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看了一眼黑衣人,对李二麻子等人比了个出去的手势,一行人从脏乱的房间出来,郑清浅才开口。

“这样吧,”她顿了顿,“先别打草惊蛇,咱们知道她身份不简单就成,让人暗中盯着,看看她到福泽山到底要做什么再说。”

不管杜傲雪要做什么,就算他们现在把人抓来,也不能保证问出来的结果是不是真的,毕竟他们对杜傲雪可谓一无所知,根本无法确认她的话的真假。

暗中观察可以让他们掌握主动权,等日后抓住杜傲雪的把柄时,至少也能有判断的依据。

“成,那这事儿就让小六他们来吧,那小子擅长这个。”李二麻子点头道。

郑清浅颔首,“你们安排便是。”

如今墨家军还不是很正规,不然这种事就不会来找她这个外人了。当然,找她也是看在墨成章的面上。

除非必要,她不会主动插手墨家军中的事。

自这天起,医馆住进了三名患者,据说他们是需要长期住在医馆治疗的。

而作为女夫子被招来的杜傲雪三人,在第二天就开始了“岗前培训”。

这一块是墨诗诗和吴忧在负责,不过墨诗诗如今有孕在身,所以暂时将事情交给了墨韵。

别误会,并不是福泽书院不尊重来教学的夫子,这个岗前培训最主要的其实就是将福泽山中的情况,以及一些教学中的禁忌讲给各位夫子。

比如,福泽山里,没有严格的男女之分,作为夫子,绝对不能歧视女子。

还有诸如山里的东西不可随意带出去之类的,以及哪些地方不能去,听见什么动静别大惊小怪等等。

所以吴忧和墨家姐妹完全能胜任,而且对福泽山的人来说,自己人去做这样的事才更加放心。

先前陈举人那批人便是通过这个岗前培训,筛选出去了几个人,所以现在才需要继续招人。

不过,杜傲雪几人不知道的是,之前做这个培训都是在校场那边,她们则是就在医馆中。

这天培训完,杜傲雪和春梅回房后,春梅立刻低声道:“小姐,有人一直在我们周围打转。”

“谁?”杜傲雪疑惑的看着她。

春梅肯定道:“跟我们同一天住进这里的三个病患。”

杜傲雪托着下巴想了想,不怎么相信的道:“是你太疑神疑鬼了吧?那几个人是每天都能见着,可也不是随时都在咱们身边呀?玲姐和小兰那人家不也经常在?”

春梅摇头,“这是奴婢的直觉,他们三个应该不是普通病患。”

“你呀,咱们在这应该是最安全的,估计我大哥都找不着我们。他们又不知道我的身份,干嘛要让人跟着我?”杜傲雪拍拍她的肩,“春梅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我看他们这里的人都还不错,要不你在这里找个人嫁了?”

嫁人总比每天胡思乱想的强不是?

春梅严肃的看着她,“小姐,奴婢的直觉向来很准,您不要被他们蒙骗了。”

虽然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但她就是觉得,对方绝对已经注意到她们了。

她的表情实在太过严肃,杜傲雪不得不收起漫不经心,皱眉道:“你说真的?”

“嗯!”春梅用力点头。

杜傲雪撅了噘嘴,“真没意思,我还想着他们这里挺有趣,想在这里多玩一段日子呢,现在只好先打听秦昊的事了。”

“很难,”春梅接口道,“这里外松内紧,看着好像每个人都能自由走动,但我这几天观察过,医馆周围应该有暗哨。”

言下之意便是,她们很难到处瞎逛,打听消息估计更难。

杜傲雪不在意的道:“我知道,昨天的课上,那个墨大姐不是还说了嘛,山里有些地方是不能去的,人家有暗哨也正常。不过这也难不倒我。”

“小姐想做什么?”春梅一听她这语气,立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盯紧她。

一般这种情况,小姐肯定会闯祸。

杜傲雪勾起一抹得意的笑,“这山里能让秦昊喜欢的人,一个手都能数过来,你说我要做什么?”

当然是直接找可能的人去问啊!

春梅:“……”这么直接真的好吗?

可惜的是,杜傲雪的行动还没开始,就被某个不速之客戳穿了。

……

“他既然不在山里,你就别总是往那跑了,我请了位名医替你治病……”

程韬跟正要出门的程景灏碰了个正着,连忙出声喊住他。

程景灏打断了他,“爹,我说过,以后我的病就让赵大夫治,您还是请您身后这位回去吧。”

前世他的病就是赵岑治好的,没道理这一世不行,既如此,就不必再胡乱折腾了。

程韬的脸色变了几变,想发火,又碍于此时周围有外人,可程景灏这话又把他堵得心里梗得慌。

父子俩对视了一会儿后,程韬才硬邦邦的开口,“早去早回。”

“多谢爹。”程景灏说完,带着随从就走。

程韬面色不好,但还是客客气气的将请来的名医送走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