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宇来到楼下,今天值班的是苏婷婷,林清这丫头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看到林宇从楼上下来,苏婷婷打了一声招呼“老板,你从副本世界回来了?”

林宇点了点头,然后从她口中得知,就在刚刚系统公告之后,店里的客人瞬间就走了一大半。

心中不免有些感慨,果然这次更新对秘钥商来说,绝对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自己的店铺都受到这么大的影响,其他人的店就更不用说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各大经营秘钥生意的老板们,现在可是恨透了这次更新,但他们嘴上又不敢多说什么,生怕被主系统检测到,到时候禁言加封号的惩罚肯定是少不了。

林宇坐在椅子上,开始思考店铺未来的走向,现在看来秘钥的降价已经是必然了。

于是他拿出抽屉里取出了笔和纸,开始修订起秘钥的价格。

十分钟后,新的秘钥价格表便出现在了纸上。

B级副本:《僵尸先生》、《真三国无双》、《植物大战僵尸》、

价格:188元

A级副本:《倚天屠龙记》、《倩女幽魂》、

价格:1888元

S级副本:《天龙八部》

价格:元

EX级副本因为所能获得奖励比较特殊,所以林宇对它们进行了分别定价。

《中华小当家》,188元

《精灵宝可梦》,1666元

随后他将新的价格表交给了苏婷婷,并让她按照这个表,将店里的秘钥价格全部更新一下。

“哇,我们还降价啊?”

看完表上的价格苏婷婷有些不解,店里的秘钥价格已经算很便宜了,即便不降价应该也会有市场的。

“嗯。”

林宇这段日子已经依靠卖秘钥赚了很多钱,这些钱已经够花一辈子了。钱这个东西是永远也赚不完的,他现在更想要的其实人气值。

处理完店里的事,就该回到副本里继续冒险了。

结果刚想上楼的时候,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拿起来一看,居然是郑耀辉打来的。

“小鱼儿,今晚有空吗?出来喝酒啊!”

“时间,地点”

林宇虽然语气平稳,但脸上却是一副蠢蠢欲动的表情。

“今晚6点,天悦饭店包间316,老田他们也回青峡了,大家一起聚一聚。”

“好,不见不散!”

“嗯。”

挂断电话,郑耀辉感觉自己后脖子有些发凉,心想难道这小子还记着之前的仇吗?应该不可能吧,这可都过去一周多了。

林宇将手机放回兜里,脸上露出了一个充满玩味的笑容。

“这小子居然还敢主动约我出来!”

没错,林宇到现在还没忘记上次班级群里的那个仇呢!

……

晚上6点整

林宇开着他的兰博基尼Urus按时达到了天悦饭店,这家饭店曾经与寇家饭庄并称为“青峡双子星”。

不过现在寇家饭店成功升星,以后这个称号可能就要消失了。

走进店里后,林宇直接走进了电梯里,刚想要关闭电梯门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急匆匆的身影冲了过来。

“等一下!”

一听声音是个妹子,他赶紧按下了开门按钮。

“谢谢!”进入电梯后女子向他道了声谢谢。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随着电梯门重新关闭,林宇仔细打量了这名女子一下。

大晚上的,头上戴鸭舌帽,脸戴着口罩,眼睛上还戴着一个大墨镜,如果不是神经病,那就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

难道是一个女明星?

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偷偷使用了【慧眼】技能并且同时开启了【透视】。

在透视下,女子的面容完全展现在了林宇的眼前。

大大的眼睛,微挺的秀鼻,白皙的肌肤,樱桃般的小嘴,五官每一个都无可挑剔,但却有互相完美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是倾国倾城了。(不太会描写,反正很漂亮就对了)

光论颜值,她是林宇所认识的女子中最高的,就连有过一面之缘王语嫣都略输一筹。

最关键的是,这个女子他还认识,正是女明星人气排行榜,上一期榜单的第五名,新生代当红女星萧玉雅。

年仅21岁的她,今年刚刚拿到了华国影视盛典最佳女新人奖,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没想到她真人比电视上还漂亮,气质也更加阳光。

很快的电梯来到了三楼,林宇和萧玉雅同时走出了电梯,凑巧的是两个人的包房还是相邻的。

进入包间

房间里已经有一个人坐在那里等候多时。

林宇二话不说直接召唤出了游戏角色「这位帅小伙」,并直接掏出了武器霜月枪,枪尖直指对方。

“狗辉,你的好日子到头了,准备迎接审判吧!”

此人正是林宇的好基友郑耀辉,颜值有点小帅,家里有点小钱,身材有点小料。

这些“有点”加在一起,让他成为了大学里的情场小王子,平均每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女朋友,并美其名曰为“寻找真爱路上的历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