族兽人脸上有些尴尬,可领着他过来的青蛇兽人脸上却是一点尴尬都没有。

仿佛这是最正常不过的情况,也不叫人,就这么直接走了进去。

狐族兽人脸上闪过一丝纠结,洞里传出的声音很明显这是在做运动。

就算是在自己部落,这时候如果被打扰应该也会引发战争的吧。

想了想,还是没有进去,毕竟这里可是青蛇部落,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青姬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慵懒的躺在床上。

“你说狐族来人了?”

青蛇兽人贪婪的看着她雪白的肌肤,不自觉的吞咽了几口口水。

“嗯,他就在外面等着。”

青姬抬起手微微勾了勾,“那就让他进来吧。”

声音娇柔的简直可以让人骨头融化,反正青蛇兽人是晕晕乎乎的出去,又晕晕乎乎的带着人走了进来。

狭长的双眸微微眯起,眼尾微微上挑,更加显得风情万种。

这容貌简直可以和云颜想媲美,而且她的身上还带着浓浓熟女气息,比起云颜的青涩还是要更加的吸引人。

狐族兽人早就看傻了眼,根本忘了自己是要做什么来的,两只眼睛只顾着盯着青姬。

原来这就是青蛇部落的青姬啊,真是太漂亮了,怪不得族长想让她嫁给少族长呢。

青姬挺直身躯,一步一步的向狐族兽人走来,盈盈一握的腰肢被她扭的仿佛要断掉一般。

“听说你要见我?”

热热的呼吸直接喷洒在狐族兽人的耳际,一个站立不稳,狐族兽人两腿一软,直接坐在了地上。

“嘻嘻。”清脆的笑声从青姬小嘴中发出,调皮中带着一丝娇媚,听着就让人脸红心跳。

狐族兽人尴尬的站起身,也不敢再盯着青姬看,快速将云颜交代他的话转达的一字不差。

“云颜雌性说,如果你想得到少族长的心,就要去东海除掉一个叫龙宝宝的龙族雌性。

不然云毅未来的配偶一定不会是你。”

虽然话是这么说了,可是狐族兽人心里却很是不以为然,就凭青姬这个样子。

少族长一看肯定就会把持不住,哪里还有那个小雌性的事啊。

这个狐族兽人是护送云颜回西大陆的分部族人,也在集市上看过龙宝宝的样子。

两相比较之下,自然觉得云颜有点小题大做了。

有这么一个尤物放在眼前,谁会那么傻的去喜欢一个胖乎乎的小雌性啊。

青姬没有回答,对旁边随意挥了挥,房间里的青蛇兽人二话不说纷纷退了下去。

狐族兽人一看这种情况,更是紧张,两眼直敢盯着脚下不敢抬头。

忽的一条白嫩的胳膊向她伸了过来,芙蓉帐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