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华背着石斧威风凛凛的在前边开路,阿石同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在后边断后。

相比其他族人兴高采烈的模样,龙宝宝却是眉头紧锁。

最后还是龙华拍了拍她的小脑袋,“怎么了宝宝?这都要回家了怎么不高兴呢?”

“唉。”龙宝宝叹了口气,“开心,当然是开心了,可是……”

停顿了一下,继续开口说道:“阿父,你还记不记得犬大?”

一说起犬大,龙华脸色有些不以为意,“鬣狗部落一共没多少人,放心,他绝对不会再敢打我们的主意。”

龙宝宝微微摇头,之前她们离开集市的时候,她发现黑鼠部落的摊位早就已经清空,而且棚子里一点人气都没有。

她真正怕的是,黑牙那个家伙会趁着他们还没回部落,打什么坏主意。

“阿父,我怀疑上次犬大的事情和黑牙有关,我们出发唯一遇到的就是黑牙,只有他有机会给犬大通风报信。”

龙华闻言一脸的严肃,“你说的也有道理,不好,黑牙他们昨天就回去了。

而且他们没有雌性同行,速度势必要比我们快。”

龙宝宝叹了口气,“着急也没用,如果阿姆她们按照我说的去做的话,应该可以坚持到我们回去。”

……

“族长,族长你们可回来了?”

“是啊族长,最近出大事了。”

黑牙刚回到黑鼠部落,还没喘口气,就被族人团团围了上来。

黑牙正因为集会上,没有换到什么货物心里窝火,谁知道还没喘口气,就被七嘴八舌的烦个不行。

“闭嘴,你,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手随便指了一个黑鼠兽人,黑鼠兽人觊觎他往日的残暴统治,唯唯诺诺的走上前。

“族长,最近我们部落的雌性,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还有我们地盘上的猎物也少了许多。”

黑牙眉头紧锁,“这些事发生多久了?”

“大概十天左右。”

黑牙低头沉思,“你们一点线索都没有吗?”

那个黑鼠兽人偷偷瞄了一眼其他人,小心翼翼的开口。

“那个,有一次我们发现了鬣狗兽人的气息,可是我们明明和鬣狗部落没有交集。

而且,我们和鬣狗部落中间还隔着龙族部落,不过龙族部落最近可消停的很。”

鬣狗部落?这么一说,黑牙心思一转,就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这事很有可能是犬大所为。

想了想,“最近食物储存的怎么样?”

“那个最近地盘野兽忽然减少了许多,我们只能堪堪吃饱,所以……嘭。”

话还没有说完,一只大脚直接踹了过来,黑鼠兽人重重的向后边摔去。

其他兽人纷纷不自觉退后了两步,黑牙冷光扫过众人。

“没用,明日起全都给我出去狩猎,再狩猎不到足够的食物,雪季你们就等着饿死吧。”

“可是族长,野兽确实少了不少。”

黑牙的目光冷冷的投向,那说话的兽人,“这问题我会解决的,你们只管狩猎就行。”

一听这话,一干兽人才算是松了口气,

落叶纷纷中,一个身材略微单薄的兽人,在丛林中不断跳跃式前进。

不知过了多久,黑牙鼻头耸动,一股若有似无的腥臭味飘散过来。

顿时身体一顿,对着远处的石壁大声喊道:“犬大,出来,我找你有事。”

犬大披着兽皮,吊儿郎当的从山洞中走出来,身上还带着雌性的体味。

而这味道,黑牙正熟悉的紧,不用说这是属于黑鼠雌性的。

“呦,这不是黑牙族长吗?怎么有空上我这里来了?怎么不去找龙族部落麻烦啊?”

黑牙对于他的冷嘲热讽完全不在意,冷冷一笑。

“最近我们部落发生的事情,是不是都是你在搞鬼?”

犬大嘴角露出一丝邪笑,外凸的犬牙更显得恶心。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话音刚落,他身后的山洞猛的跑出一个衣衫褴褛的雌性。

“族长,族长,救救我们,救救我。”

犬大大手一伸,直接掐住了她的脖颈,双眼嗜血的看着她。

“找死。”

雌性满眼都是祈求的看着黑牙,可后者眼中漠然的态度让她心越来越冷。

最后,只听一声“咔嚓”脆响,雌性头一歪,彻底没了生息。

犬大用力将雌性的尸体扔进山洞,不出几息,一股细细的红线,沿着洞口的沟壑慢慢流了出来。

犬大似笑非笑的看着黑牙,“黑牙族长还真是心狠啊,对自己族人生死都这般的不在意。”

黑牙唇角微挑,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这不更证明了我们是同类人。”

微微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废话不多说,我这次来找你,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攻打龙族部落的事。”

“哦?”犬大终于站直了身体,脸上露出一抹兴趣。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攻打龙族部落?”

黑牙满脸的自信,“就凭龙族部落储存了不少能保存的食物。

而这些食物,足够让我们两族平稳度过雪季。”

犬大明显是被黑牙的话勾起了兴趣,沉思良久,慢吞吞的开口。

“你确定我们两族可以攻下他们?我上次明显感觉他们的战斗力又增加了不少。”

黑牙冷冷一笑,看了眼集会的方向,“放心,龙华他们还没从集市回来。

现在正是攻击的最好时刻,而且,我们一旦攻击成功,我只要一半食物,其他的什么都不要。”

呵,这条件可以啊,犬大脑中思绪翻飞,半晌点点头。

“行,那我们今日夜半时分攻击龙族部落,别忘了你说过的话。”

“放心吧。”

一场针对龙族部落的阴谋就此展开,而此时的龙宝宝她们明显不知。

黑夜降临,乌云遮月,一股风雨欲来的肃杀感,弥漫整个龙族部落。

“婆婆,我眼皮今天怎么总是跳?是不是有什么坏事要发生啊?”

“放心睡吧,外面有我们的勇士保护,别害怕。”

红叶在龙婆婆的安慰下,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而此时,两方不同的势力正一点点的向龙族部落潜行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