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巨锤兽与林宇开始交锋。

在使用了【+13夜隐】之后,林宇的伤害一下子就起来了,每一次攻击都能对巨锤兽造成不小的伤害。

反观巨锤兽,它的攻击力和防御力虽然都很高,但身体却太笨重了。

即便普攻被强化变成了范围伤害,短板依旧十分明显。

针对巨锤兽的这个短板,林宇施展出了许久未曾使用的【凌波微步】,飘忽不定的身影闪避掉了巨锤兽的全部攻击。

几分钟后,巨锤兽终于倒在了林宇那风骚的走位之下,口中发出了不甘的怒吼。

大量的经验值涌入了三人的体内。

林宇从70级升到了72级

郑耀辉从62级升到了65级

潘飞从68级升到了70级。

真不愧是【贤者之王】推荐的副本,给的经验确实非常丰厚。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林宇选择了噩梦难度,所以奖励的经验值特别多。

郑耀辉和潘飞尝到了甜头,各种溜须拍马请求林宇再带他们一局。

架不住两人的“盛情”,林宇只好再带他们打一局。

因为神秘营地已经通关了,获得的经验值会大幅度降低,所以他选择了下一个挑战地图绝命之谷。

它和神秘营地有些不同,地图不再局限于一个地区,而是按照关卡会不停地变动。

而这种变动正好如了林宇的愿,每次抵挡住幽灵潮后,他就守在了进入下个地图的通道上,大有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

一个小时后,三人来到了最后一个关卡。

BOSS:魔翼龙

等级:95级

特殊能力:黑暗降临(身体可以吸收周围的光线,让目标陷入黑暗之中。)

噩梦级加强:迅捷如风(飞行速度与攻击速度大幅度提升。)

魔翼龙盘旋在峡谷上方伺机而动。

林宇则转身嘱咐起了郑耀辉和潘飞,这次的地图和神秘营地不同,这里并没有用于躲避幽灵潮的高楼,所以杂兵幽灵会自动追踪他们进行攻击。

而以两人目前的实力,一旦被这些幽灵包围肯定是凶多吉少,到时候获得的经验值奖励也会大打折扣。

因此林宇告诉他们要尽可能的多移动打游击,千万不要守在一个地方不动。

交代完这些事后,他捡起地上的一把步枪,朝着天空中的魔翼龙扫射起来。

魔翼龙感受到了攻击,便将攻击目标锁定为了林宇,身体如离弦之箭般直冲而下。

林宇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和【见闻色霸气】,同时精神也进入了【通透世界】,反应速度提升了一大截。

一人一龙就这么来回交锋,愣是把枪战游戏变成了回合制手游。

只不过魔翼龙的攻击被全部MISS,而林宇的攻击确实次次命中要害。

几十个回合之后,魔翼龙的HP值已经只剩一丢丢了,林宇瞅准机会,使出了最强杀招【日之呼吸奥义·十六之型·烈日裁决】

耀眼且炽热的白色刀光一晃而过,魔翼龙的脑袋就这样被斩了下来。

绝命之谷的冒险也就到此结束。

林宇来到了:73级

郑耀辉来到了:67级

潘飞来到了:71级

短短一晚上的时间,三人每个都提升了3级以上,这要是传出去恐怕会羡慕死一大堆人。

郑耀辉和潘飞更是拍起了彩虹屁,今晚这大腿抱的是真舒服。

林宇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半夜11点了,自己也该上床睡觉去了。

于是和两人告别,相约过几天继续一起刷本升级。

然而他刚回到现实世界,就收到了一条信息,打开一看居然是萧玉嫣发过来的。

原来这位霸道总裁又失眠了,想起了林宇临上飞机之前的话,然后就抱着打发时间的想法,发信息撩一撩他。

林宇回复道:“看来萧总是不太相信我的话啊!”

萧玉嫣:“这话要是玉雅说的,我还能信,毕竟她是空间系法师。”

“那要不要打一个赌啊!”

“什么赌?”

“我要是现在立刻出现在你身边,你就让我挑战一下LHTC道路。”

“你这脑袋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呢?不过你要是真的能立刻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满足你这个愿望。反之要是不能,你就回上京来给我打工。”

萧玉嫣是不太相信林宇能瞬间从青峡到达上京的,哪怕是萧玉雅这位空间法师,想要进行如此远距离的传送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蓝量支持。

然而她根本不了解,开挂的男人有多牛皮。

“这可是你说的,一言为定!萧总你可别被吓到了!”

说完林宇挂断了电话,身体凭空消失在了房间里。

萧玉嫣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嘟嘟声,也挂断了手里的电话,心想林宇多半是打算开那台机动战士过来了。

可当她刚要转身回书房起草合同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林宇就站在自己的身后,脸上还露着猥琐的笑容。

“萧总,我说了随叫随到就一定不会食言,那么你是不是也该兑现自己的承诺了。”林宇不自觉地搓了搓自己的手。

“你这是什么技能,怎么可能一下子从青峡来到上京,这……”萧玉嫣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这你就别管了,总之这次赌约我赢了。”

话音刚落林宇就霸气地抱起了萧玉嫣,而萧玉嫣也并没有反抗,显然是默许了他的行为。

一夜有话(具体什么情况大家自行脑补,我怕遭遇神兽)

……

第二天清晨

看到萧玉嫣还在熟睡,林宇也不忍心吵醒她,直接使用飞雷神之术回到了青峡的家里。

到了吃早餐的时候。

夜幽正喝着牛奶吃着面包,眼角的余光无意中瞥到了林宇,发现了他身上的改变。

“这小子最近干什么了?气质好像成熟了不少,身上也多了一丝霸气。”

林宇也注意到了夜幽的眼光。

“夜幽这家伙怎么这么看着我,莫非这段日子浪太久了,取向出现了什么问题?”

林清看着夜幽和林宇在用余光互相打量,不禁自动脑补了一出狗血的剧情。

木婉清和聂小倩看到这一幕,也是一脸懵逼。

“大清早上的,这三人是犯什么病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