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就是那灰色的床幔,她还在那张床上?

“我这是怎么了?”

听到半夏的声音,韩京墨的大脸顿时映入眼前,用手摸了摸半夏的额头,“嗯,不烧了。”

说完,又冲着外面喊道,“快去把军医叫来,半夏醒了!”

这时的半夏觉得自己浑身都无力,软绵绵的,想动一下怎么也动不了。

“你别动,受了这么重的伤,居然还想着替我解毒,你这辈子休想从我身边逃走了。”

韩京墨深情款款的看着床上刚刚醒过来的女子,他的眼中只有她。

半夏没答她,动了动腿,好似没那么痛了,满脸的疑惑。

“你的毒解了?有没有找军医看过?”

看到半夏这样关心自己,韩京墨的心都被填满了,五年的那些孤单夜晚,都被这一刻抚平了。

“军医早就把了脉,没事儿了。反倒是你,又是赶路又是替我解毒的,把自己搞成这样,让我很心疼。”

“好了好了,你能不能正常一点讲话,这样子我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这两日好好养着,腿伤已经上过药了,你居然能忍那么久,以后不管受了什么伤,你一定要跟我说,千万不可在瞒着我了,要不然我会惩罚你的。”

看着韩京墨这样温柔的眼神,半夏一瞬间觉得自己沉沦了。

“好,以后的事以后在说,军医没在说别的什么?”

听到半夏这样问,韩京墨顿时紧张起来。

“没有啊,你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不是,我口渴了,想要喝水。”

“好,好,好,你等着,我去倒。”

韩京墨端着水杯过来,温柔的扶起半夏后,还给她垫了靠背,让她坐着舒服些。

半夏喝了水,看着韩京墨还是觉得尴尬不已,想找个理由把他打发出去,可惜人家就是不上当,倒是把外面的人使唤的团团转。

正当她要抓狂的时候,军医进来了,半夏乖乖的伸出手,军医仔细诊脉后,脸上露出了些喜色。

“姜姑娘的风寒之症被药物控制住了,只要好好注意,调养几天就行了。腿上的伤按时抹药也是没有大问题的。”

听了军医的话,韩京墨明显松了一口气。

半夏看着收拾药箱要走的军医,她有很多的问题想要问清楚,可惜这件事不能让韩京墨知道。

军医好似跟她有感应似的,对着韩京墨道:“将军,微臣刚刚正在给姜姑娘熬药,您一叫我,急着往这边儿赶,忘记端过来了,药凉了的话只怕影响药性,还请将军速去速回。”

遇到半夏的事儿,韩京墨的脑子就转不动了,一听影响药性,着急忙慌的样子哪里还像个将军。

“谢过军医了。”

“姜姑娘,老夫敬佩你才与你一起欺瞒将军的,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以后你打算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瞒一天是一天吧,想必您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影响两国的建交吧。”

“哎!~姑娘深明大义,老夫深深佩服。请姑娘放心,微臣一定尽力替姑娘隐瞒,也会替姑娘研制解药。”

“谢谢军医了。还有一事,韩将军的毒是真的解了吗?还会不会有后遗症什么的?”

“微臣已经检查过韩将军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了,只是这毒素在你身上,只怕你会吃些苦头了,我这里有一瓶镇痛丸,一般是给受伤很重的士兵或者将领用的,你拿着吧,也许用的上。”

军医虽然不知道这毒转移后会发生什么变化,但是想也知道肯定是不简单了,要不然那公主怎么会这么好心的把解毒的方子送过来。

“那行,只要他好好的,大周的边疆就不会出乱子了。”

军医自此对半夏是肃然起敬,甚至比对韩京墨还恭敬一些,让夜影和墨竹是二丈摸不着头脑。

半夏养了个把星期的伤,韩京墨就守在身边多少天,转眼半夏的伤势大好,韩京墨没了借口,委屈巴巴的去了军营。

这半年受的苦,也该收回些报酬了。

半夏却在韩京墨走后没多久,就经历了她的第一次痛苦之旅。

肚子的坠胀感,让她知道这个月的月信要来了,这一次比第一次更让她惊慌失措,忙叫了暗香进来。

暗香看着惨白着一张脸的半夏,也吓坏了,“大小姐,你怎么呢?”

“暗香,快带我出去,找一处偏僻的地方,不要引人注意。”

半夏极力的忍着浑身的不自在,让暗香带自己出去。

暗香找了几家客栈都被半夏拒绝了,若是韩京墨找自己,这样张扬的地方,他肯定一下子就找到了。

“暗香,往偏僻的村庄去,找户农家,多给些银子,咱们住上三天就好了。”

暗香架着马车出了县城,往郊区的庄户上去了,在离村子比较远的地方,找了一户人家,看着外墙的土坯都要掉落了,想必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

暗香本想换一家,奈何半夏根本就支撑不住了,只好借住在了这家。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