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宇现在还不想和海军起冲突,于是使出【凌波微步】逃离了现场。

不一会,天空开始下起了雨,风势也逐渐变强了起来,仿佛有一场风暴将要到来。

路飞、索隆、山治三人也在这时顺利突破了海军的包围,并朝着海岸边逃去。

广场上如今只剩下了巴基海贼团和海军,双方的战斗可谓是异常焦灼,一时间难以分出胜负。

斯摩格看不下去了,决定亲自出马,身为自然系烟烟果实能力者,他拥有元素化的身体,可以免疫大部分的攻击,刚一出场就压制住了的所有海贼。

巴基可是海贼王船上的船员,看到斯摩格施展能力,就知道对方是自然系果实能力者,于是撒腿就跑。

“白色疾风!”

斯摩格将双手化作白色的烟雾,将想要逃跑的巴基紧紧包裹住。

然后又命令手下们使用监狱弹将这群人全部网住,就这样巴基一伙惨遭团灭。

但斯摩格并不打算在这群人身上浪费太多时间,此时他更想抓住的是草帽路飞。

刚才处刑台上对方身上发生的种种事情,让他十分不安。

他总感觉如果自己这次让对方成功逃走,将来对方一定会成为一名震惊世界的大海贼。

于是斯摩格让手下搬来了自己的摩托车,借助烟雾果实的能力,摩托车飞快地朝着路飞逃离的方向驶去。

……

另一边,林宇也正朝着海岸赶去,他刚才不小心忘记了,自己抢过来的船好像也是一艘海贼船,万一被海军的大炮轰掉了那可就不好了。

就在这时,他意外在街上发现了一个人影,此人身上披着绿色的长袍,兜帽罩住大半张脸。

姓名:蒙奇·D·龙

等级:96级

恶魔果实:自然系风风果实

简介:世界最凶恶罪犯,GM军首领。

“居然在这里遇到了龙!”林宇喃喃道。

龙此时也注意到了在屋顶跳来跳去的林宇。

两人同时停下了脚步,相视而立。

……

这时距此相隔数十米的一条街上,路飞也与斯摩格正面遭遇了。

两人没说几句便开始动起手来,可现在的路飞面对自然系的斯摩格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将橡胶枪、橡胶鞭、橡胶机关枪通通使了出来,但就是伤不到对方一下。

斯摩格则使出技能【白蛇】,烟雾化的手臂变成蛇的形状,一把就将路飞给捆住,然后狠狠按在了地上。

随后他准备抽出背后的武器「十手」,顶端内嵌的「海楼石」,非常克制恶魔果实能力者,只要打中一下就能令能力者短暂丧失战斗能力。

林宇的见闻色霸气将这副画面尽收眼底,然后他朝着龙开口问道“你不去救他吗?”

龙微笑着摇了摇头“不了,因为你会去救他的不是吗?刚才处刑台那里就是你出的手吧!”

“你当时果然在广场附近!”

“只是碰巧路过而已,另外你的见闻色霸气修炼得还算不错,但还不够强大,一些实力强大的人很容易就能躲过去!”

“受教了!”林宇拱了拱手表示感谢。

“去救他吧,时代的未来属于你们这群年轻人,我会在这里送你们离开的。”

说完龙便继续朝着海岸边走去。

……

画面重新回到路飞这边,斯摩格已经握住了背后的「十手」,只要再来一击,就能把对方彻底扼杀在这里。

“我说过你连伟大航路都进不去,草帽小子,你的好运到头了!”

可就在这时林宇突然出现,并一把抓住了斯摩格握住武器的手。

“那可未必!”

“你是谁?”

斯摩格一边问道,一边被抓住的手烟雾化。

结果却发现已经烟雾化的手,依旧会被对方牢牢抓在了手中。

“霸气?”

“眼光不错斯摩格上校,不过草帽小子的冒险不应该止步在这里!”

“阁下的意思就是要与海军为敌喽!”

斯摩格警告了一句,光凭阻拦海军抓捕海贼这一条,他就能让对方变成悬赏犯

林宇哈哈一笑“我可没这个意思,但你如果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就在这时风暴突然停息了下来,随后一股更加猛烈的狂风席卷了整个城镇。

即便林宇拥有数十倍于常人的属性,也难以在这股风暴中稳定住身形,挣扎了一会之后就被吹飞了出去。

“握草,龙你干得太过火了!”

……

在这阵风暴袭击下,海岸边的海军炮台纷纷倒塌,海上的船只也随风离开了海岸。

克苏鲁和波加里拼命维持着帆船的稳定,等待着林宇归来。

“躲开!”

此时天空中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随后林宇从天而降,重重摔在了甲板上,好在他有【北冥霸气】护体,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老大!”

“老大!”

克苏鲁和波加里两人赶紧上前搀扶起林宇,发现他并无大碍后,两人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