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每个竹筒都有成年兽人手臂那么粗、那么长,龙宝宝担忧的看着红叶。

“红叶你少喝点,这个不能多喝。”

哪知红叶一把抱在怀里,满眼警惕的看着龙宝宝。

“这么好喝的东西,宝宝你怎么也不让我喝,不行我就要喝。”

说完转身背着龙宝宝咕咚咕咚,大口喝着。

眼看满满的一竹筒都快被红叶喝光了,龙宝宝吓得连忙上手去夺。

可无奈红叶比她高出了不少,跳着脚都没夺过来。

喊白冷吧,白冷只给了她一个嫌弃的表情。

就这么一耽搁,整整一大竹筒的白桦树汁全都进了红叶的肚子。

龙宝宝紧张的看着她,“红叶你感觉怎么样?”

红叶定定的看了她半天,忽然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宝……嗝……宝宝,你怎么晃来晃去的,不要动,我看着……看着眼晕。”

边说边向龙宝宝伸手,看那架势是想按住她的肩膀。

可看着不断在空中挥舞的双手,还有红叶通红的双颊,龙宝宝无奈的叹口气。

“完了,我都说了不要喝这么多,这可怎么整?”

看了白冷一眼,人家还毫无反应,面无表情不断收集着白桦树汁。

微微叹了口气,用力拉住不断晃动、左跳右蹦的红叶。

“白冷我们先把她送回去吧,让她在这里耍酒疯也不行啊。”

“宝宝,你别动,让我抱抱,快让我抱抱。”

看着红叶一个劲往龙宝宝身上贴,白冷眉头紧皱,“她这是又怎么了?”

龙宝宝有些哭笑不得,“我刚才忘了说了,这白桦树汁虽然好喝,可是不能多喝,不然就会醉的,喏就是红叶现在这个样子。”

白冷暗搓搓的将打算喝的白桦树汁倒进了陶缸里,他才不要像红叶那么丢人。

“没事,不用我们送,有人替我们送。”

白冷说完,身影一闪没了踪迹,龙宝宝还在呆愣间,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窜了出来。

看着有些羞涩的少年,龙宝宝柔柔一笑。“你叫石头对吗?”

对这个小兽人,龙宝宝还是很有印象的,他叫石头,长相清秀,身材比白冷略显壮硕,只有他从来没对龙宝宝献过殷勤。

每次看到他,他总是跟在红叶身后,默默的帮着她做事。

后来红叶和她走在了一起之后,他就变成了隐形的跟屁虫。

如果不是白冷把他叫出来,她都要忘了还有这么一个人存在。

“咦,石头,你怎么在这里?我跟你说,这个东西,嗝,特别好喝,你尝尝。”

红叶端着已经喝光了的竹筒,一个劲儿的往石头嘴里送。

石头被她弄的是手忙脚乱,很是担忧的看着龙宝宝。

“宝宝,红叶她这样不会有事吧?”

龙宝宝有些不好意思,“没事,她就是喝多了,回去睡一觉就好了,那石头就麻烦你送她回去了。”

说完还对他抱歉的笑了笑。

哪知这一笑捅了红叶的马蜂窝,“龙宝宝,你太过分了,你为什么要对石头笑?

说你是不是想当石头的配偶,不可以哦,成年以后他就是我的,谁也不能抢。”

龙宝宝眼睁睁的看着石头的小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最后红的都要滴血一般。

不是,红叶好像才十岁左右吧,这石头看上去也就十一二左右,这想法也太早熟了一点。

不过想想也就不奇怪了,在兽人大陆年满十五个轮回,也就是十五岁就成年了。

在成年以后,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兽人作为伴侣一起生活。

看龙宝宝没有回答,红叶不耐烦的迈着踉踉跄跄的步伐走过来,用力捏着她胖乎乎的小脸蛋。

“姐姐在和你说话,你听到了没啊?”

看着醉醺醺的红叶,龙宝宝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听到了听到了,我以后都不对他笑行了吧。”

红叶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倒在了石头身上,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石头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那我先送红叶回去了。”

不等龙宝宝回答,人已经窜了出去,“没想到红叶竟然看上了石头,平时也没听她说起过啊?”

“怎么?莫非你也看上了石头?”

一个阴测测、冷嗖嗖的声音响在龙宝宝耳边,这一声,吓得龙宝宝一个高蹦出了好远。

“白冷你干什么啊?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白冷又一次欺身而近,定定的看着她的双眼。

“你是不是看上了石头?”

那双黝黑的双眸里,满是掩饰不住的暴风雨,仿佛只要龙宝宝点头,就要倾斜出来。

忽的,眼前小雌性哈哈大笑起来,“你在胡说什么啊?我还小呢,怎么可能想这种事情。”

白冷一愣,眸光不自觉的变的平静,好像一个懵懂无知、纯净无暇的少年一般。

龙宝宝转身走向白桦树林,“我长大以后要选的配偶,一定是眼里只能有我一个雌性,无论什么时候都把我放在第一位的兽人。

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都要无条件的相信,无论多少人说我不好,在他眼里我一定是最好的。”

清脆软糯的声音不断响彻在白冷脑海中,看着眼前娇小可爱的小雌性。

白冷忽的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眼睛里蹦出欢喜的笑意。

只见那可爱的小雌性回头对他翻了个白眼,“白冷,你怎么还在发呆,还不赶紧干活。”

微风习习、落叶纷纷,那娇嗔明媚的笑意就这么刻在了白冷的心间。

夕阳西下,一高一矮却异常和谐的两个身影,相伴回到了部落。

一回到部落,两个人就被重重包围了起来,龙华身为一族之长,理所当然站在了最前方。

威猛的脸上露出一抹讨好的笑意,“宝宝,听说你又发现了一样好东西,是什么啊?”

边说边暗搓搓的撇了好几眼大陶缸,因为没有盖子的关系,白桦树汁的那股清香已经弥漫在众人四周。

这种味道和烤肉的味道不一样,是那种勾心抓肝的味道。

对于嗅觉敏锐的兽人来说,更是抵抗不了的诱惑。

龙宝宝拍了拍白冷,示意他把陶缸放下来,“是啊,这可是好东西呢,喝了可以强身健体,对身体很好的,不过嘛……”

忽的,龙宝宝对大河几个兽人露出了一抹不怀好意的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