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牙动作飞快扑了上来,可大河也不是吃醋的,他可是除了龙华以外,最厉害的龙族勇士,用力一踹,两个人各后退了好几步。

黑牙脸色特别难看,微微动了下剧痛的右脚,没想到这个大河竟然更厉害了,嗜血的看着红叶。

“小雌性说,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红叶吓得后退了好几步,连连摇头,“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黑牙阴险一笑,回头对云深说道:“兄弟,这个小雌性有点问题啊。

那个家伙一定是躲在了这里。”

云深一听,直接怒视大河和龙宝宝,“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一只狐狸?”

大河脾气有些暴躁,直接瞪了他们一眼二话不说转过了头。

“你,你这个可恶的兽人,等我回去,一定要取消你们龙族部落的参会资格。”

龙宝宝用力拽起红叶,挡在她身前,“黑牙族长,你这可就有点不讲道理了,红叶她只是单纯的怕你而已,怎么可能会故意骗你呢。”

黑牙冷笑两声,“呵,如果不想挑事,那就让我们进去搜查。

不然,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的话的。”

这意思是非去不可了,龙宝宝眼睛一眯,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黑牙。

“这恐怕就不行了,前几天的某个晚上,有几个不开眼的兽人竟然来我龙族部落偷食物,我怕黑牙族长看了以后也会犯错误啊。”

黑牙眸光一闪,怪不得那几个兽人一直没回部落,看样子已经是凶多吉少。

毕竟在兽人大陆,没有什么比偷食物更加卑劣的事情,怎么处理都不过分。

而云深一听竟然还有兽人偷食物,脸上嫌弃的表情是那么的明显。

黑牙更加是不想承认这件事了,呵呵冷笑两声,“那你说怎么办?”

龙宝宝看他一副誓不罢休的模样,丢出了自己研究很久的方案。

“不如这样吧,不搜呢你们不放心,搜呢我们不甘心,这样我们各退一步,让这位贵客去搜怎么样?”

云深急切的想要找到云毅,对黑牙使了个眼色以后,“没问题,我来就我来。”

龙宝宝点点头,示意大河看管好黑牙等人,当先走进龙族部落。

为了美观,每家的地窖都挖在很不起眼的地方,东西一挡什么都看不见。

龙宝宝领着云毅转了一圈,就连储存食物的石洞都逛了个干净。

“这下相信我们的话了吧,确实是没看见。”

云深脸色有些难看,恶狠狠的瞪了黑牙一眼,头也不回的向远处走去。

黑牙眼神阴厉的看了龙宝宝一眼,微动双唇。

“宝宝祭祀果然是和其他雌性不一样。”

说完在大河等人警惕的目光中挥了挥手,带着黑鼠兽人匆匆离去。

红叶看没人了刚要开口说话,龙宝宝一个眼神过来,瞬间闭上了嘴巴。

“大河叔,你们这几天警醒一些,我怕黑鼠部落不会善罢甘休。”

“放心吧宝宝,我明白。”

龙宝宝点点头,拉着红叶的手向药房的方向走去。

关起门后,龙宝宝一个屁墩坐在了地上,红润润的小脸瞬间变得苍白如雪。

两个小雌性相顾无言,半晌后,纷纷哈哈大笑。

红叶一屁股坐在她身边,拍拍她的小脑袋。

“我还以为你真的不怕呢,结果你怎么也吓成这样。”

扒拉开她不安分的手,龙宝宝瞪了她一眼,“我要是和你一样,恐怕今天黑牙他们就要冲进来了。”

没办法,虽说大河几人的武力值不低,可族内的老弱病残也不是少数。

就算是有龙神保佑,想到这,龙宝宝也是头疼不已。

之前一天的夜里,龙神竟然偷偷的进了她的梦里。

匆匆忙忙交代一声,说什么能量恢复需要闭关,这阵子让她小心一点。

还不等她问的清楚,祂就没了动静,而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以前没事就会在空中晃荡几圈的龙神确实是不见了。

不过这种事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担心,因此龙宝宝谁也没有告诉。

捶了捶双腿站起身,捡出一些草药递给红叶。

“喏,去把这些药熬了,你就说白冷受伤了吃的。”

红叶了然的点点头,转身乖巧的走了出去。

龙宝宝喃喃自语,“也不知道黑牙放弃了没有,最后那个眼神可有些不太妙啊。”

有些担心云毅的状况,龙宝宝悄悄的潜进了地窖。

“他怎么样了?”

看到是龙宝宝,白冷放下了警惕的双手,摇摇头,“还是发热,小雌性你说他会不会有事?”

“别担心,我会救好他的。”

通过白冷的眼神,龙宝宝就知道这两个人之间有些不简单,应该是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你们以前认识?”

龙宝宝犹豫了一下,试探性的问道,话音未落,白冷双眼立时看了过来,狭长的丹凤眼已然眯起,看起来竟然和云毅的眼睛有点莫名的相似。

“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

“不是。”白冷继续为云毅擦拭额头,声音低沉带着一丝沙哑。

“我和云毅是同天出生的,只不过他出生时一身火红皮毛,成为了狐族的幸运之子。

而我……呵呵,则成为了灾星。

我们两个的阿姆是亲姐妹,在我被驱赶出狐族的时候,我阿姆担心我活不下去,让云毅的阿姆照顾我。

可后来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我在狐族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狐族族长偷偷将我丢进了密林。”

龙宝宝满眼心疼的看着他,用力握紧他的双手,“没关系,龙族部落就是你的部落,我们一直不会抛弃你的。”

白冷依旧有些颓废的低着头,龙宝宝无计可施,站起小身子,用力抱住他。

“我们就是你的家人,一直都是。”

背对着她的白冷唇角微挑,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小雌性真的好可爱,竟然会相信他的瞎话。

在狐族居住一段时间是事实,可被人丢弃却是他编的,他当时是不想看那些人异样的眼神,更多的是云毅阿姆眼里的无奈,才让他下定决心走进密林。

“咳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