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耿胖子看着林氏流血的肚子,却迈不开腿去扶她起来。

因为哪怕到了现在,林氏还在咒骂耿世勋一家。

“因为你们该死!”

“如果不是你们挡在前面,我们家早就出头了!”

“耿世勋你个傻瘪犊子!有银子不赚不该死吗?谁让你不识趣,要挡人家财路……整个襄州的粮行都差被你挤兑垮了……又不是我们牵头的,我们只是出了一点点力气……”

“……”

林氏嘴里的话越来越难听,也不知道她对耿世勋到底有多不满,这会儿被耿蝶砍伤都顾不得,倒在地上还指着耿世勋破口大骂。

耿胖子浑身冰冷,颤抖着唇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耿世勋和周氏气得浑身发抖,奈何两人都不是那种泼性子,除了指着林氏和耿世强说不出话之外,竟然一句反击的话都没有。

耿斌突然拿着菜刀冲了出来,对着耿世强就掷了过去。

“你才该死!你们全家都该死!”

他原本还觉得姐姐去砍人太冲动,但听到林氏和耿世强的话后,他只觉得这世上为何会有这样的恶人?这样的恶人本就该死!

耿斌掷出去的菜刀因为力气太小,只落在了耿世强脚边。

耿世强这时候才猛然惊觉,这里是耿世勋的地盘,此时的形势对他很不利!

可刚才他们冲动之下说的话已经让他没了退路,就算现在改口也没人会相信。

他忙不迭的弯腰想将脚边的菜刀拾起来,好歹有个防身的,可有人比他快了一步。

秦昊伸腿一踢,菜刀便到了墨成章脚下,“我说墨兄,这样的人你们还留着干啥呢?赶紧处理了吧!”

虽然他刚刚听得不是很明白,但大差不差,总归是因为耿世勋卖低价粮,惹得这夫妻两个伙同外人要杀他全家。

这都要杀他全家了,既然逮着人了,那还不赶紧的解决了?

墨成章没理秦昊,径直看向耿世勋,“耿大哥,你怎么说?”

昨晚郑清浅跟他说起这件事时,他也觉得应该尊重耿世勋的做法。

耿世勋这次却是一反常态的冷冷道:“他们不配活着!”

就在刚才,他还在犹豫,究竟是让他们活着赎罪,还是直接了断了他们,可此时此刻,他再也没有半点仁慈的念头。

他真的不明白,赚钱就那么重要吗?耿世强一家都是他带出来的,从前明明是那样老实的庄稼人,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是非不分?

耿世勋想不明白,耿世强也不会告诉他,这件事的答案其实只有一个:穷怕了。

一个穷怕了的人,突然得到帮助,不用怎么付出劳动就能得到一大笔银子,这种好事上哪里找?

尝过了有银子的甜头,再想让他回到过去的日子,他死都不会愿意!

所以,在知道襄州粮行的人打算对付耿世勋时,他毫不犹豫的倒向了外人,不但自己也参与其中,还将耿世勋的动向什么的全都透露了出去。

若不是耿世勋的老好人属性,有人暗地里通风报信,他们一家根本不可能逃到大伊山渡口。

不是人人都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个道理的。

“你们……你们想干啥?杀人是犯法的!”

耿世强一听耿世勋几人的人,顿时觉得头皮发麻,惊恐着往后退,却绊倒在林氏身上,引得林氏又是一阵杀猪般的嚎叫。

周氏听不下去了,上前一步指着耿世强怒道:“我呸!你也有脸说杀人犯法?当初你们伙同外人追杀我们全家的时候,就没想过会有今天?”

显然,耿世强和林氏都没想过这种后果,毕竟在他们的观念中,雇的那些匪人武艺高强,耿世勋一家肯定跑不掉。

“我……我们……”耿世强朝屋里的人看了一圈,除了秦昊一脸看热闹的表情外,每个人都用冰冷的目光看着他。

耿世强的目光落在耿胖子身上时,忽然燃起了希望。

“世勋,我们之前的确做错了事,我们知道错了,可我们家耿壮是无辜的,他什么都不知道,你看在他的面上,饶我们一命吧?”

他扑通一声跪在耿世勋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求饶。

郑清浅有些无语,这人什么脑回路啊?耿壮是无辜的,就要饶了他们全家的命?

希望耿世勋今天硬气点,别再烂好心了,这样的人真是不值得。

好在耿世勋没有让人失望,转头看向失魂落魄的耿壮,面无表情的道:“今天我当着你的面杀了你爹娘,替我耿家三十几口人报仇,你我之间此生永为仇敌!”

耿壮面色惨白,双目无神的在耿世强和林氏身上扫过,随后有如行尸走肉般走到两人身边,对着耿世勋跪下,低垂着头缓缓道:“我知道我不能替他们求情,请叔父送我们一家三口上路吧……”

杀人偿命,更何况他爹娘买凶杀了耿家三十几口人,他们三人的性命都不够偿命的。

他的确不知情,也没参与,但身为人子,虽说平日里花天酒地了些,可孝道两个字他还是懂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