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珠等黑鼠雌性、哦不,现在应该也称呼为龙族雌性了。

她们在阿云一个甜枣一个棍棒教育之下,彻底将黑鼠部落扔在脑后,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把自己当成是龙族雌性。

一个不起眼的雌性咬咬牙,从人群中站了出来。

“云姐,我有事想告诉你。”

阿云茫然不解的看着她,“什么事啊?”

黑草深吸口气,努力给自己加了一点勇气。

紧闭双眼大声喊道:“对不起,前几天晚上有黑鼠兽人过来找我,问我牙花的事情,但是我没告诉他,真的,我真没告诉他。”

看到阿云震惊的表情,黑草连忙大声解释,小脸苍白如雪。

“我真的没有。”

阿云弯起嘴角柔柔一笑,“嗯,我相信你。”

简简单单的五个字,不知怎么击中了黑草的内心,“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这几天她心里害怕极了。

又怕黑鼠部落继续有兽人来找她,又怕被龙族部落的人发现,平时有点风吹草动都很是心惊。

现在终于把秘密说了出来,整个人由内到外都放松的很。

阿云走过去搂住她的肩膀,“放心吧,我们的勇士会保护好你们的。”

想了想看了一旁其他的雌性,眉头微微蹙起,这阵子为了怕绿珠等人不太习惯,因此龙华他们连夜为她们建了雌性宿舍。

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很明显不太适合,真的要有坏兽人潜进去可就不太好了。

“阿云,你们在那里做什么?”

阿石拿着一个甜甜果倚着门框好奇的看着他们,本来他也是想跟着去黑鼠部落的,可大河一个瞪眼他立时老实了,乖乖的守护部落。

阿石大河和龙华是三个年龄段数一数二的勇士,因此有阿石几个保护部落龙华也放心的很。

唉,阿石叹了口气,好无聊啊,好想出去干架啊。

阿云看了阿石一眼,计上心头,用力拍了一下手。

“对喽,可以这么办啊。”

“阿云你说什么呢?”

阿石现在还不知道一会儿会有一个惊天动地大惊喜砸落在他头上。

阿云看着一圈茫然不解的众人,得意一笑,“我看这样吧,现在阿石他们那里还有房间,不如你们几个先住进去。

有他们保护你们,我们也放心的很。”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绿珠她们可都是成年雌性,这样可以给阿石他们机会,争取在雪季来临之前赢得美人心。

“吧唧。”阿石啃一半的甜甜果直接从他手中掉了下来,骨碌碌的滚到绿珠脚底下。

两个人的眼神顺着果子对在一起,霎时间两张脸同时变得红通通的。

绿珠慌张连忙低下头,避开对面火辣辣的眼神,生怕其他人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阿云和阿花对视一眼,嘿嘿有门。

不顾几个雌性羞涩、紧张的表情,直接拍了下手。

“我看就这么决定了,趁着现在时间还早,我们帮你们搬家吧。”

“那我们就听云姐的。”

“嗯,听云姐的。”

几个雌性羞答答的说道,话音刚落,阿石一个蹦高窜进了大门。

呼吸间,石屋内传出一声激奋的吼声,“兄弟们,快收拾房间,雌性们要搬进来了。”

“什么?真的假的?”

“不行,我要住在雌性隔壁。”

“你滚开,我才要住在雌性隔壁。”

接着石屋里就传出噼里啪啦、不断打斗的声音。

阿云不怀好意嘿嘿一笑,“让他们天天不注意卫生,衣服草鞋随地乱扔。”

自从搬进石屋之后,几乎每个雌性都很珍视这难得的新房子,家里都收拾的非常干净。

除了这个雄性宿舍,阿云之前因为有事进去过一次。

呕,一想到那股臭脚丫和酸臭兽皮的味道她就感觉胸口一阵翻涌。

之前还没什么感觉,自从龙宝宝说注意卫生,几乎每个族人都经常清洗自身,这种味道已经几乎闻不到了。

可这些年轻雄性因为都是一帮雄性住在一起,几天不洗脸不洗脚都习惯了。

哼,这回看他们还敢不注意卫生?

对绿珠她们挑了挑眉,瞟了一眼石屋,“等等吧,不出一会儿就该有人主动帮你们搬家了。”

话音还未落,几个穿的干干净净、头发梳的油光闪亮的雄性兽人,你拥我推的向绿珠等人跑来。

阿石热辣辣的看着绿珠,双眼里满是认真,“我去帮你搬家吧。”

与此同时,其他的雌性也被不同兽人包围着。

一时间,绿珠她们有些手足无措、慌乱不已的看向阿云。

阿云双眼里满是鼓励,“放心吧,他们不敢乱来。

龙族部落是最尊重雌性的部落,如果雌性不同意,他们是绝对不敢做什么的。”

阿石等人赞同的点点头,眼里全都是认真之色。

“尊重雌性这是龙族部落的传统,每一个龙族兽人的底线。”

绿珠全都是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们,尊重雌性这在黑鼠部落根本就看不到。

如果不是为了拿她们换取食物,她们早就被那些黑鼠兽人糟蹋了。

在黑鼠部落根本就没有什么配偶,只要是雌性,那些黑鼠兽人想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

除了怀崽子的时候略微有点优待以外,其他时候皆是干的多吃的少,没事被揍都是家常便饭。

绿珠眼睛里闪烁着晶莹,幸好自己被换到了龙族部落,微微点头,小声说道:“那就麻烦你了。”

就算是蚊子般大小的声音,阿石也听得清清楚楚。

满脸兴奋的点点头,“不麻烦不麻烦。”

大嘴乐得都要咧到后脑勺了,那傻乎乎的模样,让阿云实在是没眼看,猛的一抬脚用力向他屁股踹去。

“傻笑什么?再不去等着别人和你抢呢。”

阿石一回头,果然还有兽人对绿珠是蠢蠢欲动,激动之下直接拉着绿珠的手向雌性石屋跑了过去。

绿珠微微挣脱了一下,可无奈阿石握的实在很紧,没办法只好随着他的脚步跑了起来。

这下子,后方立时传出一片哀嚎声,阿花掩唇一笑,“看样子明年春季应该会有不少好消息了。”

她这一说,其他雌性更是羞红了脸,说什么也不用这些兽人帮忙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