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正震惊龙宝宝真的没有嫌弃他的时候,忽然一股大力袭来,“扑通”一声,自己栽进了河里。

惊惧之下,一道白光闪过,一头两三米长的白虎出现在原地。

巍巍凛凛,白色的皮毛随水飘荡,只是那双圆眼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可怜巴巴的看着龙宝宝。

手好痒怎么办?好像撸猫啊,龙宝宝嘿嘿一笑,直接也下了水。

“宝贝,不要怕,我来了,嘿嘿。”

这一句阴阳怪气的话,让白冷服帖的毛瞬间炸立起来。

不顾他的挣扎,龙宝宝一把按住了他,“放心吧,很舒服的,嘿嘿。”

白冷甩了甩身子,可一看龙宝宝被他甩了个踉跄,下意识的僵在原地,不敢再动弹。

“放心,真的很舒服的,不要动,不然弄疼了你就不好了。”

白冷的一张虎脸都皱在了一起,可龙宝宝只当没看见。

挤出皂角汁和着水一起,给大白虎洗起毛毛。

洗刷刷洗刷刷,龙宝宝卖力的奋斗中,不过为了一会儿更好的撸猫,哦不撸虎,一切都是值得的。

猛搓了好久,白虎的皮毛已经白的发光,她这才满意的收回手,白冷也暗暗的松了口气。

在水里用尾巴搓了搓某个部位,幸好,幸好小雌性没动这里。

拍了拍白虎的大屁股,“好了,可以上岸了。”

终于可以上岸了,白冷二话不说直接飞身一跃,站在岸边用力抖了抖水。

飞舞的水滴在空中闪烁着七彩光芒,散落在草地上。

龙宝宝生怕白冷变回人形,连忙跟上来,按住它的大身子,拍拍它的大脑袋。

“躺下躺下,我给你梳梳毛。”

白冷大大的眼睛里满是问号,可不妨碍它乖巧的躺了下去。

因为用皂角液洗过的关系,白冷的皮毛很是顺滑,虽说因为从来没梳洗过,有些纠结在一起的地方。

可不影响龙宝宝撸的开心,一点点仔细的给白冷梳理着毛发。

而白冷原本僵硬的身子也慢慢变得松软,圆溜溜的眼睛也惬意的眯了起来。

尾巴一翘一翘的,每一次木梳轻柔的划过皮肤,都会有一波舒适至极的感觉。

就连尾巴都开心的一翘一翘的,远远看去,一女孩一白虎和谐相处的画面,很是有童话感。

就这么静静地呆了一会儿,龙宝宝才不舍的收回手。

唉,时间紧,任务重,今天只能到这里了。

将自己的头发梳好,随手拽了个草绳绑个马尾。

拍拍正假寐的白冷,“好了白冷,我们得去采集了。”

说着自己走向一边,虽说白冷只比她大一个轮回,可雄性该有的东西却一个不少啊,她怎么也得注意点形象不是。

……

红叶正坐在石头上吃着果子,一边还和阿云告状,说龙宝宝和白冷竟然不带她一起。

说着说着,远处竟然走来两个人影,只见她嘴巴因为震惊而长得大大的。

满眼的惊奇,阿云等人注意到了她的异常,不禁也抬头了望。

这一看可不得了,抽气声不绝于耳。

“这是宝宝吧?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看起来虽然挺奇怪的,可怎么越看越好看呢?”

“白冷这么看上去也好顺眼呢。”

众人指着他俩不断的嘀嘀咕咕,同时不自觉的拽了拽自己脏乱,有些凝结成块的头发。

红叶看着光彩照人、干净整洁的龙宝宝,忽然心里生起一种强烈的自卑。

以往大家都不洗漱,自然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可忽然看到有两个异类出现,自然而然对比就出现了。

抬手看了看黝黑的手臂,红叶下意识的将手背在了身后。

“咦,大家都在啊,正好,噔噔噔,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龙宝宝拿出一把皂角递给众人,在他们前面转了几圈,尤其重点是让她们看清自己的头发。

“怎么样?漂亮吧?我就是用这个东西洗的哦,对了,还有这个木梳,它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漂亮呢。”

龙宝宝话音一落,手里做示范的木梳立马让一个雌性夺了过去。

众人挤在一起,纷纷好奇的打量着。

“这个真的可以让我们变得漂亮吗?”

龙宝宝肯定的点点头,“当然啊,你们看,我和白冷不好看吗?”

众人沉默了一下,阿云等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向皂角树那边冲了过去。

采集地她们不知来了多少次,这东西一看就知道是在什么地方。

龙宝宝满意的看了看消失一空的雌性,果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女人来说。

看着瞬间消失的雌性,一旁的雄性兽人完全看傻了眼。

“她们不采木耳,都跑那边做什么去了?”

龙宝宝捡起地上的皂角递给他们看,“阿云她们是去洗澡了,叔叔,你们不过去吗?”

阿力等兽人翻了个白眼,慵懒的坐在地上。

“我们才不去。”

难道这些兽人都不爱美吗?那看样子,得从另外一个方向入手啊。

这几天,龙宝宝不知多少次,看到他们用黝黑的大手抓肉吃。

可告诉他们好几遍吃食物之前要洗手,都没有人理会,就连龙华也跟她打哈哈,答应的挺好可却就是不洗。

想到之前看到的使君子,龙宝宝脸上露出一抹坏笑。

既然你们不主动注意卫生,那可就怪不得她了。

白冷眉头微微一蹙,小雌性这是又要打什么坏主意?不过,这样的小雌性怎么更加可爱了呢。

打定主意的龙宝宝,一下午都在寻找使君子,决定要给龙华他们一个毕生难忘的夜晚。

回到部落以后,龙宝宝也没有心情做什么新菜式,直接教阿云炒了一大锅油麦菜炒肉,这让一旁暗自期待的红叶撇了撇嘴。

不过吃完烤肉,众人都在休息的时候,红叶眼尖的看到龙宝宝又往石锅里扔着什么。

兴奋的凑了过来,“哈哈,我就知道你要做好吃的?今天做什么?快告诉我告诉我。”

龙宝宝神秘一笑,搅动了一下石锅,“秘密。”

可随着使君子的药味越来越大,逐渐弥漫在整个祭坛周围。

红叶捂住鼻子,一脸的嫌弃,“龙宝宝,你是不是煮坏了啊?好难闻,我可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