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清清脆脆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在众人心上。

“这个东西不能吃不能喝,可是它能让我们在雪季不怕冷,可以在外面正常活动。”

雪季在外面正常活动,这怎么可能?雪季里的寒冷就连强悍的兽人都扛不住,怎么可能正常活动呢。

龙华眉头一皱,心想肯定是龙宝宝没见识过雪季的残酷才会这么说。

敷衍了事的点头,“嗯,好,很晚了,我们得睡觉了。”

龙宝宝看他们都是一副敷衍模样,有些不甘心,可看到他们一个个哈欠连天的样子,叹了口气,算了,不急在一时。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寂静的丛林里除了微弱虫鸣一点其他杂声都没有。

远行的第一个白日就这么安全度过了。

在这寂静的夜里,两个黑乎乎的身影正站在密林里。

月光从云中闪出,霎时暴露出了两个黑影的身份。

只见黑牙的面前正站着一个双目嗜血,微微闪烁红光的雄壮兽人。

牙齿外凸的厉害,脸色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惨白。

这个家伙正是鬣狗一族的老大犬大。

“你是说龙华带着一堆食物正从这附近路过?”

黑牙唇角微勾,露出一抹阴笑,“不光有食物,还有两个小雌性呢。

那皮肉也都是又香又嫩啊。”

犬大伸出那猩红的长舌,在凸起的犬牙添了一圈。

“嘿嘿,小雌性我喜欢,也不知道龙华怎么得罪你了?你竟然会给我通风报信。”

黑牙冷哼一声,“这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消息我已经告诉你了,爱去不去吧。”

身影一动,几个纵跃就在密林里没了踪迹。

犬大不屑的呸了一声,“切,要不是看不上你那点货物,老子直接一锅端了你。”

……

“宝宝,绿珠你们收拾好了没有?要出发了?”

龙华一脸无奈的高声喊道,唉,雌性就是麻烦,洗个脸都是这么费劲。

几个兽人早就随手在脸上胡噜一把,就当是洗脸了。

她俩可好,还带着兽皮,带着皂角认认真真的洗了半天还没洗好。

几个兽人慵懒的躺在地上,对龙华随意说道:“族长别催了,让她们洗吧,有咱们看着能出什么事啊?”

龙华想了想,现在还是龙族部落范围的边界应该没什么大事,也就放松的坐在一边歇息。

殊不知这时危险已经渐渐来临,等龙宝宝她们回来的时候,龙族大部队又一次出发。

以他们的脚程很快走出了龙族部落的范围,龙华等人很明显比昨天紧张了不少。

他们将龙宝宝两个人守在中间,就算是路上遇到杨蘑群。

都是兽人去采摘,不让龙宝宝和绿珠脱离包围圈。

“接下来快到鬣狗族的势力范围了,我们一定要多加小心,争取天黑之前走出去。”

因为鬣狗族族人稀少,范围比龙族部落少了一半,再加上他们生性好战,总是攻击附近的部落。

因此被所有部落集体抵制,限定了他们不得随意走进其他族群的势力范围。

不然一旦发现,龙族部落、黑鼠部落还有相邻的黑熊部落就会对他们群起而攻之。

龙华他们实在是不想面对鬣狗兽人,马不停蹄的快速从丛林里穿梭。

就算是看到野菜、野兽之类的也是视而不见,生怕耽误了时间。

终于在天黑前有惊无险的走过鬣狗一族的势力范围。

龙华等人瘫坐在装好的木板树棚里喘着粗气。

“终于出来了,回来我们可不从鬣狗族这里走了,就算是绕点远路,也要从黑熊部落走。”

要不是怕推着货物赶不上秋季集会,龙华也不会带着众人冒险从鬣狗族路过。

不过幸好有惊无险,众人纷纷松了口气。

龙宝宝和绿珠虽然是坐在板车上,可是板车也颠簸的厉害,整个人累的不轻。

幸好板车上还晾着不少杨蘑,龙华他们刚才顺手捉了两头野兽,龙宝宝决定晚上就吃蘑菇炖肉。

让龙华他们将野兽收拾了出来,和绿珠一起把肉切成大块。

陶锅烧热,扔进大块白色板油熬煮,很快,焦香味扑鼻而来。

耐着性子煸出油水,锅里的油脂拉盛好装盘。

葱姜蒜爆香之后,将肉和蘑菇一起扔进锅里,大火煸炒几分钟后,待表面微焦倒了些水大火熬煮。

龙宝宝满脸心疼的从背篓里拿出几个红薯,切吧切吧也扔进了锅里。

大火烧开之后改为小火慢炖,这番操作结束后,龙宝宝绿珠才松了口气。

回到座位上悠闲的吃着油脂拉,阿石嬉皮笑脸的拿着一串烤肉凑了过来。

“绿珠来给你吃。”

反正已经确定好了关系,绿珠也大大方方的接了过来,顺手夹过油脂拉投喂阿石。

两个人是腻腻歪歪的很,这给龙宝宝看的是目瞪口呆,这也太膈应人了。

抱起油脂拉的盘子大步走开,绿珠有些茫然的喊道:“宝宝你怎么走了啊?”

龙宝宝意味深长的回头看了一眼,她俩相互纠缠在一起的手,呵呵笑了两声。

绿珠一愣,低头一看这才明白,立时哈哈大笑,“没想到宝宝你人小,明白的事可不少啊。

你说你走,干嘛把油脂拉拿走啊。”

这两天她们两个的感情与日俱增,龙族部落良好的气氛让绿珠变得不再小心翼翼,活的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

龙宝宝翻了个白眼,“我这不是怕你俩腻着嘛,我看你俩也不用吃什么食物了,看看对方恐怕就饱了吧。”

这话一出,龙华等人立时哈哈大笑,“是啊,阿石,快把你的食物给大家分分吧。”

“就是,你都有雌性了还用吃食物啊。”

阿石不敢瞪龙宝宝,只好瞪向那帮不嫌事大的兽人,“去去去,不吃我该饿死了,哼,我还不知道你们那点小心思。

是不是想饿死我了找我家绿珠,告诉你们,没门。”

“哈哈哈。”

营地里立时笑声一片,龙宝宝凑到白冷身边,偷偷塞了他一串烤肉。

“快吃快吃,早上没吃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