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族长,不好了,阿石出事了。”

洞外传来一个雄性兽人的呼喊声,声音里满是急切与不知所措。

龙华大脸一沉,把龙宝宝往阿云怀里一塞,转身快步走出了山洞。

阿云的脸色有些苍白,担忧的看了一眼外面,将龙宝宝轻轻放在草垫子上。

“宝宝乖,自己吃,阿姆出去看一看,很快就回来哦。”

将肉块放在一边的石头上,摸了摸她的小脸蛋,转身走了出去。

看着那块血淋淋的肉块,龙宝宝撇了撇小嘴,移开视线。

咦,这不是那天那个小屁孩给她的果子吗?对了,他好像叫白冷,好奇怪的名字。

试探性的咬了一口,大眼睛瞬间眯在了一起,好甜,好脆,好好吃。

果子的个头快赶上现代的大苹果了,一个果子下肚,龙宝宝终于感觉肚子没有那么空。

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回来,龙宝宝拍拍小手,决定自己出去看看,谁让你们没人陪她的,这可怪不得自己。

小手拽着兽皮裙站起来,咦,兽皮裙好像短了啊?

不对,好像是自己长高了,想到之前记忆传承里面的内容。

龙宝宝很确定,自己长高了不少,走到石壁边大致量了一下,约摸现在已经有一米一二左右。

按照之前阿云她们说的话,自己现在已经五岁了,也算是正常身高了。

眉头欢快的扬起,这可太好了,怎么也比还需要被人抱在怀里的强。

这样有许多事,自己就可以做了,耶,太帅了。

龙族这个种族很特别,胎生,为了后代能顺利孵化出生,在脱离母体之后,会不断吸收神石溢出的能量,不断长大,最后在蛋中完全成型,直至破壳而出,吃下蛋壳完成第一次进化。

可惜龙族的神石,能量越来越弱了,近些年出生的全都是雄性,让族人焦虑不已。

……

龙宝宝好奇的看着,那围成一排的族人们,不时还能听到里面,传出痛苦的抽气声。

无奈身高是个硬伤,就算是踮起小脚丫,她也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不知何时太阳逐渐的被乌云给遮住,一阵阵凉风吹拂着她的脸庞,让她不禁打了个冷颤。

“不行,伤太重了,我救不了他,只能听天由命了。”

一个苍老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来,苍凉无力的让龙宝宝心里非常不舒服,人群中开始传出雌性的抽泣和兽人的叹气声。

龙宝宝忽然捂住自己的耳朵,惊慌失措的看了看四周。

可其他人好像完全没有听到一样,难道这个声音只有自己能听到吗?

进去,进去,你能救他。

龙宝宝有些心虚,虽说上辈子自己学的是兽医专业,可现在这是兽人,不单单是野兽啊。

再说了,她手头边也没有药材啊。

正踌躇不决的时候,人群中一个兽人看到了龙宝宝。

“咦?怎么会有个小雌性?不会是族长家的宝宝吧?”

这一声成功的让众人回过了头,龙华皱了皱眉头,向龙宝宝的方向走过来。

人群立时散开了一条缝隙,龙宝宝无瑕顾及那些紧盯着她的眼神,透过缝隙,可以清晰的看到人群中爬卧着一条巨兽。

长长的身子如同一条巨蟒,形如大蜥蜴,却比大蜥蜴威猛帅气的多。

此时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四只粗壮的利爪不断的抓挠坚硬的石地。

痛苦的嘶吼声,听起来是那般的撕心裂肺,右后爪上面不断地有鲜红血液流出。

在龙宝宝踌躇间,整个人忽然升高,吓得她一把抓住了龙华的肩膀。

“你们把阿石抬回山洞吧,这几天,唉,好好照料他。”

“族长……”

“族长……”

龙华的眼睛也有些泛红,挥挥手,“行了,都别说了,散了吧,以后大家出外一定要小心。”

龙宝宝被龙华抱着向石洞的方向走去,她回头看着那些族人,全都是满脸的悲伤,空气中弥漫着哀伤的气氛。

“吧嗒”一滴雨点滴落在她的眼皮上,下意识的眨了眨眼睛。

抬头一看,竟是下雨了吗?难道老天也是在为他们哭泣吗?

“救救他,你可以救他的,你是他们的希望。”

那个声音又一次在她脑海中响了起来,龙宝宝看向那个离她越来越远的巨兽。

鲜红的血液被雨水渲染逐渐向四周扩散,她仿佛又回到了父母出车祸的那天。

那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父母没了呼吸,难道这次自己也要眼睁睁的看着吗?

龙宝宝满心纠结,怕自己救不了对方,又怕自己会被当成异类打死。

巨兽的呼吸声已经越来越弱了,眼看着巨兽的身影就要消失在自己面前。

“阿父,等等。”

不,这是她的族人啊,既然她来到了这里,既然她有治病救兽的能力,那一定不能再让那种痛苦的事情发生。

更何况,那个声音说了,她可以救,那肯定有祂的理由。

龙宝宝拍了拍龙华的肩膀,“我也许能救阿石叔叔。”

龙华身体一顿,低头宠溺的看了龙宝宝一眼,抬手在她小脑袋上揉了揉。

“好孩子,阿父知道你是担心阿石叔叔,可是龙婆婆都没有办法,你一个小孩子又能做什么呢。

乖,回家吧,你阿姆一会儿就回来陪你。”

看龙华满脸的不相信,龙宝宝有些焦急,现在已经听不到阿石的呻吟声了,再拖下去可能就真的治不了了。

“阿父,阿父,你相信我,我也许真的可以救阿石叔叔,我……”龙宝宝停顿了一下,咬了咬牙,编出一个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是龙神告诉我的,我在进化的时候,龙神教了我好多东西的。”

龙神一出,谁与争锋,龙华也不例外,低头定定的看着她。

“龙神?你说龙神教你东西了?”

龙宝宝有些焦急的回头看了一眼,“阿父,这事我回头再和你说,你快抱我去阿石叔叔那边,再晚就真的来不及了。”

刚才出山洞的时候,她看到小路两旁有很多杂草,隐约间好像看到了熟悉的蒲公英。

既然有蒲公英,应该也有止血的草药才对啊,毕竟生活环境都差不多。

龙华看怀里小人满脸的认真与焦急之色,深吸口气,“好,阿父抱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