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春节是华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在异乡漂泊的人都要回家过年。

而在家无聊的时候,可以打打麻将,也可以尽情追剧,每年春节期间开播的电视剧还是很多的。

今年发力的仍是几大一线卫视,其中属东方卫视的《白夜追凶》和央八的《利刃》热度最高,也最受观众期待。

今天是初七,该走的亲戚都走了,该聚的会都聚了,老婆孩子留在娘家过元宵节,黄胜远因为初十要上班,提前回来了。

挺好的,终于落个清闲,能做做自己喜欢的事。

今天黄胜远一觉是睡到了傍晚,弄了饭吃,然后拿了两罐啤酒和一包花生米到客厅,准备追剧。

“都是八点开播,不知道看哪部剧好了。”

琢磨了一会儿,黄胜远给同样是爱追剧的发小打了个微信视频。

两人商量一下,打算一起云看剧,什么意思呢?一人看一部,看完后再进行交流和评价。

“那我们谁看哪部剧呢?”

“随机吧。”

“那行,微信骰子,点小的《利刃》,点大的《白夜追凶》。”

“OK,我先来,走你!”

“你这运气,这几天没少赢钱吧。”

“哈哈,是有点旺。”

……

黄胜远掷了个一,看的是《利刃》。

他很高兴,因为当过两年的特警,其实更想看《利刃》。

两人对着镜头干了一杯,便开始看剧。

“要来了,好期待啊!”

“等不及要看穿警服的易易了!”

“我也好想看英姿飒爽的思思!”

“家里有多部手机和平板的,记得都挂起央八的网络直播间,为打破收视率记录出一份力!”

“挂了,电视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全部搞起了。”

“……”

……

剧未播,弹幕先行。

央八的网络直播间里,几乎被徐晨易和关妍思的粉丝霸屏了。

黄胜远见都是没有营养的弹幕,就把弹幕开关给关掉了。

其实有年轻人关注是好事,影视行业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

八点整,剧正式开播。

黄胜远集中起了精神,因为我们还没有一部能拿得出手的特警题材的电视剧呢,他也希望《利刃》能打破这个‘零’。

而且,剧方打出的也是“华国最强特警电视剧”的口号。

第一集。

第二集。

……

期待变成惊艳,惊艳变成了尴尬,尴尬变成了失望。

黄胜远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这样的。

《利刃》这部剧真的一言难尽……

首先,开篇是以真实的案件改编的特警拯救被劫持人质事件,展现了先进的特警武器装备和专业的特种执法战斗技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特别是硬汉男星赵天文饰演的他特警队队长,干净利落的一枪击毙歹徒,着实赏心悦目。

但是,半集过后,男主徐晨易饰演的新特警队队员进队报道,剧情倒是没什么,就是演得很让人出戏,你想啊,能进入特警队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最起码体能得要合格,徐晨易呢,身高是很高,可太瘦了,脸上抹粉又多,白得刺眼,讲难听点就是女里女气,关键还站没站相,你跟我说这是特警队的?

这是前面的惊艳和尴尬,失望则是第二集,女主关妍思登场之后,整集四十分钟,足足讲了三十五分钟男女主的情情爱爱。

说好的华国最强特警电视剧呢?关于特警的部分就那么一丁点儿。

玩呢?

黄胜远想看看观众的反应,于是打开了弹幕。

“易易军装好帅!”

“第一次演电视剧就这么好,牛的!”

“居然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爱了!”

“思思女神,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超级有镜头感!”

“……”

……

不看还好,一看火气上涌,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没有鉴赏能力的吗?

黄胜远深呼吸,把弹幕又给关掉。

这时,发小的微信视频打过来了。

“哈……不用问就知道《利刃》好不好看了。”

“为什么?”

“都全写在你脸上了,跟吃了翔一样,是不是跟宣传的有很大出入?”

“唉,一言难尽,还是说说你看的《白夜追凶》吧,怎么样?”

“等我跟你吹啊……”

“吹啥吹,实事求是!”

……

黄胜远提到《白夜追凶》的时候,就看到发小两眼放光,肯定不会差。

“老实说,这部剧在第一集就征服了我。”

“要不要那么夸张?”

“一般的电视剧开场就是片头曲而已,但是这部剧竟然是‘一片血红’,然后,一边是恶人在行凶,一边是新闻联播在播放嫌疑犯信息,哇擦,那对比感超级强烈,一下就抓住了眼球,特别有看下去的欲望。”

“这么吊?”

“吊的在后面呢,这部剧颇具电影质感,面面、镜头、光影处理得非常棒,有着大量的推理台词和专业术语,这就已经很烧脑了,再配上外表一模一样但性格不同的双胞胎……”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