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光阴的故事》第七期就此结束。

杭城某小区,蓝莓卫视台长夏安嘴角微扬,脸上挂满了笑容。

这期走主旋律风,是他比较担心的。

国产综艺在对“有意思”和“有意义”的探索中,开始塑造新的美学。

首先是制作精良,画面唯美,注重视听语言,以高科技的拍摄手法,打造磅礴大气的场景,诗意的解说词烘托出中华文明之美。

其次,是节目将娱乐性与真挚情感巧妙融合,用生动的笑点、泪点,赋予节目极强的传播力。

最后,是对社会意义和价值的追寻。

综艺是只有将精神内涵、综艺感、艺术感三者巧妙结合,才能赢得观众的心,《光阴的故事》的成功亦是如此,而突然穿插进主旋律风格,有姜戈把关,最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不用担心,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引起观众的不适和反感。

夏安看着蓝莓卫视网络直播间密密麻麻的弹幕,以及一旁眼眶泛红的父亲、母亲、妻子和女儿,就知道没有问题了。

“写这个首歌的,就是《那年那兔那些事》的作者吧?”父亲抬手轻擦自己的眼角,而后看向了夏安。

“是的爷爷,您喜欢的那几首粤语歌,和《孤勇者》,都是他写的哦。”女儿抢先回答道。

“叫什么去了?”父亲又问。

“叫姜戈,姜是姜子牙的姜,戈是戈壁滩的戈。”女儿回道。

“很有才华的一个年轻人。”父亲评价道。

对于他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来讲,整首歌触动最深的是这段“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夏安挺佩服姜戈的,从《追梦赤子心》到《骄傲的少年》,再从《孤勇者》到《真心英雄》,每一首励志歌都能打动人心。

关键是,还关照社会现实,歌唱了时代中大大小小的人物,启发人们对生活的理性思考。

姜戈的成功,掀起了娱乐圈新的变革风潮,并且踏出了一条与其他明星截然不同的路,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这时,妻子突然开口说道:“老老少少都喜欢他,感觉你们的跨年演唱会或者春节联欢晚会,都可以找他来做。”

夏安眼睛闪过一抹精光,对啊,怎么之前没有想到这茬。

节目结束,许多人直奔网易云音乐。

果然,上架了两首歌,一首那兔唱的《国家》,一首龙威唱的《真心英雄》。

“《那年那兔那些事》里面出的歌,就没有一首不好听。”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歌词写得非常好。”

“继《我的祖国》和《如愿》之后的又一首爱国歌曲。”

“没想到啊,龙叔的歌声这么有味道。”

“那可不,龙叔出过专辑的。”

“打歌榜这下有九首歌了。”

……

今天的生活如此美好,离不开我们辛劳的付出,也离不开那些是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们。

一首《国家》和一首《真心英雄》,在全网的话题量,正在以一种极为疯狂的速度增长。

头条,热搜,这些都不在话下,毕竟,姜戈是“流量密码”,有那么一点风吹草动,各大新闻平台自会争着抢着宣传。

更厉害的是,再度获得了央视、青团等官媒的点评和称赞。

而那兔在《光阴的故事》中的客串,把漫迷们的激情给点燃了,顺便还带起了《功夫熊猫》的热度。

“还有10天上映!”

“胃口吊得足足的!”

“能不能快进到五一?”

“万人血书,搞一个动漫宇宙吧!”

“支持,像速度宇宙和白夜宇宙一样联动起来!”

“不一定要联动,整成品牌也是可以的。”

……

要知道国漫在大部分家长心里根本不被看好,都认为国漫只不过就是大人用来哄孩子的玩具,导致越来越多人对国漫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原有期望。

所以不能只想着取悦孩子,更多想法是能够实现动漫多龄化,可以适应每个年龄段人来观看,因此做出“舍得”,抛弃传统“动漫只适合给孩子观看”的思想,接受新思想与创新。

随着二次元文化快速发展,动漫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国漫也在进行改变,很多优秀动漫作品相继诞生,虽说还比不上日漫影响力的强大,但却已经走出了阴霾。

而一直舍得花钱且都花在刀刃上的姜戈和华风传媒,被国漫迷们寄以厚望,希望能像扛起国产电影、国产电视剧大旗一样,也把国漫这杆旗给扛起来。

《那年那兔那些事》虽然火,但时长太短、故事有局限性、画质并非主流,所以即将要上映的《功夫熊猫》成为了焦点之作,决定能否进军动漫圈。

姜戈也在这部动画电影上下足了功夫,钱、人、物一点没有省,全部拉满了,精品路线贯穿始终。

在各种讨论声中,《光阴的故事》第七期的收视率出来了,强势反弹,收7.37%,仍旧是一骑绝尘。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