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长得胖,一笑起来两个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这人可真有意思,刚才在醉仙楼里,对着王掌柜凶神恶煞的,这会儿出来却又是这幅样子。

“多谢耿公子喜欢我们福泽酒,不过今日我们出来是收尾款的,并未带货出来,若是公子想要,可以留下地址,我们约好时间给您送去。”

郑清浅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

耿胖子一听这话,下意识的摸了下他圆滚滚的肚子,略带急切的说,“只要我留了地址就能送来吗?要不咱们还是先签个契约啥的?你们也给留个地址,要是你们没时间送,我去拿也可以啊!”

他这话差点给郑清浅逗笑,卖东西的都不急,他倒是急成这副模样,可见这人是真的喜欢高度酒。

“自然是要签供货契约的……”

郑清浅的话还没说完,耿胖子就迫不及待的抢白道:“那还等什么?咱换个地方说话,走走走。”

这人还真是……郑清浅有些无语。

不过,有生意不做是傻子,幸好她今天出门顺手带了几份契约书出来,原本是想着有人要续约啥的,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却是被这胖子抢了先。

郑清浅和李大山等人,跟着耿胖子和他的随从到了旁边不远的一处茶楼。

这次签契约的速度简直可以用飞速来形容,这胖子也不知道是缺心眼还是咋地,契约书看都不看就签了,给定金也是给得毫不手软。

“墨娘子,现在我就等着你们送酒上门了啊!”耿胖子又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郑清浅微笑着点头,“耿公子放心,初十那日我们的人便会将东西送过去。”

耿胖子住在闵州城里,正好她还得去闵州城谈几桩生意,后天便顺道替他送过去吧。

两百坛酒不算少,如今福泽山酒坊的产量还没提上来,若不是见耿胖子诚意十足,她还不想卖给他呢,毕竟还有几家大酒楼的货估计快卖完了。

看来,回去后就得催阎和良他们加快研制大型蒸馏设备的进度了。

回去的路上,李大山还对醉仙楼的事耿耿于怀。

“弟妹,要我说咱们还是得想个办法,看看怎么才能阻止别人仿冒咱。”

郑清浅坐在车里,一帘之隔,两人对话还是没问题的,“不必担心,短时间内应该没人能做出跟我们一样的高度酒。”

除非福泽山内部出了问题,酒坊的人把蒸馏酒的事说出去,不然只要他们的技术还停留在酿造酒上,要突破三十度的酒精度都成问题,更高度数就不用想了。

不过,也是时候开始搞品牌意识营销了。

郑清浅坐在马车里若有所思。

正月的寒风吹开马车窗帘,郑清浅从沉思中回神,不免想到今天看到的告示。

墨成章他们会回来吗?不会又被留在襄州继续作战吧?

郑清浅他们是从福泽山西边往回走,这里是官道,路上好走些。

不过在进入句芒山脉范围后,就是山路了,得改道走小路。

一行人一边赶路一边聊着今日遇上的事,郑智他们很是感慨了一番。

“以后嫂子出门还得我们跟着,看看今天那些人的嘴脸,我都瞧不上。”

“可不嘛,咱从前那么难,都没想过坑蒙拐骗,这些人倒好,住在城里,开着体面的铺子,却还想昧下咱们的血汗钱,简直就该天打雷劈!”

“嘿嘿,咱们嫂子可不是好惹的,就刚刚那醉仙楼,你们且瞧着吧,说不定下次咱们再去就看不见他们咯!”

都是年轻小伙子,又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颇有几分桀骜,说话间哈哈大笑。

“停!”走在前面的李大山忽然停下大喊了句,他皱着眉仔细听了一会儿又道,“前面好像有很多人过来了。”

十来个小伙子的笑闹声,外加马车行进弄出的声响,让他们没能提前听见前方的动静,直到距离近了,李大山才最先发现。

他的话一出,郑智等人立刻收起了嘻嘻哈哈的笑闹,迅速摆开防御阵势,负责查探消息的脚步飞快的穿进旁边的林子中,往前探听消息去了。

若问他们为什么这么紧张?因为前方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且速度很快,只听声音就知道有不少人。

不管来的是难民还是别人,这样大规模上路的,都不得不防着些。

如果今天他们是自己出来的,那这会儿直接蹿进林子里就得了,可偏偏他们还有三辆马车,除非情况紧急,不然他们没必要放弃自己的财产。

郑清浅暂时没下车,她今日没穿男装,如无必要,还是在车上待着的好。

不一会儿后,负责探听消息的人回来了。

“快躲起来!是成王的人!”他的声音又急又喘,让郑清浅等人的心也提了起来。

周成替墨家军做过基本军事训练,哪方人马穿的什么衣服都是讲解过的,负责侦查的人更是必须对这些了如指掌。

“快快快,车里东西不要了!他们速度很快,再不走碰上就走不了了!”侦察兵焦急的对众人喊。

所有人都是一惊,竟然是成王的人!成王不是死在襄州了吗?这又是哪里来的成王的人?

这些疑问此时自然没有答案,郑清浅连忙从车上下来,李大山等人手脚麻利的将车厢卸了,牵着马往林子里钻。

成王军历来以凶残着称,不管如何,遇到还是先躲了再说!

然而,事不从人愿,郑清浅他们倒是想躲着对方走,可对方看见扔在路上的马车,立刻明白他们的行踪被人发现了。

领着五千成王军的伊藤智眼神凶狠的扫向小道旁的林子,用不太标准的大乾话对身边的人道:“派两队人去追,不能让他们跑了!”

他万万没想到,成王竟然窝囊至此,居然被人炸死在了襄州!

伊藤智原本想着借用成王的五千士兵,再去永州一雪前耻,可他前脚刚领着五千人马走,后脚就传来成王死在襄州,以及成王军归降朝廷的消息。

这如何能行?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盟友”,许下来日共享广阔海域的承诺,结果人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