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月十九……”郑清浅抬眼看了下墙上的时钟,“寅时。”

她心里奇怪,他居然最先问的不是孩子,难道临北城那边出事了?

墨成章暗暗计算自己昏迷了多久,而后对郑清浅道:“秋叔中了毒,性命垂危,我去北羌打探时被人暗算,然后就到了这。现在秋叔的情况很不好,得先救他。”

而且他还得赶紧赶回去,北羌王绝不会放过这个进攻的最好时机。

还好他只昏迷了两个时辰,就看这空间让他出去的地点在哪了,若是在福泽山,那肯定赶不及。

郑清浅一听颜秋思性命垂危,瞬间就理解了他为何没有先问孩子,“那现在怎么办?”

“浅浅,对不起,”墨成章抓着郑清浅的手,“我暂时不能去看孩子,眼下你先跟我一起确定一下,我从这里出去是在哪里。”

“好,”郑清浅立刻反手牵着他,“先试试我能不能把你带回咱们家。”

事有轻重缓急,孩子什么时候看都可以,更何况如今墨成章能进空间了,他们一家四口随时都可以团聚,此时自然是北边的战事和颜秋思的性命更重要。

郑清浅抓紧他的手,念头一转,人已经躺在了他们的炕床上。

然而,身旁并没有墨成章。

下一瞬,郑清浅又从炕上消失,进了空间。

墨成章果然还在空间里。

“看来我不能带你去我进来的地方。”郑清浅有点遗憾。

如果可以隔空带人,那她这空间简直太逆天了。

可惜,世界还是公平的。

按目前的情况来看,空间的进出机制还是很严格的,简单一句话,在哪里进的,出去时就会在哪。

所以墨成章出去的话,大概率会出现在他进来时的北羌营地。

墨成章叹气,看来他这会儿不能出去了,因为天快亮了。

北羌营地肯定有人已经到处活动,如果看见他在原地再凭空出现,可能会引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既然暂时不能出去……

墨成章压下心里的着急和担忧,伸手将郑清浅揽进怀里,吻了吻她的额头,“对不起,没能陪你生产,孩子们是什么时候出生的?你肯定很辛苦吧?还痛不痛?”

“很痛!都怪你!”郑清浅板着脸重重点头。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以后咱们都不生了好不好?”墨成章又将她抱得紧了些。

他都不敢细想,她那么大的肚子,生产时得有多疼。

郑清浅绷不住了,好笑的看着他,“你连孩子好不好,是男是女都没问,有你这么当爹的吗?”

从始至终,墨成章关心的都只有她,虽然这让她心里很舒坦吧,可他这个当爹的要是不疼孩子,她心里也不好受呀。

“我只要你好好的,”墨成章抵着她的额头,“陪我到老的人是你,他们有他们的路。”

经历过一世,他知道什么对他最重要,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儿孙自有儿孙福,是好是坏不是他担心就能改变的。

而且他没问并不代表他完全不关心,只看她的表现就能知道,孩子肯定很好。

再说了,反正他今天白天都不能出去,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找机会看孩子,现在当然是媳妇儿最重要。

郑清浅心里甜甜的,不过折腾了这么一会儿,她又累又饿。

“你饿吗?我给你弄点吃的。”郑清浅仰头看他。

墨成章摇头,眼带无奈,“就算饿,也不能让你给我做,你还在坐月子,该我照顾你才对。你要不要先去床上歇着?”

他记得坐月子好像不能老是下地的吧?

想到这里,墨成章蓦地一把将郑清浅打横抱起,脸色严肃道:“你乖乖去床上躺好,等娘叫了你再出去。”

郑清浅抱着他的脖子,无奈道:“我们屋门没拴,娘会自己进来的。”

墨成章停下脚步,语气很是不舍,“那你该出去了,天快亮了。”

他娘本就起得早,这会儿估计已经在做早饭了。

郑清浅点头,刚要说话,空间外就传来了婴儿哭声。

下一刻,墨成章手上一轻,郑清浅已经不见了。

他盯着空空的臂弯喃喃自问,“难不成以后我还得跟孩子抢人?”

墨成章已经能预见自己以后跟两个孩子争宠吃醋的画面了。

果然,孩子什么的,还是不要的好。

……

云氏照顾着两个孩子喝牛奶,然后又教郑清浅怎么给孩子喂奶,完了还催着郑清浅多吃点。

“这鸡汤我在灶上煨了一晚上,可香了,你多喝点,又补身子又能给孩子下奶,一会儿你大姐还会拿一只鸡过来,你别怕不够吃。”

郑清浅盯着油腻的鸡汤犯愁,她不是怕不够吃,而是她吃不了这么多啊!

昨天刚醒来时的确饿得不行,但也就那么一回,之后她就没那么饿了。

可云氏今儿端来的实在太多了,不但有六个鸡蛋,半只鸡和一大碗鸡汤,还有一大碗米饭!

“小四媳妇,我跟你说啊,你可是要奶两个孩子的人,一定要多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