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袁衣若有若无的调侃韩枫心头微微一凝。

他没想到这袁衣竟如此干脆,直接就开门见山的要起了回报。

只能说不愧是万恶的资本家吗?

韩枫此时略微沉吟了一翻,他先是大刀阔马的坐在了袁衣身侧端着一杯浓茶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袁衣见状也不恼,眯着双眼看着韩枫。

一时间整个房间内陷入了一片死寂。

韩枫感受着舌尖略微苦涩的茶水心头不断思量着改如何压价。

半晌茶杯见底,韩枫回过神来仔细斟酌一翻后对袁衣说道:

“袁门主既然如此敞亮那小子也就不和门主绕弯子了。

首先我青焰阁肯定是不会并入八扇门而我韩枫也不会加入八扇门,这点还请韩门主能够理解!

余下的条件袁门主可以尽管提出来,韩某能够办道的自然不会推辞!”

韩枫说完后便目光灼灼的盯着袁衣。

此时的袁衣听完后目光闪烁了一翻,随后嘴角携着一丝笑意对着韩枫说:

“韩阁主敞亮,那袁某人就把话明说了!

韩阁主咱们先不提我帮你的事,就说你如今这青焰阁的问题。

韩小友的青焰阁如今蒸蒸日上,我这小小黑印城怕是容不下贵阁了!

当然老哥我也不是那般不讲道理的人,只要贵阁一年之内将总部迁出黑印城便可。

其余在城内的产业该是贵阁的我八扇门一分都不会动!

毕竟韩小友也应当明白一个道理,卧虎之榻岂容他人酣睡!

如今小友所展现的恐怖实力着实让老哥心惊啊。

还望韩小友理解老哥的良苦用心!”

韩枫闻言心头一松,这袁衣倒也大度。

他青焰阁被八扇门排斥是早晚的事,而袁衣主动提出一年内迁出可以说是给足了他韩枫的面子。

韩枫自是乐得如此,他起身朝着袁衣微微一拜轻声说道:“袁门主大气,小子韩枫在这里替阁内兄弟先谢过老哥了。”

袁衣略微颔首,随即话锋一转便提出了第二个要求。

“韩老弟,现在咱们得好好算一笔账了。

三日前老哥先是为你挡住了血宗的压力,随后又帮你解决了风月楼这个心头大患,不知老弟觉得这些东西价值几何啊?”

“老狐狸!”

韩枫心里暗骂道,这袁衣当日出手可不是简单因为他韩枫是一名四品炼药师这么简单!

如若不是这野狼帮背靠血宗,是血宗插入黑印城的一枚钉子他袁衣何必顶着血宗的压力帮他韩枫。

至于那风月楼完全是因为自己作死!

楼内四名斗王强者,麾下斗灵强者多位。

它如此实力还敢留在八扇门的眼皮子底下蹦哒,只能说是夜里茅厕打灯,找死!

韩枫低头看着茶杯里的残渍一时间神色有些恍惚。

过了良久他才缓缓说道:“袁老哥此次相助可以说是一个太大的人情,而如此人情又岂是物质可以衡量的!

既然如此韩某在这也向老哥承诺,以后老哥如果有用得到兄弟的地方你尽管提!”

袁衣闻言嘴角有些抽搐,我和你谈物质,你却和我谈理想?

他脸色一黑就要发作,韩枫见状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连忙说道:

“小弟我最近已经摸到了五品炼药师的门槛,想必近期就会有所突破!

袁老哥,我相信一名如此年轻的五品炼药师的承诺份量应当不低吧?”

此时正要发作的袁衣闻言虎躯一震,他这才反应过来他面前的这名年轻人才十七岁啊!

想到这袁衣的目光一亮,连忙堆起笑脸说道:“韩老弟说的什么话,你这个兄弟老哥我认了!

不过老弟,该给的东西你也得给足了,毕竟这诺大八扇门也不是老哥一人说了算啊。”

韩枫连忙赶蛇上树对他说:“这是自然,小子明日便会谴人将东西送上门主府邸,肯定不会让八扇门的兄弟白忙活!”

袁衣听完后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抚掌大笑道:“老弟阔气!”

二人推杯换盏足足客套了一下午才告别离去。

韩枫走在路上只觉脑袋一阵胀痛,和这种人精打交道可以说是废精耗神。

如果可以选择,他情愿和那袁衣真刀真枪的干一架。

然而,打不过!

如今的袁衣虽然没有原着中那么强但如今也初入了一星斗皇境界。

此时的韩枫欺负欺负斗王还可以,但是面对一尊斗皇他还真没几分胜算。

韩枫想到这目光不禁有些发冷,他自语说道:“看来第二朵异火得抓紧了,不然在斗皇面前还是不太够看!”

今日他与袁衣的交锋可以说他全程都处于下风。

如果不是他挑明了自己马上要进阶五品的事,只怕他今日要被这袁衣拿捏的死死的。

毕竟一名五品炼药师的影响力可不是一尊斗皇能够比拟的。

待他突破五品后只要他想,他马上就能成为一方大势力的座上宾客。

所以那袁衣才退步打算投资他这枚潜力股,要不然就他刚才那态度能不能完好无损的走出一品阁都是个问题。

韩枫此时早已经没了闲逛的心思,他出了一品阁便径直回了青焰阁。

现在他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那就是前几天的庆功宴他到底做了什么!

毕竟如此社死场面不搞清楚他实在是浑身不自在。

回了青焰阁后韩枫就去找到正在修炼的李东。

韩枫毫不忌讳的把他从修炼室里提了出来,看着一脸懵逼的李东韩枫杀气腾腾的看着他说道: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好好和我说说那天晚上的事。

第二作为老大,我有义务帮你打断你双腿间的负担!”

李东闻言连忙吞了吞口水,有些结巴的问韩枫:“老,老大,什么那天晚上?”

“嗯?”

韩枫看着他眼神中凶光四起,李东这才连忙摆手说道:“老大我说我说,你先放我下来。”

韩枫这才满意的将李东丢在了地上,虎目死死盯着李东,这其中的威胁之意再明显不过了。

李东眼神中略微有些挣扎,随即如同做贼一般附身在他耳旁轻声密语。

待韩枫听完后目光中一片灰暗,口中喃喃自语道:“完了完了,我老大的威严何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