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秘钥摆放整齐后,苏婷婷来到了门口,只要将“暂停营业”的牌子翻过来,外面的客人马上就会涌进来。

她很好奇,外面的客人如果见到这S级秘钥,脸上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果然当牌子被翻过来之后,店门几乎是同时被推开。

第一个进来的是马老师,今天他特意起了一个大早,饭都没吃就来门口排队了,还碰巧和去买早餐的林宇打了一个招呼呢。

马老师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倩女幽魂》的秘钥。

来到主货架前,他发现秘钥居然被换掉了,再看了一眼新秘钥的颜色,他不自觉地揉了揉眼睛。

排在马老师身后的客人也很好奇,怎么前面这个人突然愣住了,可当他探出头望向货架的时候,大脑也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

接下来进入店里的客人几乎都是如此。

“S……S级秘钥?”马老师终于反应了过来,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这下店里热闹了起来,不少客人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

至于他们为什么不买,这价格还真不是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起码现在店里加排队的人中,有60%的人买不起。

买得起的人也不一定有魄力拿下这种品级的秘钥,这可是18万,不是一笔小数目。

马老师已经买完了店里另外4种秘钥,现在他正站在《天龙八部》的秘钥前踌躇不决。

“要不要买呢?”

马老师很犹豫,叶大师的所制作的副本品质都十分优秀,建模几乎无可挑剔,在同品级的副本中属于顶尖水平。

而这《天龙八部》也是出自他的手笔,质量肯定不差,再加上S级的系统评级,可以肯定副本里面隐藏着不得了的奖励。

但18万接近19万的价格,确实令他有些难以下手,倒不是说它贵,比起世面上同等级的秘钥,18万已经算便宜到姥姥家了。

“干了!!!”马老师忍痛掏出了自己的银行卡,递给了收银台的苏婷婷。

就在苏婷婷准备要接卡刷卡的时候,却发现马老师的手还紧紧抓着银行卡的一角,迟迟不肯放手。

“马老师,你到底买不买?”苏婷婷微笑着问道。

她也看过马老师的直播,也是通过直播,她才想到店里当临时工的。

“买,买,买,不好意思,毕竟这张卡太贵了,我是真的肉疼!”马老师满脸写满了委屈。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店里在强买强卖呢!

最终苏婷婷还是一把夺过了马老师的银行卡,并顺利刷取了里面18万8888块钱。

听到手机中银行发来的信息,马老师感觉自己快要痛到不能呼吸了!

一旁认识马老师的客人纷纷拍手表示祝贺!

“恭喜马老师,喜提S级副本秘钥一张!”

“马老师,我已经关注你了,直播这个副本的时候记得发提醒!”

……

林宇看着马老师心痛的表情也觉得很好笑,但他相信只要马老师不作死,激活【内力】是迟早的事。

将来对方说不定还会庆幸今天做出的这个决定。

木婉清这时也从楼上走了下来,看到楼下有这么多人也吓了一跳,没想到店里生意会这么火爆。

“你怎么不去多睡一会,昨晚肯定累坏了吧!”林宇急忙上前关心道。

但这句话放在那群客人耳朵里,就彻底变味了。

昨晚?

累坏了?

这话的信息量好大啊!

不过有一说一,林老板的“女朋友”长得可真漂亮啊!

比起电视里的明星都丝毫不差,尤其是她现在还是素颜,这要是再化化妆岂不是更加美丽动人了。

慢慢地,客人们望向林宇的眼光,由最开始的羡慕逐渐变成了嫉妒。

林宇心里却有点暗爽,这种被别人嫉妒的感觉真好!

木婉清听到这话,连忙摇了摇头“没事,我不累,我也想帮帮忙。”

林宇见她执意如此,只能由着她了。

于是让苏婷婷将店里卖货的流程教给了木婉清,她也学得很快,不一会的功夫就完全掌握了,接待起顾客也是有模有样的。

林宇望着两位美女员工,满意地点了点头,果然店里就应该多招点美女,光看着都很养眼。

而且店里有了苏婷婷和木婉清两个人在,他就有了更多自由的时间,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例如升级提升角色的实力。

另一边邱文君和寇菲菲今天一起来到了林宇这边。

“表姐,你今天怎么有空陪我出来,你不是一向特别忙吗?”

早上寇菲菲刚要出门,碰巧就遇到了邱文君来家里送东西。

而她一听说自己要去林宇店里,立刻就决定跟着一起来。

于是就有了现在两人一起来到林宇店铺的画面。

“表姐,你该不会是我爸派来监视我的吧?”

“我可没那闲工夫,只是以前的副本刷腻了,听你说这个林宇家就是开秘钥店的,所以特意过来看看。”

“表姐,你眼光那么高,我怕你看不上这店里的秘钥。”

“没事,偶尔刷一些低级的副本换换新鲜感也不错。”

然后两个人推门而入,走进了店里。

然而当邱文君的余光瞥过货架的时候,目光顿时就被上面的秘钥给吸引了。

“粉色的秘钥,S级?”邱文君惊声说道。

寇菲菲听后,嘴角扑哧一乐。

“表姐,你不会是色弱吧!紫色都能看成粉色?”

邱文君也不废话,直接将手放在寇菲菲脑袋上,将她的眼睛对准中间的货架。

“还真是粉色?林宇这小子还能弄到这种品级的秘钥?”

这下寇菲菲都不淡定了,别看A级和S级只差了一级,可就是这一级,难倒了接近99%的创师。

林宇这时也注意到了寇菲菲,同时也看到了站在她旁边的邱文君,心中有些疑惑菲菲这位表姐怎么也跟着来了。

PS:因为17与18章更改,所以对本章内容进行了调整,若有什么地方有冲突,麻烦提醒一下作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