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只由情绪演化而来的鬼,每个都拥有特殊的血鬼术。

林宇觉得这个血鬼术非常实用,如果自己最后能获得这个血鬼术,似乎也挺不错的。

不过眼下,还是尽快把这两只上弦之鬼先斩杀了再说吧。

玉壶看到半天狗召唤完了四个分身后,个性自负的它以为对方想和自己抢功劳,于是率先向林宇发动了攻击。

“血鬼术·千本针·鱼杀!”

它从自己水草纹的壶中召唤出数只能喷射尖针的金鱼,这些吐出的尖针带有能够麻痹对手神经的毒素。

林宇用【见闻色霸气】感知了一下尖针的威力,发现这些针除了速度比较快、具有麻痹毒素之外,威力并不是特别大。

于是他使用出【星冥霸气】,在身体周围覆盖上了一层霸气铠甲。

尖针射在铠甲上,就仿佛射在钢板上一样,“叮叮当当”掉了一地。

“这怎么可能!”

玉壶脸上写满了震惊,这个猎鬼人居然不使用剑技就抵抗了它的飞针,这不科学啊!

半天狗却在这时提醒道:“玉壶,你别忘了无惨大人的警告,这家伙和其他的柱不一样,千万不能大意!”

说完积雷和可乐同时向林宇发起了攻击。

雷电与风团接连砸了过去,但这种速度的攻击,早就被林宇感知到了。

他一个【大挪移身法】就来到了两只分身鬼的面前,手中的日轮刀裹挟着如太阳般炽烈的火焰。

“日之呼吸·十一之型·日晕之龙·头舞!”

火焰化作一条巨龙,从两鬼的身边极速掠过,将它们的四肢与头颅斩断。

并且火焰还顺势灼烧了它们伤口,使其无法在短时间内愈合。

“血鬼术·一万滑空粘鱼!”

玉壶看见半天狗的两个分身被解决,迅速取出了十个粘鱼纹的壶,并从壶中召唤一万条利齿粘鱼。

这些粘鱼不仅拥有锋利的牙齿,还能在被斩断后溅射出带有剧毒的体液,毒素可经由对手的皮肤进入敌人体内。

这一招可以说是非常难以防御,但林宇却丝毫不慌,旋转着挥动起手中的日轮刀。

“日之呼吸·六之型·灼骨阳炎!”

漩涡状的火焰将这群粘鱼全部笼罩了起来,并瞬间将它们焚烧殆尽。

化解了玉壶的技能后,林宇迅速发起了反击,脸上浮现出了【仙人模式】特有的脸谱,双眼也变为了【万花筒写轮眼】。

“日之呼吸·三之型·烈日红镜”

一道深红色的弧形横向斩击从他的手中挥出,燃烧着炽热烈焰的剑气从刀刃中飞出。

玉壶根本没料到林宇竟然还会远程技能,猝不及防之下被剑气一分为二,身上也被火焰所吞噬。

“啊!”玉壶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半天狗看到林宇以一敌二还能占据上风,知道再隐藏实力,下一个被砍成两半的就是自己了。

于是他将本体“怯”转移到了积怒的心脏里,还将剩余的三个分身可乐、空喜、哀绝的肉体碾碎,并吸收进了体内。

一只身背数个刻有“憎”字的雷神太鼓,手持“S”型的鼓棒,外表是少年模样的鬼,重新出现在了林宇的面前。

半天狗最强的分身,憎珀天正式登场,除了能使出原有四大分身的血鬼术,还能利用身后的太鼓来自由地生成木龙攻击对手,技能威力也与之前有着天壤之别。

融合完毕之后,憎珀天挥动手中的鼓棒,敲动起身后的太鼓。

雷霆、风团、冲击纹枪、破坏声波接连从他身后的太鼓中施放出来,俨然成了一个法术炮台,不停地对林宇进行着法术轰炸。

这番动静自然也惊动了整个锻刀人之村的众人,他们纷纷从睡梦中醒来。

听着山林中不绝于耳的爆炸声,他们立即意识到可能是鬼入侵了村子,于是按照以前制定的计划开始从秘道撤离。

但唯独有一个人并没有撤离,而是认真的在那里磨着刀刃,他正是为林宇修复日轮刀的刀匠师傅。

山林中的战斗仍在继续,憎珀天不停地使用血鬼术牵制着林宇的走位。

而刚刚被烈焰焚烧身上一片焦黑的玉壶,趁着这个时机钻进了身体下方的壶中,并在壶中完成蜕皮。

最终它从壶中脱出,变为了最终形态。

掌间有蹼,下身似蛇,通身覆盖着比金刚石更为坚硬的鳞片,身体却很柔软,拥有可以将拳头触及之物全部变成鱼的“神之手”。

面对着玉壶与半天狗的最终形态,林宇也不得不认真对待,【通透世界】开启,反应速度变得异常灵敏。

然后他一个闪身飞出,不仅手中的日轮刀上燃烧着火焰,身体周围也被一圈圈火焰缠绕。

憎珀天见到这阵仗,迅速使出了自己最强的血鬼术,巨大的木龙从地面破土而出,冲着林宇猛扑而去。

“剑归无极!”

林宇的身体猛烈旋转起来,整个人化作一团火焰风暴,迎着木龙就飞了过去。

看似强大的木龙,在火焰风暴面前连一秒都没坚持住,就被焚烧殆尽。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