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这个问题,姜戈心里咯噔了一下,转而稳住,脸不红心不跳的道:“这个……我跟你说了,你可别走漏了风声。”

果真有事!

周凌薇目光闪动,点头应道:“嗯,绝对不会走漏风声。”

姜戈咽了口口水,道:“第八期的主题不是爱情吗,晨易那小子准备在节目中跟妍思求婚,目前具体方案还没有确定,所以就把录制时间延后了。”

“哇!”周凌薇竟是兴奋的拍了下手,旋即斜了他一眼,道:“我说呢,在演播厅里看到你跟晨易、林宇他们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姜戈干笑道:“就是在讨论方案。”

周凌薇来了兴致,觉得很有意思,当下道:“我也要参与!”

姜戈点头道:“可以,但是记得别跟妍思说,一点都不行。”

“放心,我的嘴很严实的。”周凌薇拍着胸脯保证,转而问道:“你们想了哪些方案?”

姜戈解说起来:“就一个,晨易和妍思不是要合唱结束曲吗,唱到一半背景大屏开始播放两个人的照片,然后舞台效果配合,接着亲戚和朋友、以及现场观众捧着玫瑰花……”

周凌薇听得很认真,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等听完了,道:“这个挺好的,简单又不失浪漫和惊喜。”

姜戈暗舒一口气,道:“真的?”

周凌薇笑道:“求婚不在于什么形式,而在于心诚不诚。”

说着,又好奇的问道:“对了,你为他们准备的歌是?”

姜戈回道:“《今天你要嫁给我》。”

“啊……”周凌薇一听,眨了眨眼睛,道:“这么直白,妍思不会猜到吗?”

姜戈“呃”的拖长了音,道:“不能吧,毕竟结束曲表达的情感要与爱情这个主题契合。”

“也是。”周凌薇稍稍点头,想起一个问题来,道:“蓝莓卫视那边,通过气了吗?”

姜戈答道:“我跟他们台长说了,这节目效果可是拉满了,能增加收视率的,巴不得呢。”

周凌薇幻想了一下那天的现场,盈盈一笑,道:“有点期待呢。”

又聊了几句,便去洗澡了。

姜戈赶紧掏出手机来,在名为【求婚】的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一切按计划行事,千万千万不要露出马脚!”

【徐晨易】:“收到!”

【关妍思】:“收到!”

【林宇】:“收到!”

【秦诗玥】:“收到!”

【姜勇】:“收到!”

【周牧龙】:“收到!”

【张黎明】:“收到!”

……

要是把群成员截图曝出去,定会惊掉广大网友的下巴。

这阵仗,够大!

——————

五一档上映的电影,都在宣传上都下足了功夫,只为争取更多的关注,更多的预售,更多的排片。

《功夫熊猫》虽不被看好夺冠,但话题和讨论却是最多的,毕竟出自姜戈之手,又是争议颇多的国漫。

“这也能撞上,是我没有料到的。”夏多鱼无奈一笑。

“不挺好吗,华风过于高产,不可能完全避开,除非不选节假日档期上映。”马竹倒是觉得可以接受,道:“你要这样想,至少撞上的不是那几部奔40亿去的片子。”

夏多鱼砸吧了下嘴,这个道理他懂,解释道:“我不担心《功夫熊猫》,担心的是《龙城飞将2》。”

马竹想了想,道:“成本、阵容、制作确实要比第一部豪华,但第二部往往是狗尾续貂,不尽人意。”

“不不不……”夏多鱼不这么认为,道:“看起来是一个系列,但两个的故事没有任何的关系,前者主角是李广,后者主角是卫青,相当于个人传记,再加上又找了姜戈创作、林宇演唱主题曲,这片子不能小觑。”

马竹不以为意,道:“我们的《这个太子不太冷静》不差的,还没上映呢,就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自信点好吗。”

夏多鱼深呼一口气,他现在是患上了“恐姜症”,正面刚上姜戈的作品,就会不由自主的弱三分。

没办法,别人实力摆在那,多面开花,一部更比一部强。

比起夏多鱼,张树成的压力就小多了。

因为从网络上的话题和讨论来看,《龙城飞将2》的热度仅次于《功夫熊猫》,而且有不少姜戈那边的粉丝在支持他们,形势表明不会比第一部差。

“张导很聪明,在宣传自己电影的同时,一个劲的安利《功夫熊猫》,这番举动拉了不少的好感。”陈乾说道。

“互赢互利嘛。”姜戈笑道。

在做电影宣传的时候,一般不会对比或者提及同期的电影,因为一是容易被营销号和不良媒体断章取义带节奏,二是为什么要平白给别人的电影增加关注。

“不过真有你的,能把【功夫】和【熊猫】组合到一起去,我看莫岚姐在宣传的时候讲,里面的一招一式都是请了大师过来搞的真人动作捕捉?”陈乾问道。

“嗯。”姜戈点了点头,道:“通过石长鑫和裴杰,去找了会相应功夫的知名传人、大师、高手。”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