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岑一如既往的不想理会他,但想到他现在的情况,还是尽职尽责的开口,“再过七天左右应该就没事了。”

“还要七天啊?”秦昊有些犯愁。

这些天他每天被逼着吃菜,脸都快吃绿了。

赵岑瞥了他一眼,“你不会想着好了还跟从前一样,长期不吃蔬菜水果吧?”

这家伙也真是够可以的,据说长这么大就很少吃菜,前段日子长期累积下来的隐疾终于爆发,导致他出现了之前的症状,如果不是郑清浅提醒,说不定他这条小命就要没了。

赵岑也很是感慨,这世上的奇闻异事真是不要太多了,谁能想到,居然有人因为不吃菜而得病死掉的。

不过,浅浅说的那个什么蔬菜水果里才有的物质,到底是什么呢?

秦昊连连摆手,“当然不是!只是我不爱吃菜,等好了不就可以少吃点了吗?”

真的,再这么天天啃菜叶子下去,他怀疑他都要变成隔壁山上的羊了。

“你知道就好。”赵岑转过头,继续手上的事。

秦昊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后,过了一会儿后,赵岑终于受不了,回身直直的看着他,“秦公子,你整天这样无所事事,不觉得荒废光阴吗?”

“不会!”秦昊下巴一扬,“我还是个病人呢!”

赵岑:“……”行吧,你是病人你有理。

这人自从那日说过那些话,被她拒绝后,脸皮是越发的厚了,不但当做没有发生那件事,而且还越来越得寸进尺。

如今秦昊住在医馆,光明正大的那种,因为福泽山的人都知道小侯爷病了。

鉴于他之前对福泽山做的贡献,赵岑不好将他赶出去,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好在医馆不是只住了她和他,还有那些从外面带回来的女子,以及帮着打理医馆的药童和坐诊大夫也住在医馆后院,多他一个也就不多了。

看着赵岑再次转过身去,秦昊的目光沉了沉,脸上的笑也消失不见。

等他好了,就要回去了。

而这次回去要办一件大事,也不知何时才能再回到这里。

……

墨成章他们从闵州城回来后,许多人上前询问。

刀疤李和李二麻子自豪的挺起胸膛,将刺史大人要给他们送东西的事一说,整个山坳中一片欢呼。

“咱这是得到官府承认了吧?”

“那是自然,这不都给咱送东西了嘛。”

“那可太好了!”

知道福泽山底细的人,都知道这座山虽然在他们手里,但是他们干的事的确有点薅朝廷羊毛的意思,所以心思重的始终不放心。

现在连闵州刺史都给他们送东西了,那当然就不用怕了。

闵州刺史可是闵州最大的官,在朝廷也是一方大员,那能是随便干出这种事的人吗?

墨成章自然不会去解释这件事的原因,交代清楚如何交接物资的事情后,骑着马就上了山。

他得跟郑清浅通个气,来的人是程韬送来的话,他并不是特别放心,还需要郑清浅那边注意着筛选。

郑清浅这会儿正在提着一个瓦罐往李阿爷家里去。

“浅浅来了?”全氏开门见是她,立刻笑道,“刚才我婆婆还提起你呢,每天麻烦你,我们心里也过意不去。”

郑清浅笑着将手中的瓦罐递过去,“大山哥是因为救我才会受伤,不让我替他做点什么,过意不去的是我才对。”

自从那日在小金他们的山谷知道矿泉水可能有别的用途后,她便将家里吃的水全部换成了矿泉水。

虽然空间里的存货不多,但是每天做饭烧水的还是够的。

与此同时,她也跟云氏说了,希望能为李大山做点事,每天只要她有空,都会用矿泉水亲手给李大山熬汤,若是她没时间,云氏也会帮忙熬了送过来。

或许矿泉水的作用对墨成章那样习武后比较敏感的人,以及伤势严重的人来说,都会比较明显的缘故,李大山只喝了不到十天的汤药,腿上的伤就有了明显的起色。

赵岑每隔三天来复诊时,还很奇怪的问过他们是不是给李大山吃了别的东西,因为她自己开的药自己清楚,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这样的效果。

结果自然是没有问出什么,因为郑清浅他们熬的汤都是很普通的材料,没人能想到是水的问题。

若不是怕被人怀疑,郑清浅其实更想用矿泉水给李大山熬药。

这厢郑清浅刚进去不久,接到通知的阎和良等人也到了。

他们刚坐下,墨成章也从外面走了进来。

“四哥?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

所有人都起身,郑清浅迎上去讶异的问。

墨成章点点头,将程韬答应要给他们物资和人的事说了。

“刺史要送人来?”郑清浅眨了眨眼,下一刻,心里却有些激动,拍着手笑道,“那可真是太好了!”

她这里正愁山里人才紧缺,怕支棱不起来书院和研究院呢,没想到墨成章就带回来这样的好消息。

“你先别高兴,”墨成章略带无奈的看着她,“他送来的人我们不能完全相信,所以还要靠你们自己甄别。”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