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不想让红叶有期待之后再面临失望,不过乌月到底是不是牙花呢,还有待确认。

虽然乌月现在手眼俱全,可那又能怎么样?

这个世界就连兽神都存在,再有个什么神秘事件也不足为奇。

龙宝宝和红叶整理了一会儿药材之后,结束今日的教学任务,忧心忡忡的向自己家走去。

远远的,一袭白衣的挺拔身影站在自己家门口。

那衣服龙宝宝熟悉至极,正是她按照古代男子穿着打扮特意做的。

而且雄性兽人也不会像雌性这般怕冷,因此白冷就算是穿上棉袄,也是一副清冷孤傲的俊公子模样。

龙宝宝眼睛顿时一亮,白冷终于醒了啊,刚要跑过去,只见白冷身体微动,露出了一张妩媚至极的美人脸。

此时白冷正背对着她,完全看不到白冷的表情。

龙宝宝脚步一窒,难道白冷也被她迷住了吗?如果真的被迷住了,那自己又该怎么办呢?

乌月也注意到了龙宝宝的身影,看白冷似乎也有所察觉。

趁着他刚要转身之际,娇柔的惊呼一声“哎呦。”

柔软的身躯顺势倒向白冷,本以为白冷怎么也会接住自己,乌月对现在的模样是非常的有信心,毕竟她从来没有见过这般貌美的雌性。

可下一秒她就被狠狠地又一次打脸,一切都如同几个月以前。

白冷连看都没看她一眼,任凭她重重的摔在地上。

当看到龙宝宝时,那双冷然清俊的脸上露出一抹柔和的笑容,驱散了他一身的冷气。

“你去哪里了?”

乌月看着白冷毫不掩饰对龙宝宝的关心,嘴唇都被咬出了血,哼,一次不行,她就不行拆不散你们。

眼尾看到乌吉匆匆跑来的身影,乌月眼中闪过一丝冷光。

随即双眼变得哀怨,特别可怜巴巴的看着乌吉。

嫩白的小手无助的按住自己的脚踝。

“乌月你怎么了?白冷,你刚才怎么不接住乌月呢,你看她都受伤了。”

乌吉心疼之下,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冲白冷发了火。

白冷淡淡的撇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拉过龙宝宝的手向屋内走去。

“哎,你这什么态度啊?”

乌月柔弱无骨的倚在乌吉怀里,怯生生的看着白冷。

“我,我没事,你别担心我。”

边说小脸都疼的皱在了一起,好像很疼的样子。

乌吉这下子更心疼了,眼睛一瞪,“白冷,平时你对大家冷冰冰的也就算了。

乌月可是个雌性,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她?”

白冷越来越心烦,眼中已经开始有红光涌动,“滚。”

乌吉刚来龙族部落,根本就不清楚白冷的战斗力,这被一个未成年的小兽人当面训斥,脸色越发的不好。

更别提自己的心上人还在一边看着呢,当下恼羞成怒。

扶着乌月轻轻站好,二话不说直接对着白冷伸出利爪。

龙宝宝看的分明,乌月眼中闪过一丝幸灾乐祸,这个女人还真是一个挑事精啊。

这边白冷已经和乌吉动起手来,白冷拼起命来可是连高山都招架不住的。

更何况一个战斗力稀松平常的乌吉,不出意外,白冷直接把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看都不看地上的乌吉,白冷拉过龙宝宝的手想向屋内走去。

龙宝宝也懒得管,乌吉很明显是J虫上脑,肾激素分泌旺盛,还是让他冷静一些再说。

可哪知刚走没两步,龙宝宝就听到身后有劲风袭来。

白冷猛的将自己抱住,向一边滚去,可即使如此,龙宝宝也感觉有几滴温热的液体,溅到自己的脸上。

“宝宝,你没事吧?”

白冷眼中满是担忧,龙宝宝定定神,摇了摇头,拉过白冷看向他的后背,长长的爪印划破了棉袄,直接将他的后背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鲜血正不断地往外流,这下子龙宝宝彻底怒了。

小脸阴沉的厉害,嘴唇紧紧抿在一起,看都没看乌吉一眼,拽着白冷向药房走去。

看着他的伤口,龙宝宝难过的双眼发红,待他脱了上衣之后,白冷原本光洁的上半身早已经是伤痕累累,虽然是已经好了,可想也知道当时有多么的疼。

龙宝宝心疼的给他上了厚厚一层止血药,小手轻轻的拂过那些伤疤。

“这都是帮云毅报仇弄的?”

“嗯。”

白冷乖乖的点头,“云深因为他阿姆的关系,在狐族的势力比较大。

云毅就有些压不住他,幸好现在是雪季,又有云乐浩的压制,才算是勉强喘了口气。”

龙宝宝心里对云毅不禁升起了怨气,满脸都是不开心。

小雌性都生气了,白冷哪里还做的住,直接站起身,一把抱住龙宝宝,让她坐在凳子上。

自己单膝跪地,两人正好平等对视,白冷牵起嘴角,露出一抹春风化雨般的笑容。

揉了揉龙宝宝的脑袋,“放心,我没事。”

“嗯。”看着他认真的双眼,龙宝宝小脸不禁升起两朵小红云,小脸低垂,特别小声道:“那你早点回来。”

“好。”紧握在一起的手,无声传递着一种温馨之感。

待二人重新回到龙宝宝家门口的时候,竟然看到乌吉和乌月还站在自家的门口。

不同的是,现在房门外聚集了不少的族人,乌月小脸微垂,露出修长的脖颈,微微露出一抹雪白的肌肤是那般的诱人。

“白冷怎么那么过分?”

“是啊,你看把乌月都摔成什么样子了?”

“唉,白冷还真是不合群呢。”

离的远远的就听到众人不善的言论,白冷对这些倒是无所谓,脸色一点变化都没有。

可龙宝宝刚才就已经是满腹的怒气,听到这些哪里还忍得住,当即冷着脸向那群人走去。

圆溜溜的大眼睛里一点笑意都没有,看到这样的龙宝宝,众人不禁闭上了嘴。

乌吉这个没眼色的家伙,看到龙宝宝着急忙慌的凑了上来,“宝宝,你给乌月看一下吧,她脚疼的厉害。”

对白冷的伤势是一句都没问,龙宝宝对这个兽人是越发的看不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