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宇本以为27亿就是SSS级秘钥的最高市价了。

后来的7把秘钥也的确如此,成交价都在19~24亿之间,可当仅剩2把秘钥的时候,竞拍价却再次突破了记录,并一路突破了30亿的大关。

并且上升的势头依旧迅猛,喊价的双方编号也非常靠后,显然是刚刚才注册进来参与竞拍的。

“贤者之王,你能帮我查一下这两个用户的ip地址吗?”

贤者之王:【答:可以!】

【查询完毕,这两名用户一个来自E国境内,另一个来自M国境内。】

“果然!”

林宇就猜到这两个突然加入进来的土豪来自外国,否则不可能现在才出手。

这时第九把秘钥的价格已经来到了40亿,双方却没有一人有放弃的意思。

“我去,这两个人什么来头,这么快就炒到40亿了!”

“我猜是某个隐世家族吧!”

“哪来那么多隐世家族,小说看多了吧!”

“肯定是外国佬。”

“这个猜测靠谱。”

……

观众们也渐渐猜到了这两个人的身份。

华国玩管局这边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他们没有贤者之王那恐怖的情报收集能力,但查个ip地址还是很轻松的。

若是没有林宇与鸿钧的这层关系在,他们肯定是不会让M国和E国拿到这把SSS级秘钥的。

不过现在鸿钧本人已经答应和玩管局合作了,那么这把秘钥的归属也就无所谓了,就让它们磕破脑袋去争好了。

拍卖会这边,秘钥的价格最终定格在了50个亿,

M国这边的竞拍用户简直快要气得骂娘了,本以为30个亿就能拿下这倒数第二把秘钥,结果因为E国那边的搅局,硬生生多花了20亿。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令他更加难受,仅剩的最后一把SSS级秘钥,E国自然不打算再退让,开口就直接喊出了25亿的价格。

结果现场和线上参与竞拍的人居然没人敢跟,最终E国只花了25亿的价格就拿下了这把秘钥。

至此10把SSS级秘钥都已名花有主,拍卖也进入了下一个环节,SS级秘钥的竞拍,它们分别是:

SS级副本《圣斗士星矢》×50把。

SS-级副本《火影忍者》×50把。

最终《圣斗士星矢》秘钥的平均成交价格为:8400万

《火影忍者》秘钥的平均成交价格为:8200万

至于后面的游戏道具,那就没什么意思了,极其珍贵的通用技能书也就拍出了一千多万的价格,和那些秘钥还是相差很大的。

林家小店的拍卖会到此全部告一段落,这次活动可以说是彻底打响了拍卖中心的名气。

而上京和魔都的那两家拍卖行这次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没打击到林家小店的人气,还将手中的SS级秘钥存货全部抛了出去。

可以想象未来几个月的时间,两家拍卖行都很难再有SS级秘钥的拍卖活动。

对比林宇只想说:活该,好好干你的拍卖行不好吗?非要跑出来逼我出手,何必呢!

很快第一天的营业时间就要结束了。

但广场内还是有很多的顾客,所以关门的时间只能一拖再拖。

等到接近凌晨的时候,整个广场才终于变得空无一人。

林宇也终于可以带着林清和木婉清它们下班回家了。

不过这次不是回原来的那个家,而是去新装修好的独栋大别墅。

在游戏角色的特殊能力和强大的“钞”能力影响下,装修队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将别墅装修完毕。

并且使用的都是高端环保材料,装修之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无需放味和清洁。

看着眼前豪华气派的大别墅,林清迫不及待地就冲了进去,开始挑选起自己的房间。

夜幽这一次也是难得点了点头,喃喃说道:“这房子才勉强符合本魔神的逼格!”

木婉清则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静静注视着这个新家。

林宇见状从背后缓缓抱住了她,轻声在她的耳边说道:“从今以后,婉清你就是这栋房子的女主人了!”

木婉清闻言心头一暖,林宇的这番告白是什么意思,她瞬间就秒懂了。

这一夜注定也是有话的一夜……

然而就在林宇夜间飙车的时候,远在上京的萧玉嫣身上却出现了异变。

工作到凌晨,有些疲倦的她正打算上床睡觉,可身体却突然变得滚烫了起来。

随后她与木婉清的意识竟然出现了短暂的通感情况……

于是第二天一早,萧玉嫣就把林宇从青峡叫了过来,并询问他昨晚做什么好事。

林宇也是实诚,直接就将昨晚和木婉清一起飙车兜风的事情说了出来。

萧玉嫣听后脸上并没有升起一丝嫉妒之意,反而陷入了沉思。

然后她选择将昨晚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告诉林宇。

听完萧玉嫣的话后,林宇当场就傻眼了,但他可以肯定这事八成和【魂之回廊】有关。

贤者之王也在这时为他解释了一下。

【这种情况确实与魂之回廊有关,但并非是由它引起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木婉清与萧玉嫣两人身上存在着某种特殊的联系,所以当魂之回廊的效果变强后,两个人的意识就会出现所谓的同调现象。】

“特殊的联系。”林宇喃喃道,心中愈发有些好奇了。

不过这事终归还是要解决的,所以贤者之王在林宇的授权下,向【魂之回廊】中施加了特殊的禁制。

除非萧玉嫣和木婉清主动开启通感,否则只要有这禁制存在,两人便不会再出现昨晚的通感现象。

解决完这件事后,林宇就回到了青峡继续自己的升级之路。

经过这段时间的副本冒险,他的等级已经升到了85级,实力比之前又提升了不少。

而这时他又想起来,因为上次黄猿的打岔,所以物品栏里还有三张升级送的高级抽奖券没使用。

现在正好没事,刚好抽几发奖试试手气。

第一张抽奖券

【恭喜宿主抽中奖励:SS级副本《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我去,第一发就是大奖!

林宇还是蛮吃惊的,毕竟这才第一张就出了SS级完整副本,还是他最喜欢的机动战士高达,这未免有点太欧了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