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云毅皱了皱眉头,“云颜,我现在很忙,如果不是什么大事你还是先回去,等我有时间再说。”

看了看床上的白冷,云颜咬咬牙,“云毅哥哥,这件事很重要。

你不是看上龙宝宝那个雌性了吗?现在正是个机会啊。”

云毅一愣,“你什么意思?”

云颜走到门口关上门,坐在白冷的身边,仔细抚摸着他的脸颊,脸上带了一丝冷笑。

“只要你说是我救他的就好了,救命之恩以身相报说的过去吧。”

“你是说……”云毅眼中闪过一丝纠结,“可他是我兄弟啊。”

云颜站起身在云毅身前转了一圈,“云毅哥哥,你认为这么漂亮的我,会配不上他吗?

你这是在帮他,不是在害他。”

看了看狐族的北方,脸上闪过一丝势在必得。

“而且他可是难得一见的白虎,云毅哥哥,你还记得那个传说吗?

百兽神女和她的白虎?”

云毅点点头,脸上都是沉思,想了想前几天狐族祭祀说的那句话,灾难已经开始,源头正是东大陆。

想必不久之后就会席卷整个兽人大陆,到时候,百兽神女会带着她最勇猛的勇士白虎出现,拯救整片大陆。

“可是你并不是百兽神女。”

云毅耿直的说道:“百兽神女可是会百兽语言的。”

云颜眼中闪过浓浓的狡黠之色,“别人又听不懂兽语,只要我身边有白虎,谁还能质疑我不成。”

这么说也是很有道理的,想到百兽神女带来的好处,不得不说,云毅的心里也有些动摇。

可是白冷是因为帮他报仇才会来狐族部落的,他如果这么做岂不是忘恩负义?

看出了他脸上的纠结之色,云颜轻描淡写的说道:“云毅哥哥,你说凭龙宝宝和白现在的感情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情意。

你能比得上吗?”

想到记忆中那个软萌的小雌性,还有自己重伤要死时那双温和的小手。

咬了咬牙,“那你一定要对白好,不然别怪我翻脸无情。”

“放心吧云毅哥哥,我怎么可能会对他不好呢。”

一场针对白冷的谎言就这么,在两个各怀鬼胎的人口中,轻描淡写的定下来了。

对于狐大,云颜是完全不担心,那可是她亲生阿父,最受不了自己撒娇了。

果不其然,虽说他听了云颜的祈求,脸上有些难色,可依然扛不住她的撒娇卖萌,“行,阿父知道了。”

白冷感受到身边温度变化时,就已经知道自己得救了。

虽说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可好歹自己还活着。

小雌性,等着我,我马上就会去找你的。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白冷微微睁开双眼,一个黑乎乎的头顶趴在床边睡得正香。

眉头一皱,将自己的衣袖从她手中扯出来。

开玩笑,小雌性心眼那么小,万一让她知道自己和别的雌性,靠的这么近就完犊子了。

看了看四周,这熟悉的房间,正是自己在狐族部落住过的。

看样子自己终于又一次回到狐族了,想到小雌性,白冷迫不及待的从床上一跃而下。

云颜被他的动作惊醒,一对妩媚的大眼睛里满是激动与惊喜。

“白,你终于醒了,太好了,你没事了。”

可白冷看都没看她一眼,直接从她身边绕了过去。

感受到他的冷淡,云颜脸上微不可见的闪过一丝怒气。

仿佛不在意般的抬起手,只见两个原本白嫩的小手已经变得伤痕累累,有很多小破口。

更是长了很多冻疮,“白,你要是忙就走吧。

我没事的,虽说救你的时候伤到了手,可只要你没事,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的。”

感受到白冷停下的脚步,她低垂的眼睛闪过一丝精光。

“你不用管我,快去忙吧。”

白冷定定的看着她的双手,依旧是面无表情,随着时间越来越久,云颜心里越来越紧张。

莫非白已经知道不是自己救了他?不可能,当时他明明已经昏迷的厉害,不能自己吓唬自己。

过了半晌只听到白冷毫无起伏的回答,“我知道了。”

这是白冷第一次对云颜说话,虽说说完就转身离开,可对于云颜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

云颜遥望东方,“龙宝宝,看我怎么将白抢到手。

你啊,还是靠边站吧,呵呵,我云毅哥哥也不会要你的。”

其实云颜和云深私底下的关系更好,早就从他口中得知。

云乐浩早就已经看好青蛇一族的青姬,和青蛇一族的族长擎天说好,等云毅一成年,就将青姬嫁过来,两个部落达成同盟。

呵呵,龙宝宝想嫁到狐族部落,想的美,以后就乖乖的留在贫瘠的东大陆,自生自灭吧。

“云毅,带我去东海。”

云毅看着面露焦急的白冷,疑惑道:“这大雪季的,你去东海做什么?”

白冷沉默了一会儿,慢慢吐出了几个字。

“小雌性在那里。”

什么,龙宝宝怎么会在东海里,难道东大陆真的出事了。

“宝宝出事了吗?怎么会出现在东海里?你确定吗?东海距离东大陆可不近呢。”

白冷微微摇头,“不知道,我就有种直觉,她一定是在东海。”

“可雪季太冷了。”云毅脸上有些纠结,他身边的勇士还得保护他进化,而且还得监视云深。

根本找不出闲人来帮白冷,而且万一真的被白冷找到了,他岂不是又失去了一次救龙宝宝的机会。

想了想,“不如这样吧,等春季,等春季我和你一起去好不好?”

白冷目光定定的看着云毅,云毅心里咯噔一下,他是不是看出来了自己的心思。

“我自己去,你告诉我东海的位置就可以。”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云毅也没有其他借口再阻拦,只好蘸着水在桌子上大致画了一下路径。

鬼迷心窍的,竟然没有画出那条近路,反而画了一条特别遥远的路。

看白冷认真盯着地图的脸,云毅心里越来越愧疚。

可不等他重新画过,白冷已经拿起了自己的包裹,二话不说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