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智慧之王的帮助下,林宇很快就锁定了紫璇妃所在的位置,为了以防万一,他还特意叫上了魔藤和暗影两人。

经过这一阵子的提升,两妖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虽然等级只有105级左右,但实力应该足够对付紫璇妃的两名手下。

一个小时后,林宇带着魔藤和暗影来到了紫璇妃所在的位置,这个地方是一处私人庄园,方圆数十里寥无人烟,确实是一个适合妖族藏匿的好地方。

“这次我们的目标是一名女性,她有两位实力不错的妖族手下,待会你们俩的任务就是负责拖住他,而我则趁机斩首!”

林宇向着魔藤和暗影下达了任务,两妖同时闻言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接着镜妖也被他召唤了过来,并在附近创造出了一个巨大的结界,防止里面的妖族逃出来。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林宇带着两妖出发了,同时发动见闻色霸气朝着四周不停地探索起来。

很快他就发现了紫璇妃上次的两名手下,紫五和紫三两妖的等级和上次见面时一样,看来作为异界来客的他们无法通过进行升级。

“主人,这两只妖族就交给我们吧!”

说完魔藤与暗影互相点了点头,然后一个闪身消失在了树林之中。

正在别墅外面站岗的紫三和紫五,此刻正抬头望着头上透明结界。

这个结界虽然用肉眼无法看见,但同为妖族的它们还是能通过妖力感知的手段,察觉到结界的存在。

“居然能升起这么大范围的结界,对方的妖力也不可小觑啊!”紫五表情严肃,手中凭空变出了一柄造型诡异的长枪。

紫三点了点头,同时心中也产生了一个疑问,修为只要超过一定程度的妖族,是会被空间规则所排斥的。

他们之所以能穿越到蓝星是借助了特殊的秘法,代价可是非常巨大的。

然而就在此时整个大地突然开始震动了起来,紧接着无数的紫色藤蔓从地面钻出,并且朝着周围散播着腐蚀毒雾。

“妖毒吗?”

紫三看着不断地迫近的毒雾一点都不怵,周身立刻套上了一层防护罩,毒雾便无法侵入分毫,而且他还顺手为紫五也套上了一层防护罩。

正在远处魔藤透过藤蔓上的眼睛看到了这一幕,眉头微微一皱。

“影,那个妖力更强的家伙好像是魔晶一族的,我的妖毒没法伤到他!”

“那你再扩大一下魔藤的面积,他就交给我吧!”

“嗯!”

魔藤闻言再次加大了妖力的输送,藤蔓的数量直接翻了一倍,覆盖面积接近四个足球场。

“老五,你顺着藤蔓去干掉那个家伙,我负责维持你身上的防堵罩。”

“好的,三哥你就瞧好吧!”

说完,紫三就抄起长枪直奔魔藤的根源处冲去。

……

与此同时,收敛所有气息的林宇已经来到了别墅附近,

可不等他潜入进去,天空中便突然落下数道风刃,在地面上留下了数道深深的裂痕。

随后两只散发着庞大妖力的妖族突然现身。

姓名:紫二

等级:122级(上阶妖将)

种族:翼鸟族

血脉天赋:裂空之刃(能够随意施放威力强大的风刃,并使用大量的风系技能。)

姓名:紫四

等级:118级(中阶妖将)

种族:灵眼族

血脉天赋:灵眼(可以看穿虚妄,制造幻像,并解析出敌人的能力和弱点。)

林宇瞬间变为了游戏形态,日炎刀瞬间出鞘。

“果然不止有两个妖族保镖吗?”

“阁下是何人居然敢擅闯私人领域!”

“呵呵,你们这群天妖大陆的外来者居然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林宇不想和这群妖族废话,起手就是【日之呼吸·十四之型·天火燎原】

火焰风暴朝着两妖呼啸而去。

紫二见状也不再隐藏身份,立刻显出了原型,背后长出了一对巨大的翅膀。

随后他挥动双翅召唤出了一阵丝毫不弱于林宇的龙卷风。

两股风暴发生了剧烈的碰撞,光是余波就将附近的草坪整个掀了起来。

当余波即将袭向别墅的时候,一道透明的结界骤然出现,将余波挡了下来,避免了房屋被毁坏。

林宇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看来别墅里还隐藏着妖族。

这里简直都快成妖族的窝点了,今天他必须彻底将这里铲除。

并列意识发动!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两道空间漩涡,龙傲天和鸿钧同时从里面冲了出来。

“神罚之锤!”

“神圣祝福!”

“生命源泉!”

“潜能爆发!”

两个游戏角色一出现就是各种增幅技能。

三人的属性立刻飙升了一大截。

“这两只妖族就交给你们了,我去解决别墅里的那只!”

龙傲天和鸿钧点了点头,然后各种对上了紫二和紫四。

别墅内,紫璇妃手里举着一个高脚杯,轻轻抿了一口红酒。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