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全族人眼都不眨的看着神石,可惜过了半晌,神石也没有反应。

红叶更得意了,指着龙宝宝猖狂的嘲笑道:“看吧,她就是一个骗子,龙神根本没有教她什么。”

龙宝宝也很紧张,不过想到那天那个莫名的声音,心里又涌起一股希望。

不断的在心里默念,“大哥,你就帮帮我吧,你不说我是他们的希望吗?

再这么下去,还希望个屁啊,以后谁还相信我的话啊。”

话音未落,耳边响起一阵抽气声,扑通扑通的跪地声不绝于耳。

龙宝宝好奇的睁开眼,只见平淡无奇的神石周围,竟然升起一柱五彩霞光,霞光直冲天际,耀眼夺目。

“龙神保佑。”

众人齐声喊道,全都狂热的看着神石上的五彩霞光。

呼吸间,霞光消失,神石的表面传出咔嚓咔嚓的响声,在神石的上面脱落了一些石块。

这,这是神石进化了?就这么简单,龙宝宝看着这一切目瞪口呆。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她四周已经围满了兽人。

龙华将她高高举起,“我,龙族族长龙华,在此宣布,龙宝宝是龙族的新任祭祀。”

“祭祀,祭祀,祭祀。”

龙婆婆带领所有族人,对着龙宝宝跪了下去。

“宝宝,之前是婆婆不对,婆婆不该怀疑你,以后你想做什么,婆婆第一个支持你。”

“我也支持。”

“我也是,我也是。”

“我们终于又有祭祀了,呜呜,真好。”

阿云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欣慰的看着龙宝宝。

龙族已经有很多很多年,没有祭祀出现了,与此同时,神石在那次大灾难之后也没有再显灵过。

今天终于因为龙宝宝,龙族又一次涌起了新的希望。

此时,整个兽人大陆都注意到了这道霞光,在遥远的西大陆,一个身材瘦削,脸色有些苍白的中年男子,定定的看着龙族的方向。

“没想到东大陆那个贫瘠之地,竟然有部落可以得到神的认可。

来人,给我去查查看,是哪个部落?”

“王父,那个破地方有什么可以注意的,我们还不如多注意一点狼族。

他们最近越来越过分了,竟然敢肖想我们的地盘。”

中年男子略微思索了一下,“也罢,东大陆那么贫瘠,确实没什么可注意的,就这样吧。

青石,狼族那边就交给你了,自己看着办。”

一次潜在的危机,就这么阴差阳错的让龙族避了过去。

“那个,大家都起来吧,我一定会将龙神教给我的东西教给大家,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受冻挨饿,只要大家相信我,给我时间。”

龙宝宝小脸通红,不好意思的说道。

“好好好,听宝宝的,宝宝说怎么做,大家就怎么做。”

龙婆婆在其他人的搀扶下站起身,大声宣布。

龙宝宝从龙华身上滑下来,腼腆一笑,“那我们今天就先从生火吃熟食开始吧,你们先看我怎么做?”

白冷在远处看着人群中软萌可爱的小雌性,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露出一抹迷人的浅笑。

小雌性还真可爱啊,可爱的想让人藏起来呢。

在大家的注视下,龙宝宝又一次生起火,将阿云切好的肉块串在树枝上。

慢慢的在火上转动着树枝,不大功夫,一股肉香味逐渐弥漫在空气中。

“这味道,好好闻啊。”

“是啊,是啊,一定很好吃。”

“龙神教的能不好吃吗?一定好吃。”

龙宝宝看了看火候,肉的外皮已经烤的焦黄,应该是没问题了。

拿过一边的甜甜果,将果汁淋在上面,因为切肉的关系,阿云准备好多干净的大树叶。

龙宝宝直接将烤好的肉,放在大树叶上,她人小啊,力气也小,这么半天也只烤好了一小串。

看着那可怜的几块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阿父,婆婆,你们先尝尝。”

龙婆婆拿起一块,略微打量了一下放进嘴里。

众人紧紧盯着她的表情,只见一开始眉头紧皱,慢慢的,眼神越来越亮。

“好吃,一点腥味都没有,我都咬得动。”

话音未落,已经又拿起了一块吃起来。

而龙华更是,一句话都没说,只顾着低头吃了起来。

“族长,你别光顾着吃啊?味道怎么样啊?”

“是啊,也给我们一点尝尝啊。”

龙华瞪了他们一眼,将剩下的烤肉分给了几个小崽子。

“你们刚才没看啊,想吃自己弄去。”

转头对着龙宝宝嬉皮笑脸的说道:“宝宝,你再给阿父烤好不好?”

“我去,这肯定好吃啊,没看族长都没吃够吗?”

“不行了,这味道好香,我也要烤。”

“我也要,我也要。”

众人你争我夺的从龙宝宝手里拿过火石,学着她的样子生起一堆堆的篝火。

生火容易,防火难啊,龙宝宝看着远处连绵起伏的山脉,感觉自己身上任务特别重大。

“大家听我说,火对于我们来说,用好了是好东西,但一旦疏忽大意,就会变成大灾难。

以后我们用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龙宝宝喋喋不休的给族人灌输,注意防火的知识,直到大家都明白之后,才疲惫的坐在位置上。

“累了吧,吃吧。”

一串烤好的肉递到她跟前,回头一看,阿云正满眼心疼的看着她。

龙宝宝甜甜一笑,“阿姆,我不累。”

有了龙宝宝的示范,大家都成功的吃上了熟食,只是有的烤的不是太如人意而已,不过比起生肉的口感来说,简直不要好吃的飞起。

看大家吃的开心,龙宝宝遗憾的说道:“可惜了,如果有盐的话,会更好吃的。”

龙华一边吃着烤肉一边问道:“要盐做什么?这样也挺好吃的,再说了,换盐还得去人鱼部落,路途太远不安全。”

“阿父,你是不知道盐的重要性,你有没有发现,每过一段时间,我们的身体都会变得特别虚弱吗?”

龙华眉头一皱,“是这么回事,不过只要喝了兽血就好了,也不一定非要吃盐吧。”

龙宝宝嫌弃的撇了撇嘴,“可是兽血好难喝啊,而且,有了盐,我们就可以储存食物了。”

“你说什么?盐可以储存食物?这也是龙神告诉你的。”

龙华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腾地一下站起身大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