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畜牲,尔敢!”

一声爆喝在半空中回荡,张龙凶悍的身影朝韩枫急射而来。

韩枫见状,背后玄火翼一震便向那名三星斗灵飞去。

他一指夹杂着狠辣的劲力点向了那名斗灵,然而黑角域的强者不愧都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他们的战斗意识太过于敏锐,只见他身影一闪便堪堪躲过了韩枫凶悍的攻击。

不过他依然被韩枫凌厉的气劲给擦伤,一声闷哼从他嘴里发出随即身形便暴退而出。

就在这时,一道狠辣的拳风在韩枫耳边响起。

他刚想躲避,但张龙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快到韩枫根本来不及闪躲。

缠绕着炽热劲力的拳头,一拳便印在了韩枫的身上。

韩枫的身体直接向后横飞了出去,而此时孙军等人也已经和猛虎帮众人产生了激烈的搏杀。

由于那名三星斗灵被韩枫提前击伤,孙军倒也能和他斗个旗鼓相当。

这时韩枫还没稳住身影,那张龙便再次向韩枫爆射而来。

韩枫见状瞳孔猛的一缩,背后玄火翼浮现,双翼一抖他便来到了半空中。

这是张龙也停下了身子,他扭头看了一眼后方激烈的搏杀,随即看向韩枫说道:

“我当是谁,原来是青焰坊的韩老板,韩老板果然是少年英才啊!

不过你这飞行斗技以你的斗气又能持续多久呢?”

韩枫看着张龙,眼神中掠过一抹凝重,他冰冷的说道:杀你,足够了!”

的确他的玄火翼维持时间不太长,但是他可不打算在天空中和张龙僵持。

韩枫掏出几枚回气丹便塞入嘴中,在空中借力身影一闪便向张龙爆射而去。

张龙见韩枫竟然主动放弃飞行优势,嘴角不禁闪过一丝冷笑:“不知死活的东西!”

然而韩枫一指点出,当磅礴的斗气在空中形成一道巨大的虚幻手指时,他的神色不禁有些难看。

因为他清晰的感觉到了这道指印中传来的剧烈能量波动。

张龙见无法闪避,只能咬牙爆喝道:“血虎拳!”

随着张龙的话音落下,他周身的斗气疯狂涌动,眨眼间便在身前凝聚了一只森然血虎。

它凶狠的朝着韩枫咆哮了一声,便向空中的巨大手指极速扑去。

在巨大虚幻手指和血虎碰撞的一瞬间,天空中传来一道剧烈的爆炸。

狂暴的劲力在半空中形成一道道涟漪向四周卷席而去。

一名一星大斗师被乱入余波当中,瞬间口吐鲜血晕死了过去。

周围交战的众人都神色惊骇的看着远处的两人,不禁有些口干舌燥。

这时天空中的两道猛烈攻势正在僵持不下。

二人都在拼命的向各自的攻势输送斗气,张龙见状戏谑的看着韩枫说道:

“你一个小小的七星大斗师能有多少斗气可以消耗,认命吧!哈哈哈哈!”

韩枫闻言目光中闪过一丝冷色,他念头一转,脑海中便浮现了系统面板:

宿主:韩枫

年龄:16

身份:青焰阁阁主

职业:四品炼药师

境界:七星大斗师

异火:海心炎

功法:焚决

斗技:光耀印(地阶中级)玄火翼(地阶低级)九幽玄火指(地阶低级)

反派值:3400

当韩枫看着刚才夜袭猛虎帮提供的一千八百点反派值,再加上之前的一千六百一共三千四的反派值时。

他的嘴角不禁浮现一抹寒笑在脑海中用意识对系统说道:

“系统购买两张大斗师境界突破卡!

“购买成功,扣除3000点反派值。”

韩枫没来得及吐槽这系统的黑暗,便连忙将手中的两张境界突破卡拍碎。

只见他周身气势猛的一涨,体内汹涌的斗气不断向空中的巨大手指灌输。

那张龙见状一脸不可思议的呢喃道:“怎么可能?”

然而韩枫再次屈指一弹,一道炙热的海蓝色火焰便飞向了虚幻手指将其缠绕。

这时空中的虚幻手指气势大涨,慢慢的竟然将那头凶残的血虎慢慢碾碎!

“轰!”

空中再次传出一声剧烈的爆炸,这次的爆炸比上一次还要来的激烈!

凶悍的劲力不断向四周蔓延,韩枫身后的小楼竟然轰然倒塌,空中一时间尘土飞扬!

此时的孙军等人眼角一阵抽搐,连忙向远处躲去。

就连猛虎帮的众人也顾不上和几人纠缠,连忙向远处躲开。

慢慢的,空中弥漫的烟尘逐渐散去,张龙捂着血肉模糊的胸口不断喘着粗气。

汹涌的鲜血不断冲他胸膛处涌出,他连忙掏出疗伤丹药服下,这才止住胸膛的大出血。

然而韩枫又怎会给他喘息的机会,他同样掏出一把回气丹直接全部塞入嘴中,身影一闪便来到了张龙的跟前。

此时的张龙眼中不禁闪过一丝恐惧,他心中一狠再次一拳挥向韩枫。

此时的韩枫一指点出,两道凶悍的劲力便碰撞到了一起。

然而这张龙嘴角竟闪过一丝狞笑,韩枫瞬间眼神一变。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