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催泪,改暖心了,这我是没想到的。”

“是啊,连续哭了两期,这期都不打算看了,结果有惊喜。”

“主要是结束曲《平凡的一天》力挽狂澜,姜戈写的好,林宇唱得好。”

“简单,却非常耐听的一首歌,已经循环一个晚上了。”

“能不好听吗,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说好,都在推荐。”

“这排面,也就姜戈有了。”

……

毫无悬念,这一期的《光阴的故事》和姜戈,双双登上了热搜,网络上相关话题满天飞。

一是,姜戈、华风艺人、以及特邀嘉宾自带的流量加持。

二是,节目的形式,轻松,感人。

三是,每一期都会有一首新的且不亚于金曲奖金曲的结束曲。

把这些东西融合在一起,别说是粉丝了,哪怕是纯纯的路人,也会忍不住看上一眼的。

“台长,第三期的收视率略微有所下降,但因为众多明星和观众大力推荐《平凡的一天》这首歌,使得许多新观众入坑,网播量超过了第一、第二期的同期数据……”工作人员正在汇报。

“收视率下降很正常,以‘生活’作为主题,吸引力要差一些,大部分观众是冲结束曲来的。”节目营销中心主任说。

“冲节目来的也好,冲姜戈来的也罢,能引流就是好事,收视率的话,只需要保持在6.50%左右就可以了。”台长说。

毕竟花了那么多钱买的,收视率太差,会影响明年的招商,不过目前的形势,已经超出预期了。

然而,有人欢喜,就有人愁。

东方卫视那边临时变阵,请了当红相声演员来当嘉宾,让收视率有所上升,可口碑却掉了不少。

虽然嘉宾们为了收视率都尽心尽力地抖包袱、制造节目效果,但是这一期的节目并没有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嘉宾的笑点也不多,整体给人一种强行搞笑的感觉。

唯一能自我安慰的是,拉近了与《光阴的故事》的收视率差距,至少还没有败下阵来。

——————

又是一周的忙碌。

最近浙省阴雨绵绵,在横店开工的各剧组纷纷转拍室内戏。

姜戈这边还好,下雨对《光阴的故事》的录制并没有影响,第六期已经完成了拍摄。

接下来的周五,第四期开播,本期主题是友情,华风艺人为巩黎、黄涛,特邀嘉宾是张黎明、刘娅。

而姜戈为歌神准备的歌曲是谭咏麟的《朋友》,一首经典粤语歌,讲述了人成为朋友的过程。

由向雪怀作词,芹泽广明作曲,卢东尼编曲,收录在1985年12月12日发行的粤语专辑《暴风女神Lorelei》中,且是成龙、谭咏麟、关之琳主演的电影《龙兄虎弟》的插曲。

张黎明一上台,还没开嗓,蓝莓卫视网络直播间的弹幕就刷疯了。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在口琴、吉他、贝斯等乐器的伴奏下,一句句富有诗意的歌词从张黎明的口中飘荡出来。

其实,唱歌好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张黎明被称为歌神?

每次提到这个问题,总会有一些人站出来,表示谁谁谁唱功比他好,谁谁谁创作比他强,他是商业包装、营销炒作起来的。

的确,在网络时代运营一个称号容易,但能不能受到大众认可这才是关键,特别是三四十年了,仍然受到大众广泛认可,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张黎明的音准度好,声音的饱和度很高,情感的表达很准确,高音不吃力,目前年过半百,但开巡演的他几乎每一场都堪称完美,噪音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青春有活力。

再有就是,现在许多专业歌手或唱作人小时候都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他的唱腔、唱法和人品的影响和感染,譬如徐晨易、林宇、秦诗玥等都把他当成是偶像来崇拜。

而姜戈的创作能力,已经被吹成了神。

那么,华语歌坛的歌神与词曲神的合作,自然是万众瞩目。

“粤语歌!”

“好听的。”

“现在听粤语歌已经没问题了。”

“歌词写的很好。”

“有点像诗歌。”

“感觉这首歌又要乱杀了。”

……

亲情,友情,爱情,是人之情感世界的三大主题。

人生什么最温暖?不是寒冬的炉火,不是三月的春风,而是友谊。

这种感情,能融化冰雪,胜过烈火,给人们以无穷的温暖和力量。

到了副歌部分,观众们看着舞台背景一张张表现友情的合照,他们脑海中随之闪现出与自己朋友的画面。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哪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