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昨晚被某人折腾到很晚,郑清浅几乎凌晨才入睡,早上自然起不来。

墨成章却是神清气爽,梳洗妥当后,在她额上落下一吻后,才把两个刚刚醒来的小家伙抱出去。

云氏已经做好了早饭,摆在炕桌上。

“娘,浅浅昨天太累了,您别去叫她,让她多睡会儿。”

墨成章把孩子放好,一边喂两个小的喝奶,一边对云氏道。

云氏没在意,随口问道:“她昨儿去小天他们那山上盘库房了?”

墨成章的手一顿,很快又继续喂安安,“嗯。”

昨天当然没去,不过他今天会帮她去。

“难怪,她生妮妮时遭了罪,如今多走一些路就会累,还得养些时候才行。”云氏理所当然的道。

墨成章没说话,关于郑清浅生产的事,墨诗诗之前告诉过他。

本来他就对孩子没什么特别想法,这下是更坚定了不会再让她生的想法了。

等他喂完孩子后,云氏把两个小家伙抱去了她那屋,这时候郑智过来了。

“小智?”墨成章挑了下眉。

毕竟郑智是住在山下军营的,很少会出现在山上。

郑智咧嘴一笑,“四哥,你别这表情,没什么大事,我就是来报个信。”

“怎么了?”见他这样,墨成章心里有底了,坐下招呼他吃饭,“没吃的话跟着吃点?”

郑智摆手,“我刚在明子那吃过了。”

墨成章也不强求。

“是这样的,昨晚山门外来了两个人,他们说是嫂子的娘家哥哥,一个叫郑瑾,一个叫郑钰,您看这要咋处理?”郑智三言两语说明来意。

墨成章神色微变,“娘家哥哥?”

郑智点头,“来人是这样说的。”

墨成章颔首,“我知道了,你先下山,把他们带去校场旁的客室等着。”

“啊?他俩还真是嫂子的娘家人啊?”郑智都愣了。

他后来从小窗口那看了一眼,那两人长得跟郑清浅根本不像啊!

墨成章没什么表情的道:“应该是,等你嫂子去确认。”

他前世跟郑家没什么交集,而且这一世郑家的情况发生了变化,那就更不确定了。

只不过郑瑾和郑钰这两个名字他倒是记得,无他,这两人当初在商河县可是名人。

可惜,不是什么好名声。

郑瑾胆子不小,可脑子却不大,常常被人明褒暗贬,明着捧他,实则却是被人坑骗;郑家的生意突然败了,跟郑瑾的为人也不无关系。

当初便是因为郑瑾被关进了大牢,郑老爷又久病不起,郑家人凑银子去捞郑瑾,所以他那张虎皮才派上了用场,最后给自己讨了个媳妇儿回来。

不过那时候的郑清浅还不是现在这个,他前世今生对那位郑小姐都没有男女之情。

而郑钰就是个矛盾的纨绔子弟了。

说他矛盾,是因为这人有时候胆子大得可以把天都捅个窟窿,有时候又胆小如鼠,完全没有男儿气概。

郑瑾是干过一些伤天害理的事,郑钰比他小几岁,还没来得及干啥惊天动地的大事,郑家就完蛋了。

总之,不管怎么说,他对这两位舅兄都没什么好感。

不过这毕竟是郑清浅的“娘家人”,还是由她去处理的好。

……

郑瑾和郑钰等了一晚上,两人心里都有火气,但他俩都不傻,很清楚这时候是他们求上门,绝对不能发脾气。

要是换在以前,这两人早就发火了。可经过了这几年的社会毒打,就算是傻子也知道这时候不能闹。

等到郑智下山跟守门的打招呼,把两人带到校场的客室,这俩人彻底不敢发火了。

早上墨家军都是要训练的,刚刚郑瑾和郑钰一路走来,看见威风凛凛的墨家军,两个人腿肚子都在打颤。

“两位先在这里等等,墨娘子下山就会来见你们。”负责后勤的小伙子给两人倒了杯白水就退出去了。

郑钰憋了半天的话,总算可以说出来了。

“天哪,大哥你看到了吧?五妹妹这是找了个什么夫婿啊?”

郑瑾咽了口口水,心里有点后怕,因为刚刚他差点就对守门的人发火了。

“五妹夫可是娘给浅姐儿找的,她自己哪里能嫁到这样的人?”郑瑾下意识的道。

郑钰深以为然,“说的是,五妹妹以前从来没出过门,要是没有娘,她哪里能有这么好的姻缘。”

郑瑾恬不知耻的道:“说起来浅姐儿还得感谢我,要不是我被关进大牢,娘哪里会因为一张虎皮把她卖,呃……嫁掉。”

好险,差点就把真话说出来了。

郑钰一听这话,连连点头,“大哥说的是,五妹妹还真得感谢你,不过这话你可不能跟五妹妹说。”

不但不能跟郑清浅说,最好在这里也别提,毕竟坐过牢不是什么好事,而且当初郑家算是把郑清浅卖掉的,怎么说都不好听。

“有什么不能说的?我不说的话,她怎么会对咱们好?”郑瑾不以为意。

这几年他算是明白了一个道理,脸皮什么的,哪有吃饱肚子来得好?只要浅姐儿能让他留下来,他啥话都敢说出来。

郑钰不说话了,反正他从前跟五妹妹关系也不怎样,这次来纯属碰运气,要是大哥能留下,他肯定也能。

兄弟俩全然忘记了,当初逃荒时,郑家人看见郑清浅他们的队伍,简直避之唯恐不及。

郑清浅听见墨成章说起郑瑾和郑钰找上门的事时,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郑家的确有这么两个人。

“你若不想见他们,我让人把他们丢出去便是。”墨成章看见她皱眉,立刻开口。

郑清浅抬眼,“见不见的其实都没什么,我只是有件事很好奇。”

“什么事?”

“当初逃荒路上,郑成富和郑清盈在一起,郑家其他人不见踪影,那么郑家当初是怎么散了的?郑成富还活着吗?”

其实这些问题她知道不知道都对她的生活没有影响,但那毕竟是原主的家人,若是能知道他们的情况,还是打听一下吧。

墨成章握着她的手亲了一下,“想知道就去问问。”

“嗯,”郑清浅起身,“那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