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白冷,龙宝宝完全不想隐藏自己的真性情,如果白冷不接受她的话,那……

不等龙宝宝后悔,只听一声极轻的回答,“好。”

龙宝宝猛的停下脚步,“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白冷拉紧她的小手,四目相对,眼里满是认真。

“我懂你的意思。”

这一刻,龙宝宝彻彻底底的将白冷放在了心上,嫣然一笑,四指相扣,“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看着龙宝宝娇小的背影,白冷嘴角不由得弯起迷人的弧度,小雌性你又可知,你就是他的救赎,是他黑暗世界的唯一一丝温暖。

当龙宝宝正好追上红叶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她气愤不已。

一头狼形野兽正追着莲和牙花,红叶为了救她们,举着石头冲了上去。

因为这里还是龙族部落的范围,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出现什么大型野兽,就这么一头并不大的野兽,靠她们三齐心协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可没想到,在紧急关头,牙花竟然对着红叶用力一推,直接将她推到了野兽嘴边。

莲虽然有些迟疑,可最后还是拉着牙花跑了,此时红叶已经完全不想挣扎,眼睁睁的看着那张血盆大口在她眼前越放越大,那股腥臭之气浓的让她泛起了恶心。

说到底还是怕死,在最后一刻紧紧闭上了眼睛,可等了半天,预想中的疼痛还没有出现。

“嘻嘻,红叶躺在地上好玩吗?”

龙宝宝的声音就跟天籁一般响在红叶的耳边,蹭的一下瞪大了眼睛。

那头凶恶的野兽已经无力的倒在一边,龙宝宝那张可爱白嫩的小脸正在她面前不断晃动。

“宝宝,你终于救我来了,我没死,我竟然没死,呜呜呜。”

崩溃之下,红叶抱着她的脖颈痛苦起来,龙宝宝也没说什么,只是轻轻拍打着她的肩膀安抚着。

过了不大功夫,白冷从远处跑了回来,暗暗对龙宝宝点了点头。

龙宝宝心神领会,拍拍红叶的肩膀,“好了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红叶抽抽噎噎的站起来,看到白冷,脸上有一丝犹豫,随后变得坚定。

“白冷,你追上我阿姆了吗?”

白冷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摇摇头,“她俩刚才跑的太急,掉山崖下面去了。”

那处山崖红叶也是知道的,兽人掉下去还可能有活的希望,可是雌性……

龙宝宝轻轻拉住她的手,“算了,想哭就哭吧。”

话音未落,痛苦的哭嚎声响遍了这片密林。

野外的清晨还是很冷很冷的,白冷看了看缩成一团的小雌性,眉头有些不满的皱起。

将身上的兽皮裙盖在她的身上,轻轻踢了踢一旁睡得呼呼的红叶。

“唔,干嘛啊,再让我睡一会儿。”

伸手把龙宝宝抱在怀里,好像这样可以更暖和一些。

“随便你,一会儿有野兽过来,可别怪我没叫你。”

用力扒拉开红叶的手,轻轻将龙宝宝抱了起来,转身向部落走去。

而红叶怎么敢自己留在密林里,强睁着眼睛,摇摇晃晃、亦步亦趋的跟在身后。

龙宝宝醒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已经回了山洞,而红叶正躺在她身边睡得香甜。

看着身上熟悉的兽皮,嘴角露出一丝甜蜜的微笑,白冷这个家伙还真的挺靠谱的。

感觉到了身边有动静,红叶也懵懵登登的睁开了眼,“宝宝你醒了啊。”

“你们都醒了啊,饿不饿?过来吃东西吧。”

阿云走进山洞,柔声道。

“谢谢阿姆云婶。”

看两个小家伙吃的开心,阿云松了口气,莲和牙花摔落山崖这事她已经听龙华说了。

摸了摸红叶的小脑袋,“以后想吃什么和云婶说,云婶给你做。”

红叶泪眼汪汪的点点头,“谢谢云婶。”

阿云拍了拍龙宝宝,“好好陪陪红叶,阿姆去采集了。”

龙宝宝点点头,幸好红叶从小跟着龙婆婆长大,伤心了一会儿之后也慢慢的看开了。

难得休息一天,龙宝宝开始巡视族内的各种工程。

龙婆婆和几个年迈的雌性正坐在暖洋洋的石壁下,悠闲的编着草鞋。

山猛阿爷正领着一群兽人在空地上热火朝天的盖着房子。

因为陶器这两天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因此只有几个兽人小崽子在。

整个龙族部落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婆婆,石屋住的怎么样啊?”

“好好,真不错啊,自打住进去,再用红叶给的药汤泡脚,我的腿再也没疼过。”

“宝宝,婆婆都已经住进去了,那我们什么时候有新房子啊?”

“是啊宝宝,我们也等不及了。”

龙宝宝笑了笑,“大家别急啊,按照山猛阿爷他们的速度,再有两三天就差不多了。

到时候大家全都能住上新房子。”

有了龙婆婆石屋的刺激,山猛阿爷这几天被族人缠的不行,过来过去的,谁看到他都要说上一句。

“山猛阿爷,你可快点建啊,我还等着住新房子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