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华他们追出去了一段距离以后,在龙华的喝止下跑了回来。

毕竟黑夜霜重的,再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犬大一群人狼狈逃回山洞,满脸后怕的瘫在地上。

“我去,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厉害的武器,那是神器吗?”

犬大恶狠狠的瞪了一眼,“WC,我怎么知道?黑牙那个家伙是想让我们死吗?想的美。”

他的脑海中还一直回荡着龙宝宝那威严的小脸。

那句“大开杀戒”不断回荡在脑海中,明明是很稚嫩的声音,不知为何却让他有强烈的预感,如果再不逃跑,他今天一定会死在龙族人手里。

回头看了看空荡荡的山洞,原本五十多个族人现在只剩下了三十多个。

气愤的捶了捶地下,双目嗜血的看着远方。

“黑牙,既然你让我损失了这么多的族人,那就拿你的族人来偿还吧。”

被犬大的暴虐气息却震慑,整个山洞鸦雀无声。

牙花蜷缩着身子躲在角落,虽说这阵子她没有挨饿,可每天都得受到非人的虐待。

嗓子一直也没有恢复,忽的肚子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响声。

在寂静的洞口特别明显,惊恐的抬起头,正好一对血红的眼睛看了过来。

吓得她直接向往洞里躲,可接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扑了过来,将她重重的压在地上。

……

亢奋又疲惫的收拾好了战场,虽然是受到了敌袭,可龙华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浓浓的兴奋之色。

爱不释手的争抢着三把石斧,“宝宝,这东西厉害啊,你怎么没提前告诉我们?”

“是啊宝宝,我要知道有这么个厉害的东西,我还怕个毛啊,我管路过谁的领地,不服是吧,不服就干。”

“哈哈,用的真是太爽了。”

龙宝宝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我这也是怕自己想多了,而且……算了,既然已经拿出来了,那你们就用着吧。

我已经交代了山猛阿爷他们,继续打磨,我想等回部落的时候,应该又多了几把。”

龙宝宝离开龙族部落的前一晚,是和龙婆婆、阿云还有红叶一起度过的。

虽然她要离开龙族部落,可是部落的收集任务不能停。

强壮兽人的任务不用多说,除了保护部落就是出去狩猎野兽。

但是阿云等人的任务也是不少,这个季节是蘑菇大量繁殖的季节,每次出去都能有不少收获。

而且现在天气已经很冷了,像甜甜果和酸酸果这种能储存的水果也可以大量采摘。

再有最重要的就是部落的防护任务,突然少了十多个勇士,龙宝宝怕有其他部落会对龙族部落有什么想法。

因此,详细的和龙婆婆描述了几种最基本的陷阱来增加部落的战斗力。

就连小兽人都被龙宝宝交代了任务,之前龙华他们外出狩猎的时候遇到了一群羊。

为了就近照顾,已经驱赶到了部落外的一处小山谷,小兽人的任务就是收集青草投喂它们。

“宝宝,宝宝,他们问你话呢。”

龙华推了推她的小肩膀,“你在想什么呢?”

将满脑子的思绪收拢起来,她应该要相信自己的族人们,微笑的看着他们。

“怎么了?问我什么啊?”

“宝宝,我们是想问这个石斧怎么分配啊?”

“是啊宝宝,我们都想要,可是只有这么几把不够分啊。”

龙宝宝会心一笑,两个酒窝若隐若现。“强大的武器的当然是配给最厉害的兽人了。”

小眼神崇拜的瞟向龙华,感受到龙宝宝的视线,龙华不自觉的挺直了身躯,表情更加的庄重,而他身后的白冷依旧是面无表情,可是眼神却已是幽深一片。

“以后我们可以举行比试,谁赢了就可以拥有武器,当然已经有了的就不可以参加了。”

话音一落,龙华高山阿石三个兽人立时被团团围住。

“那还等什么,来吧。”

“今天前三名就可以拿到石斧,冲啊。”

尘土飞扬、拳脚相加,每个兽人都用着自己最擅长的招式相互攻击。

龙宝宝放眼望去,基本都是最普通的踢腿、挥拳,其他多余的招式一点没有。

之前犬大的眼神让她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彻底认清,这可不是之前的法治社会。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定要建立起自己的势力。

而龙族部落以后就会是她坚强的后盾。

不过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他们的战斗力呢?龙宝宝用力捶打着自己的脑袋,企图将自己脑海中的记忆敲打出来。

“小雌性你怎么了?”

白冷眉头轻皱,用力拉住她的手腕,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龙宝宝下意识的手一翻,轻而易举从白冷的手中挣脱。

这一下,两个人同时愣住了,白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他虽然没有用太大力,可想到小雌性那个小劲,怎么能挣脱呢。

龙宝宝的眼神却是越来越亮,双手重重一拍。

对啊,军体拳,上大学军训的时候,她可是学过的啊,怎么就能忘了呢。

白冷在龙宝宝的眼前挥了挥手,发现小雌性根本就没注意到他,只顾着嘿嘿傻笑。

轻轻叹了口气,将兽皮披在她身上,坐在她的旁边默默守护。

不知想了多久,龙宝宝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天色已经大亮。

明媚的阳光从茂盛的树枝下丝丝缕缕的散落在树林里,梦幻的特别美丽。

“宝宝,你终于醒了。”

绿珠满脸笑意的从外面钻了进来,手里拿着几串香喷喷的烤肉凑到她身边。

已经彻底习惯了这边饮食的她,面不改色的从绿珠手中接过来。

一边吃着,一边好奇的问着:“绿珠姐,一大早的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绿珠满眼的欣喜,迫不及待的和龙宝宝分享自己兴奋不已的心情。

“昨晚阿石赢得了一把石斧,太厉害了,我恨不得现在就和他结侣。”

这是典型的英雄情节啊,龙宝宝撇了撇嘴,随口问道:“那其他两把石斧呢?是不是被我阿父还有高山叔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