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有人都顺着顾琬的目光,看向了观众席,他们都想知道这个能够得到娱乐圈第一美人,还是一位玄术大师的顾女神顾大佬喜欢的男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谢长意在众目睽睽中起身,身姿修长挺拔,面容俊美出尘,向来清冷的眉眼也在这个巨大的惊喜之下,化成了如春风拂面般的温柔。

等真正的看到了人,在场所有观众反而没有一人发出声音。

因为眼前的这两个人,从他们站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注定容不下第三者。

再多的绯闻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澄清。

“怎么回来,也不和我说一声。”顾琬嘴角上扬,灿烂的笑容明显有别于对着旁人的时候。

谢长意拉住她的手,眼中柔软甜蜜,像云朵形状的,很难想象这个向来清冷的男人,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露出这样的一副温柔的表情。

不过虽是意料之外,但也恰在意料之中。

“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我先收到了一个巨大的惊喜。”谢长意将她的双手紧紧的扣在胸前,眉目低垂,眼中的专注只给一个人。

顾琬笑意在眼眸中流转:“我害怕某个醋坛子打翻了,酸到我。”

“琬琬,谢谢你,我爱你。”谢长意再难自抑地将人拥的怀中。

“傻子。”顾琬将头埋在他的胸膛上,明艳的红唇轻骂了一句。

谢长意此时此刻只想当她一个人的傻子,台下的观众,隔着不远的剧组其他主创人员,全部都被忽略。

两人之间自然的隔开一个空间,不断的冒出粉红的泡泡,叫在场的人吃饱了狗粮。

顾琬拉住他的手,提起裙摆:“走。”

谢长意与之相视而笑,两人如蹁跹的蝴蝶,在所有人的怔愣羡慕当中骤然远去。

《校园惊魂》一个恐怖电影的首映,在弥漫着甜蜜的粉红泡泡终束。

当天,顾琬公布恋情的话题直接冲上热搜第一,微博一度崩溃,相关工作人员奋战了数个小时才恢复正常。

顾琬微博底下瞬间涌入上千万人,并且每一秒钟人数都在持续的上涨。

【原本去看个恐怖电影,结果又笑又哭的出来,女神再也不是我的了。】

【楼上别想太多,顾女神以前是大家的,现在,唉!我们能怎么办呢,抢走顾女神的那个狗男人,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也有身材,只能含泪祝福。】

【其实我挺期待看到这一天的,琬琬面对那个男人的时候,眼中的高兴是能够轻而易举看见的。琬琬曾经走进过低谷,被很多人抛弃过,她靠着自己站起来,可是站的太高会冷,我真的希望能有个人能够和她并肩而立,为她披风挡雨。】

【作为一名豌豆粉,我只希望琬琬以后能够开心就好,那个男人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只要琬琬认定了他,我们也愿意认他这个姐夫。】

……

顾琬的粉丝对于她这次的恋情公布,反而出乎意料的平静,持支持态度的居多,就连以往活跃的黑子这时候也不敢乱跳。

不过也有不少人想要去扒谢长意究竟是何身份。

结果扒来扒去,连他的名字都没有扒出来。

也正是因为如此,足以说明这个能够让顾琬倾心的男人,绝不只是一张脸长得俊美。

网上的风起云涌并没有波及到现实之中,顾琬和谢长意离开了影厅之后,牵着手来到了一个此刻并没有多少人的公园。

深夜寂静,只有隔着不远的大马路上不断的传来车辆行驶的声音。

“琬琬,再过半个月是我外祖母的生日,我想和你一同回去。”谢长意眸光灼热而温柔。

顾琬笑言:“感觉似乎发展的有些快,这是要见家长了吗?”

“不快。”谢长意缓缓的摇头,“我更想现在就和你一起去民政局。”

“想得到挺美,大晚上的也不能够做白日梦。”顾琬笑他。

谢长意乘胜追击的问:“那你什么时候愿意让我美梦成真。”

顾琬故意的撇开目光,拉长了声音:“说不一定,看你表现啦!”

“那我可得好好表现。”谢长意将人再次拉入怀中,“请问我的女朋友可愿和我一起回去见家长?”

“愿意。”顾琬眼睛弯成了漂亮的月牙。

谢长意手掌轻轻的抚上她的脸,慢慢低头:“琬琬,我……”

“叮……”

突然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此刻的暧昧,谢长意眼中出现一抹懊恼,皱起了眉头,不悦的看向顾琬的手机,他倒要看看是哪个不知好歹的这时候出现。

顾琬拿出手机,上面只有两个字:哥哥。

显然这是未来大舅子打来的电话,谢长意讪讪的摸了摸鼻子,主动的放开顾琬。

顾琬接通电话:“哥哥。”

“琬琬,我在网上看到你公布恋情了,你真的认定了那个小子?”顾明骞这会儿人在国外,因为工作上的缘故,所以没能出席妹妹的电影首映,但也一直关注着国内的消息。

结果却得知了自家大白菜被猪拱走的消息,还因为人在国外,只能鞭长莫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