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彻底稳固下三条坊市的所有权后,韩枫便派人向三条坊市的所有商户发了一道邀请函。

通知他们三天后再城南的一品阁酒楼举行一次聚会。

这是一次熟悉,也是对三条坊街新规则的制定!

消息一出自然是有人喜有人悲,他们也不知道这坊市的新主人到底是比猛虎帮更好还是更坏。

毕竟只要青焰阁稍微贪心一点,就足以让他们的生存空间再次被压缩。

但是只要他们还想在这条坊市干下去,就必须前去参加这次聚会,谁不去那就是违反了游戏规则。

而在黑角域这种地方谁要是不守规矩,便会被规矩给清理。

恰好,如今青焰阁韩枫说的话就是这三条坊市的规矩。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韩枫众人根本没有时间分心,他们正忙碌着青焰阁总部的迁移以及对众人权利的划分安排。

当然韩枫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坊市的新规则,这是一项对内和同时也是对外的新规矩。

终于在三天后到了韩枫和各大商铺主人约定的时间。

一品阁作为城南最大的一家酒楼,凡是城南大大小小的聚会宴请都在他家完成。

可以说一品阁俨然成为了城南的一种象征!

此时一品阁三楼的一个巨大包房里,上百个商铺老板在里面正襟危坐。

他们十人一桌,手里捏着酒杯脸色上都有一些惶恐。

而离主位的最靠前一桌的十个人,正是三天坊市有头有脸的大号商户。

他们有的自身实力比较强悍,也可能是背后有其他大型势力支撑,所以今天谈判的主角就是他们和韩枫。

当然,他们也不肯定这个新崛起的势力到底吃不吃他们这一套。

毕竟不到两日的时间,连续灭杀了三个规模不小的势力,这在城南已经数十年没有发生过了。

这不禁让他们都有一些紧张。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此次宴会的正主却还没有到来,众人额头上不禁浮现出一排细密的汗珠。

他们焦急的提着酒杯,交头接耳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众人快要不耐烦的时候包厢的大门被两名男子推开。

众人感受到二人身上汹涌的斗气不禁心头一跳,然后紧随其后的是一道年轻的身影,他踏着不紧不慢的步伐缓缓走向了主位。

商户们看着眼前这个年轻到无法想象的少年心中略微有些震惊。

虽然早就听说过青焰阁阁主韩枫是一个十分年轻的年轻人。

但众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这韩枫竟然只是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

韩风坐在高台上的主位冷漠的双眼扫了一眼桌下的众人。

下方的商户在他的眼神下纷纷回避,竟没有一个人敢与他对视!

下方商户的心里一跳,面色微苦,这是要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啊!

韩枫此时清了清嗓子对座下的众人说道:“各位老板大家好,相信各位都已经猜到了,我便是青焰阁阁主韩枫。

首先多谢各位老板赏脸前来赴宴,今天这个宴会呢韩某主要是来通知大家几件事。

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嘛,他猛虎帮有猛虎帮的规矩我青焰阁自然也有我青焰阁的规矩。

所以待会儿我提出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当然大家有什么不满或者疑问也可以当场提出来。

韩某也不可能自断自己的财路,有钱大家一起赚嘛!”

台下的众人听完后面面相觑,一时间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这时坐在最前方一桌的人中站出了一名略微有些发福的中年男子。

他先是对韩枫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才说道:

“韩阁主,鄙人姓黄名黄先,是猛虎街黄先药坊的老板,咱们这些商户做点小买卖都不容易,还请韩阁主多为咱们这些商户考虑一下。

毕竟阁主刚才也说了,大家都是为了挣钱嘛,只要韩阁主能给我们良好的待遇和适合的庇护,我们自然会尽心尽力的经营!”

韩枫静静的听完了这黄先的讲话,他脸色有些为难,略微思索了一下才对众人说道:

“刚才黄老板的建议,我觉得十分中肯,那么下面我就说一说,咱们青焰阁对各位的要求。

首先日后我青焰阁不对各位收取一分月供,但是我青焰阁会从各位每年的盈利中抽取两层利润!

并且如果商铺这一年内处于亏损状态,我们不但不抽取利润甚至还会给予补贴,相信这个条件各位应该能够满意吧?”

众人听完微微一惊,他们略微思考之后发现这个条件虽然抽取的利润十分庞大。

但是相比当初猛虎帮每月让他们缴纳的供应来说好像又十分划算!

毕竟这少掉了每个月缴纳供银的压力,可不是每个商户都能保证月月盈利的!

而青焰阁只是从每年的盈利中抽取,亏损甚至还会给予补贴,这不禁让众人十分震惊。

只见那黄先再次起身拱手问道:“韩阁主此话当真?

如果韩阁主这话做数的话我等商户老板日后自然以青焰阁马首是瞻!”

韩方闻言满意的笑了笑说道:“韩某的话自然是做数的,况且韩某也不缺各位这点小钱!

我韩某人作为一名炼药师想要钱多练几炉丹药便是,我此次主要是为了我青焰阁日后的良好发展,所以还请各位放心!”

众人闻言也纷纷起身,连忙对韩枫弯腰千恩万谢!

这顿晚宴大家都吃得十分开心,韩枫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而众人也拿到了韩枫的承诺吃下了一颗如同定海神针的定心丸。

韩枫可以看到,在多年之后这三天坊市的商户将会死死的被青焰阁所掌握,就算韩枫到时赶他们走他们也未必会离开。

这才是真正的御下之道,只有给足了他们好处他们才会尽心尽力的为你办事!

两层利润纵然不多,但是在黑角域这个地方有的经营良好的药坊与武器商铺一年的利润就高达好几千万!

只要这样的商铺有个那么十间那么青焰阁每年就能白得好几千万的收入。

如果单靠压榨,每月的收入的确极为可观,但是容易适得其反。

毕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是千年亘古不变的道理!

接下来韩枫便开始着手对青焰阁内部进行一系列的整顿梳理。

(呜呜兄弟们给点推荐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