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无奈的一叹,“我知道,可是这么大片地,我一个人根本打理不了啊!”

草坪那边是所有事情都不怎么费劲,再加上有小金他们帮忙照顾,她才能兼顾得过来,这几座山她是真的头疼。

墨成章若有所思的道:“之前你告诉过我,不管是在空间外取放物品,还是在空间里跟小金‘对话’,都是靠着你的一个念头,对吧?”

郑清浅点头,“对,只需要集中精神想一想就可以做到。”

“那方才你从草地那边到这里来,”墨成章指了指脚下,“是如何做到的?”

郑清浅想也没想的道:“自然是想着这匹马的样子……等等!”她的话声一顿,睁大眼看着他,“你是说……”

“没错,”墨成章颔首,“先前不管是哪种形式的使用这个空间,靠的都是你的念想,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可以尝试看看,用你的想法改变一下这里的某些事,看看是否行得通?”

墨成章不知道“意念”这个词,但是郑清浅知道,明白他说的便是让她试着用意念控制空间里的事物。

“可是……我从前好像也试过吧?但并没有什么效果。”郑清浅皱眉道。

刚开始她的确是试过的,可是并没有什么用,所以后来便没再尝试了。

墨成章摇摇头,“此一时彼一时,你现在试试。”

郑清浅一听,想到空间现在因为小金球升级了,而升级之后她好像的确没有再尝试过用意念做什么事,也许现在可以了?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郑清浅不太确定的道:“那行吧,我试试看。”

她往旁边看了看,目光落在她平时绝对搬不动的一块大石头上。

郑清浅闭着眼,集中精神,想着将石头移动到她的车旁边。

念头闪过,她睁开眼,就看见墨成章眨了眨眼,而刚刚那块大石头已经不见了。

郑清浅和墨成章:“……”

难道真的可以用意念控制空间里的东西?

为了验证,郑清浅立刻拉着墨成章,转眼间就到了她家门口,刚刚那块大石头赫然就在她的车旁边!

“这……”太反科学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她的穿越,墨成章的重生,哪一样不是反科学的?她现在严重怀疑,甚至心里已经隐隐相信,那些传说中的仙人和法术,恐怕是真的存在。

郑清浅看着墨成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墨成章用力握了一下她的手,“看来,在这里,你应该拥有很大的权利。简单来说,”他眼眸含笑的看着她,“你就是这里的神!”

种种只在神话故事中听闻的手段,他却在她这里见着了,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但他知道,她不是神,她只是同他一般,不知因何缘故,得了上天眷顾的幸运之人。

“神?那倒不至于,”郑清浅有些啼笑皆非,“哪个神跟我一样,对自己的东西都不了解的?”

今日若不是他的提醒,她都不知何时才会发现,在空间里,她除了人可以随心移动之外,还能将东西也随心移动。

这个发现,绝对能替她省去许多事。

“无妨,你可以慢慢发现。”墨成章拍拍她的手,“就朝着现在这个方向,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将这里彻底了解清楚。”

郑清浅可有可无的点头,她也希望如此。

“对了,这是车吗?”墨成章看着她的车好奇的问道。

之前他便看见过几次,只是一直也没什么时机开口询问。

有轮子,但看上去却并不像马车什么的,而且颜色太鲜艳了。

“是,不过这里……”郑清浅看了看四周,全是才种上的庄稼,“不好给你看是怎么回事,今儿你有时间吧?要不我们去那边山谷里跑一圈?”

空间升级后,她这车还没挪动过位置,既然现在她可以靠意念在空间里移动物品,也就不担心压坏庄稼了,带他去那边山谷跑两圈正好。

墨成章眉头微挑,“有何不可?”

……

秦昊这几日不在医馆,他倒是想留在福泽山,可今时不同往日,许多事已经由不得他了。

据说前几日他离开时,差点当众同赵岑上演一出聚散两依依。

当然,主演是秦昊,赵岑并不配合。

赵岑的医馆这几日来了几名新的坐馆大夫,秦昊走后,她也没时间去想他。

原本只是正常的扩招罢了,不过这次与之前有些不同。

因为,这次他们招来了一位医术不逊于赵岑的大夫。

一开始福泽山招来的大多都是有点基础的学徒,大夫都是很普通的,治个伤寒头疼啥的还没问题,可稍微棘手的,他们就束手无策了。

随着福泽山的名气越来越大,之后招来的人,医术也越来越好,不过这些大夫大多都上了年纪,中年人都少有,更别提年轻人了。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古代要想悬壶济世,并不怎么容易,抛开敝帚自珍,医术传承断代的因素外,没点资历和年纪的,几乎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这也是为什么之前赵岑在江镇的药铺,生意惨淡的原因之一。

但这次却来了一位年轻的大夫,虽然留着小胡子,可整个人看上去顶多二十五六岁,可以说,不管是年纪还是医术,都与赵岑不相上下。

“哎呀,老天可真是庇佑咱们福泽山,瞧瞧,这次可盼来又一位好大夫了!”

“可不是嘛,赵大夫虽然也很好,可她是女子,给咱们这些大老爷们看病的时候,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是啊,特别是山下营中那些弟兄们,他们常常受伤,赵大夫治病是好,可有时候伤在屁股上真的……咳咳,总之,如今有个医术好的男大夫,咱以后也不用扭扭捏捏的了。”

医馆中,这几日排队看诊的多了不少,许多都是之前因为不好意思找赵岑而拖着的。

“君大夫,您看看,我这腿上……”

“君大夫,我肚子下面……”

新来的坐馆大夫,君不思的诊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赵岑和其他大夫那就被衬托得很是冷清了。

“什么嘛,师父你看,这些人简直太让人生气了!”耿蝶不满的瞪着排队的人,一边同赵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