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长风急急的扶着程景灏,将他推回马车中。

“公子,您听小的说,咱们来这只是了解这里情况的,您要亲自来,小的陪您,但你可千万不能下车呀!”

程景灏被长风这样一挡,脑子里稍稍冷静下来。

墨成章一直不见踪影,听见“墨”这个姓,他的确是激动了。

这个墨小四会不会是墨成章呢?

程景灏扫了一眼面前这片山谷,暗暗握拳,缓缓的坐了回去。

他不能着急,先将事情弄清楚再说。

“长风,我们先回去。”

“是,公子。”

程景灏主仆几人很快便踏上归途。

……

郑清浅他们刚出城门,竟然又遇上了来时遇到的那辆华丽的马车。

“哎哟,又遇上啦?可这次咱们不需要让路了。”李大山赶着车往旁边去了一点。

车上现在都装着年货,郑清浅和周氏他们自然不能坐在里面,都包得严严实实的挤在马车门口呢。

听见李大山的话,不由得纷纷看过去。

果然是上午那辆马车。

郑清浅包在头上的围巾没弄好,只看了一眼就收回目光,把围巾摘下来从新整理。

哪知这时忽然吹来一股寒风,她的手都被冻得一个哆嗦,紧紧抓着才没让她的羊绒围巾被吹走。

这风虽是朝着郑清浅他们吹的,但那辆华丽的马车也被吹开了车窗帘。

程景灏下意识的朝车窗外瞥了一眼,视线好巧不巧的落在了郑清浅的脸上,顿时眼眸大睁。

是她吗?不然怎么如此相像?

等风刮过了,郑清浅连忙快手快脚的将头脸又包起来,这次没将头发弄到脸上,总算不觉得脸上痒了。

“弟妹,好了咱就走了啊?”李大山扬声问道。

回去时他们并不是一起走的,而是分了三批,他们是最后一批。

“可以了,大山哥,走吧!”郑清浅的声音被围巾挡了,听着有些模糊。

不过她的音色本就清亮,就算被挡了,也依旧让周遭的人听见了。

正要进城的程景灏只听到了一点点她的声音,但脸色却是变了几变,立刻沉声低喝,“停车!”

“怎么了公子?”长风急忙出声问。

程景灏急急道:“掉头,跟上刚刚那伙人!”

长风和车夫面面相觑,车夫自然不敢违抗他的命令,立刻就掉头朝着李大山他们跟过去。

公子不是已经去江镇打探过了吗?不然他们也不会耽搁到现在才回来。

但是江镇没有刚刚那伙人的消息呀,公子不是都放弃了吗?怎么这会儿又要跟着人家了?

程景灏此时心头狂跳,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平复下来,而后又对车门外喊了句,“离得稍稍远些,别让他们发现。”

车夫闻言,立刻减速。

长风一脸古怪,公子这又是为何?他该回去喝药了啊!

走在前面的李大山一行,多少也是经过训练的,很快就发现他们被跟踪了。

“早上那辆马车咋地老跟着咱呢?”李大山奇怪的皱着眉,将马车减速,探出半个头往后看。

郑清浅闻言,一颗心顿时提了起来,也从另一边小心翼翼的往后看。

果然是刚刚在城门口见过的那辆马车,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

李大山回身,习惯性的问郑清浅,“弟妹,这咋办啊?”

人家只是跟着他们,也没上来套话啥的,早上还表示出了对他们的不屑,坐得起那种马车的,应该看不上他们今儿买的这些东西吧?

郑清浅轻皱着眉,一时间也有些拿不准。

按理说这时候还是该小心为上,先搞清楚对方是敌是友再说。

但人家若是要害他们,也不可能说实话啊!

“我们先靠路边停下来,看看他们怎么反应再说。”

若真是跟踪他们,总不能同他们一个步调吧?

周氏看看天色,有些忧心的道:“可是天快黑透了,咱们耽搁了时间的话,今晚就不能上山了。”

虽然是山脚下也能凑合一晚,不过山上的人总归会担心的。

“没事,弟妹说得对,咱们先看看情况。”李大山很干脆的将车停在路边,又朝着后面的几辆车吆喝道,“小子们,把你们的干粮拿出来,咱们吃几口再继续走。”

都是训练过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停下,但令行禁止还是能做到。

郑清浅他们这边靠边停了下来,后面程景灏的车夫立刻便问了程景灏,“公子,他们停下了,怎么办?”

“跟上去,停在他们旁边。”程景灏闭了闭眼。

他需要再看一眼,再听听她的声音,便能确定是不是“她”。

程景灏的马车停在郑清浅他们的马车前面,李大山立刻收起手里的干粮,动作迅速的从马背上抽出一把砍刀,戒备的盯着对面的人。

未几,车里传来几声咳嗽,紧接着一道沉稳的男声传出,“长风,扶我下车。”

“是,公子。”

车辕上的随从打开车门,扶着一名身形颀长的公子下了车。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