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昭武皱了皱眉头:“为何不开仓放粮?”

军部那人叹息一声:“我们都是想,昔日魔兽大军击沉东瀛,从渤海湾登陆,直击东北粮仓,要知道,全国范围内,大部分的粮食都产自东北,等我们夺回东北后,粮仓早已被毁,无粮可放啊。”

昭武也只能叹息一声。

农家地泽大阵,乃是农家机密,后来虽然农家归顺大秦,但是昭武并没有习得这项阵法,所以对于龙国现在的惨状,也无能为力。

如今海上、空中运输,全线受堵,秦人更是龟缩在大阵之内,不敢出来,所以即便是想帮,也无能为力。

询问了一翻之后,昭武说出了这次前来的目的,打探秦始皇。

“什么,秦始皇还活着?”

虽然系统这样说,但是昭武也不确定。

只是点了点头。

“这,跟击溃魔兽大军,有关系吗?”将军问到。

昭武想了想猜测到:“我们陛下说,若龙国的秦始皇还活着,活到现在,恐怕其实力,有可能可以与魔兽帝王相抗衡。”

龙国将军也倒吸一口凉气。

是啊,如果龙国的秦始皇还活着,到如今也两千余年了。

想要与魔兽大军相抗衡,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如今这乱世,即便他还活着,又上哪去寻找,即便是找到了,又如何能够说服一个年纪过千之人的帮忙?

昭武说道:“这一点将军就无需关心了,只需要帮忙找到秦始皇就行了。”

将军想了想:“曾经有一位叫霍金的人说过,秦始皇有可能还活着,只是被困在墓穴出不来了,如果是真的话,你可以去一趟兵马俑,或许在那里能够找到一丝蛛丝马迹。”

兵马俑,昭武何尝没去探索过。

只是后来寻到和氏璧做成的玉玺,以及湛卢剑。

另外收复了八千阴兵,便一无所获了。

“骊山呢?”将军又说道。

叹息一声:“骊山也去过了。”

昔日骊山锁龙井,昭武获得了天丛云之剑,收复了八岐大蛇。

“这样的话,如今史料不全,还是无从探寻。”

跟昭武猜测的差不多,如果秦始皇活到现在,哪里能轮到昭武去寻找。

突然,昭武看向墙上的军事地图,昭武皱了皱眉头。

“这张地图,能给我一份吗?我想要详细的咸阳地图。无需军队分布。”

“当然。”对于咸阳市的地图来说,若无军事分布,根本算不上什么秘密。

昭武提出几个要求,要求上面不但有各种古迹的标注,还要标注上山川河流。

另外,昭武又要了一份古代地图。而且两张地图,昭武需要的尺寸比较大。

龙国将军都一一满足了。

之后,昭武来到驿馆,并将地图发送回大秦。

深夜,张良、伏念、颜路、萧何、盖聂、荆轲、荆天明、燕月儿、高渐离、卫庄、晓梦、韩非子、李昙等。

十余人,不断探查着两份地图。

“陛下说,按照这地图上的布局,很可能是一个大阵,只是,我们翻阅古籍,对比诸子百家阵法,根本发现不出其中的稀奇之处。”

“张良也说道,其实我们与地球诸国接触时候,在下不才,也对龙国历史颇有研究,结合历代帝王的下葬,确实龙国秦始皇很有可能埋葬在此处,只是龙国的大秦,修士一途并不昌盛,也没有什么阵法科研,所以,很难推测其秦始皇埋葬之处。”

众人绞尽脑汁,也看不出什么端倪。

荆天明好奇的问到:“这个姜子牙是谁啊?为何地图上有他的陵墓?”

博学多才的张良说道:“姜子牙,姜姓,吕氏,名尚,字子牙,号飞熊,商末周初,政治家、军事家、韬略家,周朝开国元勋,兵学奠基人。”

萧何半开玩笑的说道:“这里还有萧何、曹参丞相墓,真是有趣,好像去那里看看,千年前我的墓长成什么样子。”

卫庄皱了皱眉头,疑惑的说道:“此处还有汉成帝延陵、汉昭帝平陵、汉武帝茂陵、西汉汉平帝康陵、汉元帝渭陵等。他们所属山脉,我似乎在哪看过,只是想不起来了。”

卫庄淡淡的说道:“皇城州,齐郡,平原广泽。”

众人连忙对照九州地图。

果然,这片山脉,无论是主脉,还是余脉,竟然与九州的平原广泽的山脉一模一样的。

“可是,这样又说明什么呢?”

“先将这个消息报告给陛下。”

说着,众人连忙联系昭武。

得到消息的昭武,也在不断探查着地图。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但也算是给昭武莫大的启迪。

昭武决定,前往此处山脉一探究竟。

抵达山脉,昭武只觉得此处与众不同。

帝王之气,萦绕天地之间。

仿佛这天地,都是活物一般。

若用哪个动物来形容,那就是龙。

昭武飞到空中,看向山脉。

山脉张牙舞,很是张扬,气吞山河,大有大无畏之气势,威风凛凛,叫人不寒而栗。

只是这巨龙无论如何挣扎,如何霸气,像是被牢牢锁住一般,那是一种命运的束缚,或者是宿命的束缚,无法挣脱。

这个时候,昭武的电话响了,这是昭武佩戴的特殊电话,无论昭武在何地,大秦都能联系上他。

“陛下,我们经过探查,他确实是阵法,但却不是一个阵法,而是两个阵法叠加而成,最底层阵法,为兴龙之阵。此阵法可使国运兴龙,浩荡九天。可使国力蒸蒸日上,加强国运,并且,可凝聚天地之间的灵气,让万物滋生,更适合修行一途。”

“只是不知为何,上面又附加了一个阵法,从基础汉代陵墓来看,此阵为锁龙阵。此阵法虽然无法彻底破坏兴龙之阵,但是却可以将这股龙气牢牢锁住。这阵法对自身,乃是国家,百害而无一利,纯粹是为了镇压,想必镇压之物,可想而知。”

昭武问到:“此阵法可有阵眼,阵眼为何处?”

“按理说,阵眼早已被破坏,但是不知为何,阵法威能尚在,其阵眼就是,咸阳国际机场的位置,陛下可以去试试看。”

收到位置信息,昭武大喜,连忙动身,前往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