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手如铁钳一般将闹事佣兵的手死死抓住。

他刚想反抗,然而那只手掌上传来的力量越来越大,让他心惊胆战。

只见这名佣兵脸色铁青的回头看向韩枫,当他发现来人是青焰坊老板的时候。

他瞪得浑圆的眼睛一转,便大声尖叫道:“救命啊,青焰坊老板草菅人命了!”

韩枫闻言不禁一阵无语,在黑角域这地方就是真宰了他又能如何?

但是今天这事多多少少对青焰坊的生意会有些影响,所以韩枫也在思考该如何解决。

韩枫见这人还在大叫,眼神中不禁闪过一丝恼怒。

他左手一闪便将他的下巴给卸了下来,这场面看的其他几名佣兵转身就想溜走。

要知道这带头闹事的佣兵实力可不差,五星大斗师的实力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便被生擒卸了下巴。

他们脚步一动便被孙军带人围住,五人身上恐怖的气势瞬间爆发。

那三名佣兵吓得直接瘫坐在了地上,嘴里哆嗦的说着:“斗,斗灵!”

周围看热闹的人群也瞬间安静了下来,有些忌惮的看着韩枫等人。

这黑角域本就是这样,个个都是欺软怕硬的主。

韩枫想了想,转身对围观的众人说道:“各位朋友,有没有前几日在我青焰坊购买过丹药的?”

周围的人群一阵安静,显然没有人愿意做这个出头鸟。

韩枫见状不禁莞尔一笑,他手指一翻一枚三纹青灵丹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这乃是一枚一道丹纹的三纹青纹丹,想必各位都知道它的功效。

哪位朋友前几日在我青焰坊购买过丹药的提供一枚,这三纹青灵丹韩某双手奉上!”

周围的人群看着韩枫,手里的丹药眼神中不禁有些狂热。

三纹青灵丹啊!这玩意儿要放在拍卖会能拍出好几百万的天价!

更何况还是有价无市,过了一会终于在人群中走出一个中年佣兵,他一咬牙对着韩枫说道:“韩老板此话当真?”

“当日我亲手发出的宣传有没有兑现承诺?

各位应该清楚,我韩某人做生意最讲究一个信字。”

那名佣兵深深的看了一眼韩枫,便在纳戒中掏出了一个玉瓶倒出了一枚复伤丹抛给了韩枫。

韩枫也不墨迹,将手里的三纹青灵丹丢给了这名佣兵。

中年佣兵拿到丹药后仔细检查了一番,确定丹药无误后吞了吞唾沫连忙隐入人群中消失在了大街上。

这时的韩枫看着手里如同小鸡崽子的闹事者。

他嘴角掠过一丝冷笑,对佣兵冷冷的说道:“阁下不是说我青焰坊的丹药没用吗?

那韩某就让你亲自感受一下我青焰坊的丹药到底有没有用。”

说完,他拔出这名佣兵腰间的长刀,手起刀落便将其手臂斩了下来。

“啊!姓韩的你不得好死!”

他嘴里不断传出模糊的谩骂声和惨叫声,鲜血顺着断臂处不断往外涌出。

韩枫将一枚复伤丹塞入他的嘴中,又将一瓶止血散倒在了他的创口处。

慢慢的汹涌的鲜血被渐渐被止住,复伤丹的药效开始作用,伤口处被一层药力缓缓包裹。

显然已经没有大碍了,如此明显的药效让众人都不禁暗自称奇。

这复伤丹的品质看起来显然不低,不然仅仅作为一枚一品高阶的丹药,不可能拥有如此效果。

这时街道上的众人看向青焰坊的位置脸色都不禁精彩了起来。

众人见没热闹可看了便一哄而散,这时闹事的几名佣兵全部跪在地上向韩枫求饶着。

“谁派你们来的?”

韩枫冷漠的朝着地上断了一只手臂的佣兵问道。

“没,没人,我们几个就是想来敲诈贵坊一笔钱。”

韩枫闻言眼中闪烁了一抹寒光扭头看向了其余三人。

这三人连忙低头说道:“对,他说的没错,我们就是想敲诈一笔钱……”

“呵!”

韩枫嘴里传出一声冷笑,只见他手起刀落那名带头佣兵浑圆的头颅便顺着路边滚到了其他三人的脚下。

三人怒目圆睁吓得全身颤抖。

在韩枫的授意下孙军同样拔出一柄长刀一刀一刀的将其中两人的双手双脚全部斩断!

韩枫走上前去,看着那名身体完整的佣兵,手起刀落两颗斗大的人头便跌落在地上。

“说,可以给你一条活路,不说你就像他们几人一样下去找阎王爷报道吧!”

咕噜,那名佣兵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颤抖的说道:“猛虎帮。”

他的声音嘎然而止,一颗脸上挂着难以置信表情的头颅冲天而起。

韩枫将长刀丢在地上,对几人说道:“把垃圾收拾好了,关门回家商量商量怎么打这只老虎!”

说完便向青焰阁总部的方向缓缓走去。

过了半个时辰,孙军等人才将现场收拾干净回到了青焰阁总部大厅。

韩枫此时坐在首座上闭着眼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的手指不断敲击着座椅把手,这时的大厅中略微有些压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