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着,郑清浅狠狠剜了朝她眨眼笑的墨成章一眼,上前去帮云氏拿东西。

一家人很快就到了家,闲话几句自不必提。

云氏上了年纪,累了一天,很快就回屋休息去了。

郑清浅和墨成章也回了房,只是她一关上房门,回身就凶巴巴的瞪着他,“你刚刚笑什么?我今天没下山都是谁害的?你再笑就去客房睡!”

墨成章连忙正了正神色,举手作发誓状,“我绝对没笑你,我发誓!”

他只是喜欢看她害羞和窘迫的可爱模样,绝不是笑话她。

见他态度端正,郑清浅心里的恼意消了些,不过还是没给他好脸色看,拿了衣服就去隔间洗漱。

墨成章好笑的摇摇头,也拿了自己的衣服去公用洗手间冲凉去了。

等两人洗好出来,坐在床上后,郑清浅才说起明天要跟赵岑去闵州城里的事。

“都有哪些人一起?”墨成章拉过她的手,轻轻捏了捏,倒是没反对。

他这两天走不开,没法陪她去,只要去的是靠谱的人,他也就不担心了。

郑清浅昨晚被他折腾怕了,此时被他拉着手一碰,她整个人都不由自主的战栗了一下,连忙将自己的手抽回来,“阿爷说让大山哥带人去。”

要换季了,村里也有一些东西要买,李阿爷便想让李大山带人一起去办了。

墨成章看着空空的掌心,抬眼好笑的看着她,“他带队我倒是不担心,可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

搞得好像他是什么洪水猛兽似的。

郑清浅忍不住白了他一眼,用明知故问的眼神瞪了他一眼,“今晚不准碰我!”

墨成章见她隐隐防备的架势,实在是哭笑不得,“在你眼里,我就是那样不知节制的人?”

“你就是!”郑清浅重重点头。

他凭本事让她明白了这个事实,她可是付出了惨痛代价的!

墨成章一噎,抬手抵着下巴轻咳了一声,“我保证今晚只抱着你睡,绝不动手。”

“不要!”郑清浅毫不犹豫的摇头。

他的保证有用的话,她今天就不会在山上待了一天了。

见她态度坚决,墨成章只好摸摸鼻子,“好吧。”

他昨晚真的很过分吗?可她那时不也点头说了好吗?

如果郑清浅知道他的想法,肯定会跳起来揍他一顿。

大哥,你被人各种折腾老半天后,敢说不好吗?

两人各自躺下,中间隔得有一臂远。

一开始郑清浅还暗暗防着他会没脸没皮的靠过来,可等了一会儿后,身边就传来他平稳的呼吸,显然他已经睡着了。

郑清浅这才放松,很快也进入了梦乡。

她睡着没一会儿,墨成章便睁了眼,伸出手臂小心翼翼的将她拥进怀里,而后才满足的低低喟叹一声,阖上眼入睡。

短短时日,他已经习惯有她在怀的日子,越来越不想跟她分开。

难怪学堂的先生会说,儿女情长,英雄气短。

可她好像不懂他的心,总是将他往外推,看来以后他得改变策略,不能将人欺负狠了,徐徐图之才是长久之计。

……

翌日,墨成章他们先走,郑清浅收拾妥当后,耿蝶忽然找了过来。

“婶子,我娘让我去城里买些东西,知道是你要去,特地让我来找你。”耿蝶笑嘻嘻的看着郑清浅。

小姑娘今年十三岁,本就是爱玩爱闹,对所有事都好奇的年纪。可自从上山后,就再也没下过山,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了,自然要抓住。

郑清浅看了看她身后,浅浅笑道:“行,你先上车,一会儿路过你家,我跟你娘打个招呼。”

耿家当初上山带了十来辆马车,如今上下山,只要去的人多,都会跟耿家借马车。耿蝶知道他们要下山不奇怪,奇怪的是周氏竟然愿意让她独自出门。

所以郑清浅这样说,其实也是在诈耿蝶的话。

耿蝶听后毫无异样的点头,“好呀,不过跟我娘打了招呼就得马上走,不然斌哥儿就不依了。”

耿斌也想下山,但周氏不许,所以耿蝶这是怕他会死皮赖脸的跟来。

郑清浅见状,暗暗挑眉,看来耿蝶没有说谎,的确是周氏让她去的。

不过还是得问过周氏,她才敢带耿蝶一起。

众人在李阿爷家集合,郑清浅和耿蝶到的时候,其余人都到齐了。

李大山正跟一起去的汉子们说话,见她来了,连忙道:“弟妹,耿先生家的马车都借来了,还有小四家的骡子车,村里的十几台板车都在这,这些够不?”

他习惯性的征询郑清浅的意见。

赵岑和郑清浅早就算过了,第一批的数量大概十车就够,不过村里还要买些东西,所以李大山这样安排还算合理。

“可以,辛苦大伙儿了。”郑清浅笑着点头。

李大山双手一拍,“那成,咱赶紧下山,争取早去早回。”

大伙儿很快就出发了。

经过耿家门前,郑清浅撩开帘子喊了周氏一嗓子。

周氏急急忙忙从院里出来,看见耿蝶在车上,对郑清浅拜托道:“请弟妹帮我看着小蝶些,家里有事我走不开,只能让她去办点事。”

耿家同村里其他人不同,闵州城里或多或少的还是有些牵绊,所以郑清浅也没问具体什么事,只点头应下,片刻后队伍继续出发。

她只要确定耿蝶是真的得了家里人同意才下山的就好。

到山脚下时,招来的人已经开工老半天了。

秦昊昨晚本就睡得不踏实,众人干活的声音又把他从梦中惊醒。

周成等人要去景小天他们山头训练,起得也早,秦昊就不得不被迫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起来。

但他不是干活的料,到处转转没发现能插上手的,就有些百无聊赖。

直到看见一队人马从山上下来,他才眼前一亮,连忙奔过去。

赶车的李大山他认识,再加上马车从山上下来时,车帘掀开,他看见了车中的郑清浅,顿觉这下估计不会无聊了。

见他过来,李大山他们少不得要停下来跟他寒暄两句。

秦昊则冲着车里的郑清浅好奇的问,“嫂子,你们这是要去干啥?”

不过回答他的不是郑清浅,而是一个小丫头的声音,“我们去城里买药材!”

紧接着,车帘掀开,一张干净的小脸露了出来。

耿蝶见到秦昊的刹那,只觉得心如擂鼓,双眼不受控制的盯着他看,脑子里闪过四个大字:情窦初开。