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回到部落,顾不得部落乱糟糟的一切,随便拉住一个兽人。

“宝宝呢,宝宝回来没有?”

兽人摇摇头,疑惑道:“族长不是带人救她去了吗?他们还没回来。”

看着白冷眼中彻底没了光彩,兽人还好心的安慰。

“放心吧,族长一定能将宝宝带回来的,宝宝可是我们部落的小祭祀呢。”

白色长发无风舞动,黑亮的双瞳彻底变成了血红色,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死寂气息。

二话不说转身就跑,被拉住的兽人早就被他一系列的变化吓坏了,双股战战。

龙华正好在部落外围和白冷擦肩而过,看到这般的白冷,一个感觉不好,直接向傻眼的兽人问道:“宝宝呢?宝宝是不是还没有回来?”

兽人又一次被拉住,愣愣的点头,“没,没看到啊。”

龙华高大的身躯一晃,整个人险些站不住脚。

“找,都给我去找,一定要把宝宝找回来。”

所有的龙族兽人倾巢出动,可任凭他们翻遍了龙族部落所有势力范围,依然没有见到龙宝宝的身影。

最后,雪下的越发的大,天气越来越冷,龙华才不甘心让众人停止了搜寻,龙族部落的气氛一度降到了冰点。

哪个族人的脸上都没有了笑容。

白冷又一次回到龙宝宝消失的地方,不断地搜寻,最终确定龙宝宝的气息就是在河道消失的。

红着双眼看着河道,满眼的认真之色,“宝宝别怕,等我,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而龙宝宝此时处在一种特别玄幻的状况当中,整个人随波荡漾,不知不觉间向西大陆的方向飘去。

虽然她是人形,可因为她是龙族的关系,整个人就算是在水中也不影响她呼吸。

蓝晶正百无聊赖的把玩手中的夜明珠,虽说海底的气温要比陆地上暖和不少,可在海底他们没有御寒的物件,除非必要,几乎都是躲在家里。

“族长,族长,你看我捡到了一个雌性,好像是龙族部落的。”

蓝晶眼中闪过一丝玩味,说到龙族部落,他脑海中不禁浮现了一个白白嫩嫩、软萌可爱的小雌性。

正想着呢,就看到他脑海中的小雌性,正被自己的族人抱了进来。

“龙宝宝。”

蓝晶脸上露出诧异之色,眉头微微一皱,“你是在哪里捡到的?”

人鱼兽人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族长你认识这个小雌性啊,我今天没事想吃点新鲜的鱼。

结果一出门就看到她了,不过现在天气真是太冷了,就连鱼都少了,

族长我跟你说啊……”

蓝晶脑袋瓜子都疼了,这水乐什么都好,就是这个话太多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把她留下,你可以走了。”

水乐一听可就不干了,他今年也才刚成年,整个人长得非常有朝气,有阳光的味道。

“不行,族长,这可是我捡到的,我就是带她来给你看看。”

蓝晶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说留下就给我留下,她可是龙族祭祀,你少打她的主意。”

水乐诧异的看了眼怀中的小雌性,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随手一捡竟然捡到了一个小祭祀。

可能是因为距离龙族部落太过遥远,因此她身上的祭祀力量特别薄弱,才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嘿嘿一笑,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食物啊,水乐一把抱紧龙宝宝。

“不,反正我看上这个小家伙了,我就要养她,龙族部落现在已经破落了,我看谁还能为她出头。”

说着直接抱着龙宝宝向外面游去,蓝晶气的眉毛一跳一跳的,水蓝色的长发在水中肆意飘荡。

这个二货,真当现在的龙族部落还是以前那好欺负的模样吗?

从上次集会他们带的货物,就可以看出来龙族部落现在早已经是今非昔比。

蓝晶怕水乐一时冲动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连忙挥挥手,让门口的兽人拦下他们。

水乐气愤的挣扎着,“那是我的小雌性,还给我。”

蓝晶随意撇了他一眼,“等小雌性醒了,她要是跟你走,我绝对不会拦着。

但她没醒来之前必须留在我这里。”

水乐挣扎无果,终于无奈的点点头,“那行吧,小雌性醒来时,族长你可得告诉我啊。”

蓝晶随意挥挥手,“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待水乐离开之后,蓝晶看着龙宝宝的眼里满是兴味。

这是老天给他们人鱼族机会啊,拍拍手,“去叫少族长过来。”

……

龙宝宝感觉自己整个人就好像漂浮在水中一般,整个人没有着力点,让她很不舒服。

可眼皮是那般的沉重,自己怎么睁也睁不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道柔和的力量进入她的身体,慢慢流经她的四肢百骸,让她的身体慢慢回暖。

这时她才感觉自己恢复了一点力气,想到龙华、白冷他们还在等着自己回去。

龙宝宝一鼓作气睁开双眼,还没等起身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大的洁白色贝壳,一侧头,还能看到房间里的珊瑚等海底特有动植物。

她整个人都是躺在贝壳里的,身边全都是海水,莫非自己又穿越了?连忙摸了摸自己的脸,看看自己的四肢。

瞬间松了口气,还是这般胖乎乎、软绵绵的,不过这又是哪里呢?

环顾四周也没有一个人,龙宝宝眉头微蹙,用力坐起身,好奇的向外面走去。

不等她走到门口,忽然一股大力推开了镶嵌珍珠的石门。

龙宝宝好奇的看着眼前陌生的蓝头发小兽人,和她一样,同样白白嫩嫩、胖胖呼呼的,只是比自己高出一个头而已。

“你是谁?”

“你就是我的小配偶?”

两个人同时开口道。

“谁是你小配偶?”

“我是蓝承泽,你不认识我吗?”

两个小家伙又同时回答,龙宝宝不禁眉头一皱,看了看蓝承泽熟悉的发色,和天蓝色的眼瞳。

眼中闪过一丝疑惑,“这里是人鱼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