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很紧,可是她却没有一丝丝的不适,感觉的出来,这个妇人特别的小心,仿佛生怕弄疼了自己。

“宝宝,宝宝你终于孵化了,太好了,太好了。”

这个声音是那个叫阿云的女人,宝宝?她叫自己宝宝?难道她是?

感觉到脖间有水滴划过,有点凉,龙宝宝不自觉的动了动肩膀,视线略微偏了一点。

我的天啊,龙宝宝僵硬着身体,慢慢转动脖子看了一圈。

刚才阿云的装束就够她震惊的了,没想到围在她身边的那些……额……人,更加让她震惊。

这些蓬头垢面的男人,只在下面简简单单的挂了点树叶。

轻微晃动间,还能看到他们的那个部位,有的女人竟然上身什么都不穿,还一脸不在意的样子。

这跟电视上出现的野人完全一样啊。

龙宝宝尴尬的移开视线,看着地下那破碎的蛋壳,她脑袋瓜子嗡嗡的,用力拍了一下让自己脑袋瓜子冷静冷静。

看着远处高大的完全望不到边际的树木,暗自垂泪,自己这是穿越到什么鬼地方来了啊?

是山顶洞人,还是元谋人时期啊?

龙宝宝肉乎乎白嫩嫩的小脸皱的跟个小包子一样。

忽的脑袋一痛,一股陌生的记忆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传承?

兽人大陆,这是一个兽人和野兽的世界,没有男人女人,只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可以随意变形,而雌性只有在生产时才可以化形。

大陆上有许许多多不同的种族,而她就是其中最特别的一种,龙族。

很久很久以前,龙族是这片大陆上,最为强悍的存在,可惜在一次大灾难之后,龙族开始逐渐沦没……

神奇的是,这里的龙族不是那种恐龙类的种族,他们化形之后竟然跟东方传说中的神龙一模一样。

鹿角,蛇身,口角有须……只是现在的龙族人,已经开始退化,化形之后身上只有那么一两种神龙的特征。

时间仿佛过得很久,又好像只有短短一瞬间,龙宝宝感知了所有记忆后定定神,无奈接受了这个现实,轻轻拍了拍阿云的胳膊。

“那个你能不能不要哭了?”

这一声仿佛打开了某种开关,抱着她的妇人哭的更厉害了。

“真的是小雌性啊。”

“声音好好听。”

“这下子族长可要乐坏了。”

龙宝宝嘴角微微抽搐,雌性?还真的不适应啊,感觉自己跟个动物似的。

这些人她只对阿云有种莫名其妙的亲近感,不禁向她怀里蹭了蹭。

“阿云,这是什么地方?我是谁啊?”

阿云被她亮晶晶的眼睛一看,没忍住“扑哧”一声转哭为笑。

轻轻捏了捏她的小脸蛋,“什么阿云,我是你阿姆,你是我的宝宝。

这里是我们的部落,龙族部落,今天是你孵化的第一天,来,阿姆给你介绍一下咱们的族人。”

“这是你阿花婶。”

龙宝宝看着那双有些眼熟的眼睛,知道这就是之前在洞里看到了那个人。

“这是你阿石叔,这是你阿力叔……”

阿云指了一圈,龙宝宝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既来之则安之吧,反正自己在现代也是个孤儿,没亲没故的在哪里生活都是一样。

抬起小脸,努力的挤出一抹可爱的笑容。

“叔叔婶婶好。”

“好可爱啊,你们看到没有,宝宝还有酒窝呢。”

“是啊,皮肤也好白啊,跟天上的云一样,好想摸摸啊。”

说着,一根脏兮兮的手指向龙宝宝伸了过来。

看着那充满泥垢的指甲,龙宝宝吓得小脸苍白,匆忙将自己的脸埋在了阿云的怀里。

“哈哈哈,小雌性害羞了呢。”

“是啊,好可爱啊,看那小屁屁,还肥嘟嘟的呢。”

“小腿也挺肥的呢。”

什么?屁屁?腿?龙宝宝浑身一僵,猛的想起来,刚才自己的胳膊好像是光光的。

这么说的话,她伸出小手,颤颤巍巍的摸上了自己的腿。

一片光滑,眼前一黑,完了,还真的是光溜溜的,龙宝宝羞愧的无地自容。

小脸蛋好像着了火一般,红通通的,更加用力将小身子往阿云的怀里钻。

“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宝宝害羞了呢。”

阿云看着龙宝宝红通通的小耳朵,宠溺的笑了笑。

龙宝宝连连点头,“快走快走快走。”

“哈哈哈,小宝宝好可爱啊。”

“是啊阿云,你可不能藏着啊,一会儿把她抱出去,让大家伙瞧瞧。

族里可是有好多年没有龙族雌性出生了。”

大家伙笑嘻嘻的说了几句以后,逐渐散开,龙宝宝听着那些脚步声逐渐远去。

直到完全听不到,才试试探探的抬起头,晃动着小脑袋来回张望。

看着她可爱的小模样,阿云宠溺的笑了笑,抬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鬼使神差的,龙宝宝竟然用小脑袋蹭了蹭,刚蹭了一下,她就回了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