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红叶惊恐万分的后退两步,“龙宝宝你要做什么?”

白冷也是眉头一皱,微微侧侧身挡住龙宝宝炙热的目光,看她的目光又落在了自己身上,这才满意的松了眉头。

“走吧,该回去了。”

龙宝宝心想也是,今天太晚了,而且这事还得和龙婆婆他们商量一下。

非常温柔的对红叶笑了笑,“那红叶我们一起回去吧。”

红叶被她吓得连连摆手,小脸都有些泛白,“不、不了,龙宝宝你别对我这么笑,太吓人了。”

龙宝宝丝毫没有在意,依旧笑的非常温柔,可一个五岁小雌性脸上露出这么成年雌性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诡异。

“啊,太吓人了,阿姆救命啊。”

红叶转身仓皇逃窜,就连回程也和龙宝宝离得远远的。

这让龙宝宝有些郁闷,真有那么吓人吗?这时一只手落在她的额头上。

抬头一看,白冷正满眼认真的看着她。

“小雌性,你很可爱。”

看着他清冷挺拔的背影,龙宝宝忽然笑了,是啊,自己又不是人民币,怎么可能什么时候都被人喜欢呢,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回到部落之后,龙宝宝就开始着手于晚上的秋季庆典。

而通过这几天的相处,阿云的厨艺是完全被大家所认可的,因此今晚她是当之无愧的大厨。

在龙宝宝的指导和其他雌性的配合下,香喷喷的木耳炒肉、清炒油麦菜以及酸爽可口的拌野菜就端到了神石前。

今天这可是实打实的大石锅盛的啊,这几天年老的兽人为了多制点盐,抽空做了十多个大石锅。

整个空地弥漫着扑鼻的香味,烤肉今天也被龙宝宝做出了新花样。

在空地上搭建了一块大大的石板,现在已经被烧的滚烫。

龙宝宝和阿云等雌性,在石板上用白肉刷了一遍之后,石板立时变得油光锃亮。

将切好腌制过的肉片放了上去,只听嗤嗤嗤的响声不断,焦香浓郁的肉香混合着空气中的菜香,别提多诱人了。

红叶吞咽着口水,不断的在龙宝宝身边打转,“龙宝宝,什么时候好啊?我都要饿死了。”

龙宝宝撇了她一眼,“你再急也得等祭拜完龙神再说。”

“我,我也没说先吃啊。”

红叶撇着小嘴委屈巴巴的说道,一个小辣椒难得露出这么一副可怜的表情。

龙宝宝心头一软,趁着没人注意,飞快的从石板上夹过一小块烤好的肉塞到红叶嘴里。

“快吃吧,别让别人看见。”

红叶被烫的嘶嘶哈哈的,可盈满口腔的肉香让她怎么也舍不得吐出来。

哦,真好吃啊,就这么一块小小的石板烤肉就让红叶心里特别满足。

一把搂过龙宝宝的小肩膀。“龙宝宝,以后你就是我红叶最好的朋友。

谁要是敢欺负你,看我不收拾她丫的。”

这孩子还真的好单纯啊,龙宝宝无奈的笑了笑。

可随即一个身影用力将她们分开,双眼定定的看着她。

“白冷?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在那边装盐呢吗?”

因为熬制盐的关系,每天装盐、做竹罐子就是白冷他们这几个未成年兽人的日常。

白冷就是不说话,双唇紧抿,眼神瞥向一旁的石板烤肉。

“难道你也是饿了?”

龙宝宝只好自己凭感觉猜测,本来是随便问问的,可哪知白冷竟然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无奈,龙宝宝只好又夹了一块递给白冷,可白冷就是不伸手接,还用眼神撇了撇红叶。

莫非这家伙是让自己喂他?龙宝宝满脑袋黑线,试探性的将烤肉递到他嘴边。

看到他吃下去之后对红叶露出得意的笑容,龙宝宝翻了个白眼,得,还真是这个意思。

“去去去,都给我去一边去,忙着呢。”

看到这两个相互瞪成斗鸡眼的幼稚鬼,龙宝宝满脸嫌弃的说道。

石板烤肉很快就做好了,几个大石锅一一摆在神石前面。

龙宝宝和龙华一前一后一起登上了祭坛,龙宝宝看了龙华一眼,这怎么祭祀她也不知道啊。

可看到龙华鼓励的眼神,以及祭坛下族人期盼信任的神情,龙宝宝咬咬牙,满脸郑重的跪了下去。

额,说点什么好呢?算了,不如唱首歌吧。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龙族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都是龙的传人……”

龙宝宝将歌词微微改动了一下,随着她的吟唱,神石慢慢发出一道五彩的光芒笼罩着整个空地,笼罩着全部的龙族人。

每个龙族人此时都感受到了神石赐予他们的力量,一股股的热流不断的冲刷着他们的躯体。

不自觉的他们全都跪成一片,目光虔诚的望着神石,以及霞光中心的龙宝宝。

而龙宝宝此时也挺蒙圈的,她整个人是飘在空中的,看着底下那跪着的身影,抽了抽嘴角。

完了,自己不就是唱了一首歌吗?怎么还把自己唱死了呢?

忽然她身边出现了一条身影,一条金闪闪、对于每个ZG人都无比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身边。

五爪金龙啊,是活的五爪金龙啊,龙宝宝震惊的无法呼吸,不过她现在好像也不用呼吸。

金龙抖动了两下长长的胡须,“小家伙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等我?为什么?”

“我守护这个部落已经太久太久了,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毁灭,毕竟他们和你都是一个祖先,都是龙的传人。

只不过他们沦落到了兽人大陆,你说我总不能看着那帮蛮夷之族骑在咱们头上吧。”

金龙说的是声泪俱下,大大的眼睛里全是晶莹闪烁。

充满希望的看着龙宝宝,“看在大家同族的份上,你能不能答应我好好照顾他们,让他们在兽人大陆繁衍下去?”

身为一个ZG人,从小就被教育是龙的传人,族人有难怎能甩手不管?一股热血上头,龙宝宝坚定的看着金龙。

“龙神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带领他们发家致富的。”

金龙满意的点点大脑袋,“那就多亏你了,你说要不是你喝多了魂魄不稳,就凭我这么点信仰之力想召唤个人过来,还真挺费劲的。”

啥玩意儿?自己竟然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