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女人,她们身影透明,周身笼罩着一层黑色的怨气。

顾琬手上出现一枚镜子,镜面光滑平整,镜子一分为二,二分为四,最后化为无数份,纷纷立在这些女人的面前。

镜子里面出现一个和她们模样不同,唯独肉体里的灵魂相同的人。

镜子里面是她们的来生的,被打的开始还手,果断离婚,寻找新的幸福。

被逼生的,没有结婚,一辈子自由自在,无儿无女却有很多的朋友相伴。

被辜负的,不再以泪洗面,恋爱洒脱,爱的时候享受这份甜蜜,不爱的时候也能够从容的抽手,不再执着于一个人。

被包办婚姻,想要和恋人私奔却双双被沉猪笼的,得到了恋爱的自由,不再有旁人的阻拦,与曾经的爱人再续前缘。

……

她们每一个曾经临死的时候的遗憾怨恨,都在来生得到了抹平。

旧时候的女人必须得遵守条条框框的规则,连笑哭都必须得遵守着相应的线条,被困在四四方方的后宅院子,一辈子不见天日。

但现在已经不是旧时候,绝大多数的人都已经接受了男女平等的概念,即使依旧有些思想老旧的人,但那些人的老旧思想已经掀不起任何的风波。

“你们不用别人来救,你们已经自己救了你们自己。”看到这些女人身上浓重的怨恨开始崩解,顾琬轻声的开口,这声音石破天惊,终于敲醒了她们。

这一刻,所有透明的身影随着身上浓重的怨恨的散去也,在慢慢的消失。

她们并非真的是鬼魂,而是旧时候的女人临死的时候留下的怨恨,这些怨恨被刻意的收集凝聚,由怨恨而生的怨念体终日活在活着的时候最痛苦的那一刻,得不到解脱。

她们无法被超度,只能够被化解,怨恨没了,因之而生的怨念体才能够解脱。

地面重新回归平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雾散开,顾琬看见,就在前面百米之处,虞桃被人绑在树上,低垂着脑袋,生死不知。

顾琬向前而去,突然一只手快速的朝她袭来,这手青白之色带着尖锐的利爪,指节干枯,没有多少血肉,能够清晰的看见皮下包裹的比寻常人更为庞大结实的骨头。

顾琬纵身,向后一退,身体翻转,正面看上这个突袭的东西。

赵明沣!

模样相同,但和他活着的时候又有很大的不同,整个人变得又高又壮,足足有两米多高,身上没有血肉,却有庞大的骨头架子,行走之间每一步都带着千斤之威。

所以准确的来说这不是死而复生的赵明沣,而是赵明沣的尸体所炼制而成的尸僵。

尸僵,肉体不腐,刀枪剑戟不入,力大无穷,寻常桃木剑驱邪符都无法对他有任何作用,且没有活人的任何的思想情感,只听主人的命令行事。

而面前赵明沣尸体炼制而成的尸僵和传统意义上的尸僵有细微的不同,因为他的眼睛中充斥着怨毒,明显带着人的情绪。

赵明沣活着的时候几次任务都是因为顾琬的干涉失败,间接因顾琬而死,如今不得不变成不人不鬼的怪物,他现在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报仇。

尸僵仰天大吼了一声,狂风十卷而来,地面尘土飞扬,顿时昏天暗地,一股强悍的力量在他身上凝聚,他在吸收这里残存的怨恨。

顾琬不可能看着他壮大,手指尖拨动琴弦,幽幽的音调由平转急,变得高亢激越,如古战场上的金戈铁马,飞驰而过的铁骑之下,一切魑魅魍魉都被踩的翻不了身。

尸僵愤怒的尖叫,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琴音,让他根本没有任何可以躲闪之处,他双脚狂奔,周身力量狂暴疯涌,看这架势竟是想要以自曝的手段和顾琬同归于尽。

顾琬嗤笑,原地不动,手腕翻转,收起凤首箜篌。

下一秒,凌霄剑凌空而立,洁白色的剑芒明亮锋锐,从尸僵脑袋额心之处,快速的穿过,留下一个干脆利落的窟窿。

尸僵轰然倒地,只在眨眼之间化为飞灰,清风一吹,连一丝灰都不剩。

顾琬手持凌霄剑,剑尖指向一个方向,她厉喝一声:“出来。”

整个空间安静的落针可闻,除了被捆在树上处于昏迷之中的虞桃之外,不见任何第三者。

直到顾琬眉眼之间染上不耐,周身气压越来越低,凌霄剑嗡嗡震鸣。

一个人出现在了虞桃的身后,她的整个身体全部被虞桃遮挡,只露出来了一张脸,而这张脸正是越变越漂亮的兰婧雪。

顾琬眯眼看她,冷冷吐出三个字:“画皮妖。”

没错,眼前的兰婧雪早已非之前的人,女媚占据了她的躯体,而女媚本体就是一只画皮妖。

画皮妖,天生无脸没皮,一生都只能顶着别人的脸,或者占据她人的躯体。

但每一具躯体都不能够使用过长的时间,就会腐烂崩溃,只有人心甘情愿将躯体交给她使用,才能够延长躯体的使用时间。

女媚见顾琬一眼就点出了她的真身,心中更是忌惮,她的手掐住虞桃的脖子:“顾大师果然是好眼力,看来我这点雕虫小技是还不能够入你的眼。”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