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些幸运躲过绞杀逃往暮之城的人此时心中一片死灰。

此时的城门口五位斗王强者正虎视眈眈的盯着众人。

这些人见状转身就想往回逃走,然而送到嘴边的肉又怎么能让他们跑了?

随着袁衣的一声令下城门众人提起手中的屠刀将这些落网之鱼全部绞杀!

众人看着城内冲天而起的火光和惨烈的哀嚎声不禁有些狂热。

此时城内的韩枫众人早就已经杀疯了。

韩枫手里提着一把长刀不断挥舞着,他的手臂每挥动一次便有一条生命在他的手中死去。

粘稠的鲜血将刀柄侵湿,韩枫只觉握刀的手都有些打滑。

但是他并没有停下来,这暮之城内不管是血宗之人还是无辜的势力也还居民也罢都逃不过众人的屠刀。

随着倒在韩枫脚下的人越来越多,韩枫此时的心也越来越冷。

此时的他对生命的概念已经彻底淡漠了,韩枫率领着麾下众人不多收割着暮之城内的生灵。

此时城内无数哀嚎声与求饶声混成了一片!

然而这些并没有打断众人不断挥动的屠刀。

此时城内的人见韩枫等人的疯狂杀戮终于放弃了逃跑和求饶的念头。

他们疯狂的向青焰阁冲杀而来,然而此时的暮之城斗王强者早已陨落殆尽。

甚至连斗灵强者的质量都参差不齐,如今的暮之城众人早已经吓破了胆。

就算他们向要奋力抵抗在此时气势高昂的青焰阁面前也如同一堆待宰的羔羊!

一股股刺鼻的血腥味不断在天空中蔓延,此时的天空逐渐阴沉,一道道闷雷在空中响起。

好像就连老天在青焰阁如此恐怖的屠杀下都为之哀鸣。

不知过去了多久,太阳慢慢下山,火红的夕阳映照在被鲜血染红的大街上让着残烈的一幕更加可怖。

嘀嗒!

随着一滴硕大的雨点滴落在地上天空中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

此时的暮之城内横尸遍野猩红的血液被雨水冲刷缓缓向下水道流淌着。

“噗呲!”

此时有些麻木的韩枫一刀将一名九星巅峰斗灵枭首,他看着眼前满地的尸兽眼神中不断跳动着寒光。

他掏出一把回气丹囫囵吞下后身体便化作一道残影不断向人群中杀去!

此时的众人已经有些吞力,甚至有心里承受能力比较差的人见这一地的碎尸胃里一阵翻涌,直接俯下身子嗷嗷的吐了起来。

此时的暮之城已然被恐怖的哀嚎声所笼罩,韩枫此时的眼中再也没有一丝的怜悯。

他丢掉手中的长刀,手掌一翻一把海蓝色的朴刀便出现在了他的掌心。

韩枫目光冰寒,他看着前方已经吓破了胆的人流大手一挥,一道炙热的火焰刀芒便将这数百人化为了飞灰。

战斗还在持续,或许这并不能算作一场战斗。

毕竟没有了斗皇强者的存在,这暮之城在面对韩枫这样的恐怖强者时没有一丝的反抗之力。

此时暮之城上空的袁衣眼角不断抽搐,他看着下方的惨烈景象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随即他喃喃自语道:“幸亏当初没得罪这小子,不然……”

时间一晃,三天过去了。

此时的暮之城内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

只见城内的地面没有一块地方是干净的,黑红色的腥臭血液将整个城池的地缝填满!

令人作呕的腐臭味让人头昏脑胀,城内各种各样的尸首横于街头,店铺,院落……

此时的暮之城宛若一座充斥着死亡气息的绝望之城。

韩枫带着麾下众人踩着猩红的地板提着血迹斑斑的长刀武器缓缓向城门口走去。

城门处等待着众人结束的袁衣众人,远远的看着向他们走来的韩枫等人心中一片惊涛骇浪!

此时的韩枫一干人等杀气冲天,煞气滚滚!

他们如同刚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修罗,一个个身上鲜血淋漓面色狰狞。

韩枫此时面色阴冷,一股若有若无的杀意不断在他身边环绕。

袁衣见状手里提着一个八岁左右的孩童向韩枫走去。

他手里的孩子疯狂挣扎着,嘴里不断传出阵阵哭喊声。

韩枫看着袁衣手里的孩童嘴角勾起一抹狞笑。

他大步走上前去将袁衣手里的范凌一把接了过来。

随即他从纳灵中将那范痨虚弱的灵魂取了出来。

范痨魂体出现的瞬间便看到了韩枫手里的范凌。

只见他双目血红,灵魂不断颤抖,疯狂想要从韩枫的手里挣脱出来。

然而韩枫双手一紧,死死拽住范痨的魂体,他戏谑的看着魂体暗淡的范痨说道:

“范宗主,别急,在下马上就送你们父子二人团聚。”

“畜牲!”

随着范痨凄厉的哀嚎声响起,一道刀光闪过,范凌廋下的身躯便缓缓倒在了韩枫的脚边。

“不!王八蛋!你不是个男人!”

韩枫听着手里传来的怒吼声不禁觉得有些聒噪,目光一动一道令人心生寒意的黑白火焰便将这范痨的灵魂缠绕。

一阵撕心裂肺的鬼嚎声不断在空中响起,慢慢的又消散在了雨幕当中。

袁衣看着这突然转变的韩枫目光闪烁,嘴角流露出一道苦笑。

他心里嘀咕道:“这黑角域的日子,以后怕是不好过喽!”

等到范痨的灵魂彻底消散后,韩枫便带着众人一言不发的向枫城方向赶去。

一路上韩枫面无表情,没有多说一句话。

众人明显感觉当初那个和蔼到让众人有些不舒服的阁主大人好像变了。

变得让他们更容易接受,更觉得如今的韩枫才真正像是一位霸主的形象。

此前的韩枫太过仁慈了,仁慈到让他们都有些不自然。

而如今的韩枫才是他们心中最期待的首领。

冷血,残忍,无情!

只有这样,他们青焰阁才能在这个人吃人的世界中活下来。

毕竟在黑角域,在斗气大陆,人心不狠那便无法立足!

此时的韩枫脑海中各种念头不断浮现,道德与黑暗不断纠缠。

韩枫只觉一阵头痛欲裂,他猛的拍了拍头,眼神中闪过一抹狠色。

随即低声呢喃道:“从今天起,好好做一个大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