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出言不逊的又是那名少女。

郑清浅特别无语,真想翻个白眼给她看。

若不是他们是她在这个世界唯一眼熟的两个人,谁会去看他们啊?

“表妹!”裴元立刻轻喝了一句,“你少说两句。”

这处传送阵里的金丹期可不止他们两个,对面那名少女也是金丹期,张雅灵这话说得就不妥。

他们两个的确是年纪轻轻就到了金丹期,但那是张家砸了无数东西换来的,在凡俗界的低阶修士面前炫耀两句也就罢了,若是在修仙界还是不收敛,那真是只会给家里招祸。

张雅灵没驳了裴元的话,但还是轻哼了一声撇过脸。

墨沅和墨成章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两人都没出声。

郑清浅挺冤枉的,不过也不能因为一句话就把人家怎么滴,只是在等待阵法开启期间,再没看过那两人一眼。

阵法开启的前一刻,一名衣衫褴褛的修士忽然冲了进来。

“干什么的?传送灵石交了没你就进来。”负责传送的人伸手挡了一下。

那人默默将手中的一个木牌递过去,“这里。”

墨沅闻声看过去,是张全然陌生的脸,她并不认识。

但这人的声音听着很是耳熟,与她记忆中的某个人一模一样。

“我看这里的传送费真是太低了,丑八怪都能坐得起传送阵了。”张雅灵冷哼一声,眼睛盯着刚进来的修士,很快又撇开眼。

没人吭声,那名被她针对的修士也只是低垂着头。

方才他进来时,所有人都看见了他的长相,在修仙界来说,那是一张称得上丑陋的脸。

金丹过后便是结婴,结婴成功就会进入元婴期,每个人在这一步都能根据自己的骨相改换容颜,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自己最好看的一面留下来。

这名刚进来的修士不知因何原因,右脸有一大块青紫色的印记,从额上朝左脸蔓延,看上去就像戴着一张丑陋的面具。

张雅灵之所以敢开口,也因为这人被看出来的修为才筑基后期。

阵法启动,一群人转眼间就被传送到了云池城。

这次的秘境将在三日后开启,所以从各地前来云池城的人非常多,墨沅他们这一批几乎都是冲着秘境来的。

张雅灵神色高傲的扫了墨沅等人一眼,“有些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以为谁都能进得去这次的秘境吗?”

“表妹,师门的人肯定在等我们了,咱们先去汇合吧。”裴元再次出声,直接将她拉走。

也不知怎么的,从前他还觉得表妹嚣张的样子很有几分可爱,但最近几日,每当她出言不逊,他的心头都忍不住一跳,感觉若不阻止她,迟早得出事。

墨沅见状,立刻向走在她身边的人打听,“这位道友,请问这次的秘境是有什么特别吗?”

巧得很,她问的正是刚才最后进传送阵那名修士。

“三天后,九星连珠。”被张雅灵喊丑八怪的修士简短的回道,同时抬脚往前。

墨沅眉心一皱,郑清浅连忙小声问,“沅姐儿,什么是九星连珠?”

“如果三天后是九星连珠,那这次的秘境就会很危险,只我们三个怕是……”墨沅拧着眉,心里想着对策。

他们几人没注意到的是,郑清浅那声“沅姐儿”一出口,刚才那名修士的脚步便是一顿,而后转头盯着墨沅看。

墨沅解释完,抬眼便跟他的目光对上,心念电转间,张口便喊道:“不知这位道友可愿与我们一起进去这次的秘境?”

危险程度增加的情况下,她不敢保证能护得住墨成章和郑清浅,还是跟人结伴进秘境的好。

这人虽然相貌丑陋,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很沉稳,就算是筑基期的,实力应该也不弱。

丑修士定定的看了她片刻,而后才开口,“好。”

“不知道友尊姓大名?我是墨沅,这两位是我爹娘。”墨沅作了个揖,半正式的自我介绍。

丑修士看了看墨成章和郑清浅,“叫我老丑吧。”

墨沅眉头一皱,目光蓦地变冷,“道友若是连真实姓名都不愿告知,那我们只好另找他人了。”

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凝滞,好一阵后,老丑才对着墨沅回礼,“金澈。”

墨沅微愣,很快便又仔细的将他看了一遍,心中暗暗叹气,眼前这人怎么可能是他?

“墨姑娘,此时城内不好找住处。”金澈见墨沅愣神,出言提醒道。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是那种犹如金石丝竹的声音,与墨沅记忆中的如出一辙,而且,他也叫金澈。

但她记忆中的金澈,乃是神界中人都高山仰止的存在。

眼前这人除了名字和声音,与那位长相绝美,将冰灵根修到极致的冰美男完全不搭边。

“走吧,先去安顿。”墨沅暗暗摇头,这位金澈,绝对不可能是她认识的那位。

郑清浅和墨成章跟在墨沅身后,金澈则跟墨沅并排走在前面。

墨沅许久没到过修仙界,对这里的事物并没有很熟悉,反倒是金澈看上去对云池城挺熟的。

之前在金海城时,墨沅他们换了一些灵石,除了传送费后,还剩下一点,找个便宜的地方落脚还是够的。

因为这次秘境的特殊,所以这次来云池城的人特别多,还大都是金丹以上分神以下的,这些人相对来说算得上“财大气粗”,因此城里早就没客房了。

墨沅不解,“分神期的也来这种秘境?”

在她的印象中,云池城的秘境哪怕有九星连珠的异象加持,顶多也就吸引吸引出窍期的修士,分神期的怎么会来?

金澈看了看她,“墨姑娘怕是久不在修仙界走动,不知道如今天道出了问题,此间许久无人飞升了。”

“没人飞升?”墨沅心头一跳,难道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大事?

金澈颔首,“原本渡劫期便能飞升,但如今到了渡劫后期也不会天劫降下,还得继续修炼,到达新的境界,有人将这个新的境界叫作大成。就算到了大成期,还得自己去寻找天劫,但依旧没人能飞升。”

墨沅眉心紧锁,怎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