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看着白冷他俩全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霎时感觉到自己哪里不对。

有些迟疑的开口,“难道我不应该听懂吗?”

云毅白冷相互对视一眼,云毅又一次开口说道:“龙宝宝你为什么不让我吃叫花鸡?”

龙宝宝下意识的回答,“因为你病还没好利索,这个太过油腻。”

话音未落,云毅彻底激动了,抖动着小爪子指着龙宝宝,“你,你竟然真的能听懂我说的话?

怎么可能我现在可是兽形,哪里有雌性能听得懂兽人兽形时候说的话?”

龙宝宝歪着小脑袋看向白冷,“我能听懂很奇怪吗?”

白冷沉默了一会儿,慎重其事的点点头,“从来没有雌性能听懂过,你是第一个。”

这句话仿佛打开了某种开关,龙宝宝一阵恍惚。

对哦,一开始她也听不懂兽人兽形时候的叫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看小雌性满脸的纠结,白冷停住脚步,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别想太多,这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过这种事不要告诉别人。”

龙宝宝撅着小嘴点点头,“好吧,那以后我谁也不告诉。”

幸好白冷是走在队伍的最后边,他们的话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这时,一只小爪子暗搓搓的从背篓里伸出,一点一点的试探性的勾兽皮包裹的带子。

白冷眼疾手快,一个石子打了过去,只听“哎呦”一声,云毅直接从背篓里翻了出来。

“白冷你干什么?”

白冷面无表情的瞪了他一眼,将兽皮包袱扔进龙宝宝的怀里。

“你给我注意点,不然我给你扔下去。”

“切,扔下去就扔下去,我怕你啊。”

云毅这话音刚落,丛林后方传出哗啦哗啦树叶撞击的声音。

几人对视一眼,云毅一个猛劲躲进了背篓里。

白冷眸光一闪,动作陡然加快跑到了队伍中间,高声喊道:“族长后面有动静。”

这时后面的几个兽人也听到了声音,纷纷点头喊道:“是啊族长真有动静。”

龙华一挥手,整个队伍瞬间停了下来,几个人排成一圈,货物都放在身后,满眼警惕的看着后方。

秋风不断吹过青黄相接的树林,掀起一层又一层的树叶浪潮。

地面上已经堆满了厚厚的树叶,走起路来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龙华等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几息间,丛林里飞出许多飞鸟。

随之而来,几个背着兽皮包袱的兽人从密林深处跳了过来。

看着为首的兽人,龙华不禁皱起了眉头,怎么这么不巧,竟然遇到了黑牙。

同样,黑牙他们也发现了龙华他们,看着他们身后放着一堆奇形怪状的东西,眼中闪过一丝好奇。

黑牙皮笑肉不笑的走上前,“呦,这不是龙华族长吗?你们这是……要去秋季集会?”

因为云深带着几个狐族人也跟在他们身后,龙华按捺住自己想骂人的冲动,敷衍的点点头。

“哦。”

黑牙眉毛一挑,“是吗?那我看看你们都拿些什么东西啊?”

说着竟然还走上前,想要绕过龙华去翻板车上的东西。

龙华气息一变,表情严肃的可怕,直接侧身一挡。

“黑牙,你是想打架吗?”

黑牙脸色一顿,很快脸上又恢复了那漫不经心、吊儿郎当的模样。

“龙华,不就是看一下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目光环视了一圈龙族部落的车队,嘴角露出一抹邪笑。

龙华当仁不让的站在他面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他的眼神里满是杀气。

就在气氛很是凝重的时候,云深不耐烦的皱紧眉头。

“黑牙,你到底还去不去秋季集会了?怎么还在这里磨蹭,你看他们穿的破破烂烂的,能有什么好东西。”

为了赶路,龙华等人因为不舍的穿新鞣制的好兽皮,全都换上了旧兽皮,这才让云深对他们产生了误会。

不过龙华等人却没当回事,反正他们的目标也不是这几个家伙。

黑牙听了云深的催促,深深的看了龙华一眼,二话不说对身后的兽人挥挥手,继续向前出发。

直到彻底听不到黑牙他们的动静,龙宝宝才一下子软摊在板车上,浑身冷汗,被风一吹冷嗖嗖的。

一只温热的大手落在她的额头上,“放心有我在。”

不知为何,虽然眼前的少年还未成年,可就是让龙宝宝产生一种难以描述的安全感。

“嗯。”

白冷瞟了一眼毫无动静的背篓,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

“老实待着。”

这回为了安全,白冷果断选择走在了队伍中间。

早上因为做板车浪费了一些时间,很快太阳已经西斜,天色渐渐暗沉下来。

龙华看了一下附近环境,“这附近有个山洞,我们可以挤一下,可这些东西……”

龙宝宝快步跑了过去。“阿父阿父我有办法。”

龙华满脸自豪的抱起她,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自己家的小雌性,得意洋洋的和别人炫耀。

“哦,宝宝真厉害,又有好办法了。”

“是啊,宝宝真聪明,不愧是族长的后代啊。”

“哈哈,自从宝宝孵化出生,我们部落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了。”

……

各式各样的马屁拍的龙华是喜不胜收,可他的脸上却还是瞟着众人,期待着他们说的越多越好。

最后还是龙宝宝听不下去了,小脸通红的埋在龙华怀里。

“阿父~”

声音一波三折,娇娇弱弱,瞬间将龙华的心思收了回来。

我去,终于不用再拼命说好话了,阿石等人偷偷摸了把汗,第一次感觉夸人也是这么难。

“好好好,阿父不让他们说了,都是他们不好,害得我们宝宝都害羞了。”

龙华这话说的可真是不太要脸,阿石等人齐齐翻了个白眼,“切。”

龙华圆眼一瞪,作势要去踹他们,这么吵吵闹闹的,龙宝宝终于恢复了心情。

找了一处开阔地带,指点着他们将货物堆放在一起,将每个板车下的底板扯下来。

不大功夫,一个初具规模的木板棚就出现在了眼前。

阿石有些惊奇,不敢置信的动手晃了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