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也浑身一震,迫不及待的眺望远方。

开玩笑,人鱼部落的这次出战,直接影响她在人鱼部落的威信值。

在她望眼欲穿的时候,终于看到了蓝晶打头那威风凛凛的身影。

不说别的,光看他这幅精神面貌就知道人鱼部落这次战争,赢得一定很是光彩。

人鱼部落可是一个大部落,浩浩荡荡能出战的足足有一千多人。

“宝宝,冰凌,我们回来了?哈哈,赢了,我们赢了。”

蓝晶迫不及待的,想找人分享他激动的心情,他阿姆的,这几年的憋屈终于释放了。

等他们走进,龙宝宝才发现庞大的队伍里多了不少面容丑陋的鲛人。

不过大部分都是雌性和小兽人,可有一个鲛人小兽人很是奇怪,这些鲛人几乎都包围着他,看着蓝晶他们的眼神里满是警惕。

这小家伙一直低着头,龙宝宝完全看不清他的表情。

蓝晶挥了挥手,“将她们带下去,以后她们就是我们部落的奴隶。

敢逃跑的话直接格杀勿论。”

话音一落,有幸存活的鲛人全都目露凶光,可是却没有任何的反驳。

只是将那个奇怪的小鲛人包围的更紧了些。

“宝宝,这次真的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教我们那什么J体拳,我们怎么能赢过骁勇善战的鲛人。

哈哈你是不知道,穷途那家伙直接被我一叉子干没了,他到死都不明白,我们为什么变得这么厉害。

而且我们这次只没了几个族人,换来的却是这么多奴隶,太值了。”

蓝晶还在龙宝宝身边,不断大声诉说着他激动心情,可他后面的话龙宝宝完全没有听清。

鲛人群中那个小兽人,在听到蓝晶说是龙宝宝教他们的之后,猛的抬起头向龙宝宝看过来。

那是一双什么样的眼睛啊,仇恨、杀意浓的让龙宝宝心头一跳。

这个小兽人不能留,不然绝对会后患无穷。

“他是谁?”

龙宝宝伸手问的时候,那个家伙已经低下了头,表现的和其他鲛人没什么两样。

可龙宝宝知道这只是他的伪装而已。

蓝晶随意撇了一眼,“哦,那个小家伙啊,他叫陌路,是穷途的小兽人。

怎么了?”

穷途的小兽人?说白了这不就是鲛人族王子一样地位的存在吗?

怪不得那些鲛人都在暗暗保护他,双眼定定的看着蓝晶。

“这个小兽人不能留。”

蓝晶不在意的挥挥手,“宝宝,你想太多了,他一个小兽人能掀起什么浪来。

等收拾他一阵子之后,就老老实实了。”

看龙宝宝还是一脸不赞同的模样,蓝晶哈哈大笑。

“行了,别皱眉头了,走,今天我们要举行祭祀,你也来看看,很热闹啊。”

龙宝宝就这样半推半拽的被蓝晶拉到了演武场上,此时海里已经微微有了亮光。

龙宝宝抬头一看,丝丝缕缕的光线从水面上投射进大海。

一夜就这么过去了啊。

可人鱼部落的族人依旧是感觉不到疲惫,只要不是重伤起不来的,都已经聚集在演武场上准备祭祀用的东西。

而那些鲛人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重重的石头链子,看他们沉重的步伐,就知道这石头肯定不轻。

龙宝宝只要一想到刚才陌路的眼神,心里就控制不住的发慌。

可看蓝晶一脸兴奋的样子,她也懒得再和他说,转身向正在忙碌的冰凌走去。

看到龙宝宝走过来,冰凌微微点点头,将包扎伤口的布条递给她。

“这次真是谢谢你了,不然恐怕我的族人不会这么轻易的攻破鲛人族。”

难得啊,冰凌竟然一次性的说了这么多话,也许是看出了龙宝宝眼里的震惊。

冰凌一边轻柔的为族人包扎,一边继续说道:“你不知道鲛人族有多么可恶,他们不光是抢夺我们的食物。

还抢夺我们的雌性,可他们抢到手之后却不会珍惜,我已经看到过好几次被他们凌虐致死的人鱼雌性。

那场面让我就算是做梦都会从梦中惊醒。”

龙宝宝微微皱眉,“不是说,兽人不可以对雌性还有小兽人下手的吗?

他们怎么敢?”

冰凌微微摇头,再也不愿意开口,这时她手下的人鱼兽人看了看伤口,开口解释道:“我们海族的海女,已经消失了几千年,对海族的约束力早就特别薄弱。

就算是伤害雌性和小兽人也不会有什么惩罚,所以那些恶毒残忍的鲛人才会如此。”

原来是这样啊,龙宝宝恍然大悟,怪不得陆地上对这件事很重视,不过海族的神女怎么会忽然消失了呢。

可她再问,人鱼兽人无一例外的都摇摇头,谁也不知道海族神女去了什么地方。

也许他们是被抛弃了吧,说这话的时候,人鱼兽人脸上不禁都带了一丝惶恐之色。

龙宝宝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安慰他们,“放心,你们的神女一定不会放弃你们的。

也许她有什么事需要离开,现在正想尽办法回来也不一定。”

“对,宝宝你说得对。”

“是啊,我们神女一定不会放弃我们的。”

忙忙碌碌中,时间过得飞快,就在龙宝宝和冰凌包扎好最后一个人鱼兽人的时候。

就听到蓝晶优美的声音响起,听着似乎不大,却很是清晰。

怪不得都说美人鱼是用歌声来迷惑水手的,这也太好听了些,婉转悠扬,也许是因为蓝晶的心情很好,所以声音也很是雀跃。

“宝宝,快过来啊,你今天可是大功臣呢。”

“是啊宝宝,我们能赢都是你的功劳。”

龙宝宝一路被推到了主位,坐在了蓝晶的左边。

他右边坐着的赫然是蓝承泽这个小胖子,他还调皮的对龙宝宝眨眨眼。

蓝承泽的下首坐着水乐,而她的身边做的的是冰凌。

整个演武场都摆满兽皮垫子,一圈圈的围绕着演武场的中心逐渐展开。

只有他们五个人是坐的贝壳套椅。

蓝晶长身玉立,一身精神的淡黄色劲装,高举双手。

“伟大的神女,谢谢你没有放弃我们人鱼部落,今天我们终于一雪前耻,拿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感谢神女。”

“感谢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