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呦呵,这还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递枕头啊。

龙族部落现在缺什么?当然是缺雌性啊,一群大小兽人大部分都是光棍啊。

不过,对付这种欺软怕硬的家伙,你越是对他有好脸色,他越是不会把你当盘菜。

小脸一板,龙宝宝小腰一挺,别说,这气势可挺能唬人的。

她自己是察觉不到,可对面的长宏却明显感到,一股浓浓的兽神之威向他压了过来,这威力可不是他们那兔神能比得上的。

“行吧,你把她们叫出来我看看。”

长宏匆忙点点头,警告的瞪了雪莹一眼之后,飞快的闪进了棚子。

进去之后瞬间松了口气,双手捂着嘴快速呼吸。

兔族部落是狐族分部落附近的一个小族群,战斗力很低,也就是生育率高,再加上会种植点野菜这才堪堪没有灭绝。

每次秋季集会是兔族部落最重要的节日,他们将大部分成年雌性带到这里换兽皮,或者换食物,以求度过难熬而又漫长的雪季。

“族长,是不是来大生意了?”

一个兔族兽人贼眉鼠眼的指了指外面。

长宏瞪了他一眼,“听到了还不赶紧叫她们过来,你丫的等胡萝卜呢。”

一个高抬腿,兔族兽人叽里咕噜的滚了出去。

兔族离集会地很近,现在正是秋季忙着收集野菜的好时候,为了能多储存一点食物,那些雌性全都被带到了附近树林里采集。

不大功夫,在长宏急得来回跺脚的时候,终于看到十多个兔族雌性步履匆匆、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

看她们灰头土脸的样子,长宏恶狠狠的瞪了那个兔族兽人一眼。

“你是不是二?就不能带她们去收拾一下。”

想到刚才那干净整洁的三个兽人,长宏不自觉的搓了搓黝黑的大手。

“你们把脸上的土蹭蹭,一会儿别给我丢脸知道不?”

回头看了看胆怯不敢迈步的兔族雌性,眉眼一立,“快走,想挨抽是怎么的?”

十多个兔族雌性皆是恐惧的,看了一眼他手中的鞭子,畏畏缩缩挤成一团向棚子外走去。

龙宝宝正等的有些不耐烦,眼尾一扫,咦,有人出来了。

定睛一看,一串红着双眼,低垂着头的兔族雌性,被长宏像驱赶鸭子一般赶了出来。

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纷纷有气无力的耷拉着。

两只小手紧紧握在一起,头也不敢抬的任由她们打量。

这都是些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啊,在现代社会哪个不是父母的心头宝。

现在却如同一件货物一般任人随意打量。

虽然龙宝宝早就做好了换雌性的心理准备,可真到了这种时候反而有些说不出口,好像自己是在助纣为虐一般。

长宏看她紧紧皱着眉头,仿佛是对这些雌性不太满意,懊恼的对这些雌性开始挥动起鞭子。

“让你们平时多注意点卫生,你们就是不听。”

“看现在都没有兽人愿意买你们,你们除了吃还能做什么?废物。”

雪莹紧紧抱着怀里的小兽人,生怕长宏的鞭子落在他身上。

“姐,放开我,我要弄死这个混蛋。”

龙宝宝本来对那个小兽人有点不喜,身为一个兽人竟然躲在在雌性怀里,最重要的他看起来已经有七八岁左右了。

像白冷七八岁的时候,拼起命来都可以和高山一较高下。

龙宝宝一愣,怎么又想起了那个家伙,长宏骂骂咧咧的声音,让她摇摆不定的心变得坚定。

“住手。”

长宏手一顿,嬉皮笑脸的对龙宝宝说道:“小祭祀,你看这些雌性就是不打不行,那个别看她们看起来脏,可是收拾干净都是可以的。”

边说边随手拽出了一个雌性,用黝黑的大手在她脸上用力的揉搓。

可怜的小雌性双脸都被搓变了形,双眼是眼泪汪汪可怜的不行。

“行了,这些雌性我都要了,你想要什么价?”

龙宝宝第一次没有讨价还价,现在她只想带着这些可怜的小雌性赶紧回家。

绿珠也同仇敌忾的瞪着长宏,看向那些雌性的眼中充满了同情之色,现在她已经脱离了火坑,也希望这些雌性可以和她一样。

长宏紧张的搓了搓双手,“我听说龙族部落有一种能储存的食物,我想换那个可以吗?”

说完生怕龙宝宝不乐意,伸出十个手指头,“那个我换的不多,就换十个背篓大小的蘑菇可以吗?”

龙宝宝实在不想看他那副恶心至极的嘴脸,想也不想的点头。

“行,带着她们跟我去拿货吧。”

幸好这几天龙华和几个兽人,趁着狩猎时悄悄在树林附近采集了一些。

本来是打算带回部落的,不过现在很明显这里比较重要。

“哎。”

长宏满面红光的高声答应,小鞭子一扬,“你们还不赶紧跟上去。”

在鞭子即将落在那些雌性身上的时候,绿珠一个箭步冲了上去,阿石怕她受伤一把握住了鞭子。

“现在她们是我们龙族部落的雌性,你再也不能打她们了。”

绿珠这话一出,一群兔族雌性更是不知所措。

绿珠很理解这种感受,和龙宝宝一起柔声安抚道:“没事的,没事的,回到部落之后就好了。”

长宏对龙宝宝和绿珠的举动很看不上,撇了撇嘴,看阿石的视线挪了过来,立马正经微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就在这十多个兔族雌性要跟上来的时候,雪莹怀里的小兽人紧紧抓住她的胳膊。

“姐,姐你不要走。”

长宏大步上前用力的将他拽了出来,“你这个小兔崽子,别耽误老子换食物。

你不想活了,我们还想活。”

顺手将小兽人扔了出去,这一扔,龙宝宝才注意到,这小兽人的双腿诡异的扭曲着。

看小兽人赤红着双眼,狂躁的在地上爬动,雪莹冲出人群,用力抱起小兽人。

“姐姐不走,姐姐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